昭君老師常受邀到各大專院校演講,

 

今年來了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小女生,

 

跟她緣份來自幾年前受邀到萬能科大演講,這位小女生,

S__54657049.jpg

image4.jpeg

image1-1.jpeg

 

在聽了昭君老師的講座之後,慢慢實踐昭君老師傳達的內容,

 

 

開始在網路銷售商品,

 

更在大學一畢業就立馬來上昭君老師的完整課程

 

 

利用休假及下班後的時間從桃園來學習昭君老師一系列課程。

 

 

昭君老師的課程分三部分

 

 

網路創業實戰全攻略~是第一把鑰匙,

 

 

學完這八堂,

 

可以學會成功在網路銷售初一樣品的所有技能都在這班學齊!

 

 

等於是你要上戰場的所有裝備,

 

 

戰鬥能力都會在這0-1 的課程全部學會

 

 

網路行銷實戰班~是第二把鑰匙,要在網路賣出不只一樣商品,

 

 

而是一個商品可以賣出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十萬個,

 

 

靠得是要學齊所有行銷,多元行銷~直播行銷~內容行銷~影片行銷~

 

 

批客魂批貨密技~是第三把鑰匙,很會賣,也要有選品的精準眼光,

 

 

挑對熱銷商品決定你可以賺多少錢,

 

零成本創業不囤貨就有東西賣就需要批客魂

 

 

要把昭君老師設計的一系列缺一不可的三門課上齊,

 

 

 

扎扎實實話要各八堂課,也就是要上滿24堂課!

 

 

這位大學剛畢業的小女生,很清楚知道自己必須要努力,

 

 

知道未來不靠網路創業很難有自己的事業!只能領死薪水~

 

 

她報齊了三門課,也結業了兩門,

 

 

正在修第三門密技,在兩堂即將可以拿到第三把鑰匙,

 

 

 

年輕卻知道自己應該在這時候辛苦一點,不然以後會吃更多苦,

 

 

很難能可貴的小孩!

 

 

讓我們一起看看她的結業心得,有夢想的年輕人,

 

 

敢夢,敢吃苦不容易!請大家不吝於給個掌聲!

 

 

給年輕人一點鼓勵吧~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2019最後一班網路創業全攻略 11/9每週六下午在實踐推廣

 

批客魂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S__54657044.jpg

給親愛的昭君老師❤️:

結束了進階.基礎兩個班感觸真的很多,
 
昭君老師說:真的很多東西都不能等..
 
等待的過程中你會有無數的理由!
 
會讓自己怠惰無法更努力的向前
 
給安於現狀的又無法改變環境的大家,
 
今年剛大學畢業的我,跟老師相遇的過程是因為學校的演講,
 
學校演講的東西很多,不過我都是挑著聽,
 
但老師的課我真的很認真的有聽完它,也因為老師的演講內容,
 
我才開始認真的思考了一下網拍的路,
 
老師說到初期可以先賣看看家裡用不到的東西,
 
 
於是剛好我朋友有一些東西要賣我就想想,
 
好像也可以幫忙賣,所以就幫忙賣了一些他不想要的東西,
 
那時覺得真的很有趣,因為這個巧合下,才開始這個想法,
 
中間過了2.3年到了畢業後,才想到我要畢業了,但完全沒想法,
 
所以後來就私訊老師上課的問題,
 
但是那時候時間最近的課就是進階班,
 
老師就說你先報名進階班看看,
 
老師也說不衝突可以先報名不一定要從批貨開始,
 
 
當時的情況下我想說進階就報名那我會不會完全不懂?
 
但我覺得真的是想太多了,
 
上了老師的課後才發現三把鑰匙不衝突!
 
但缺一不可,
 
上了一.二個禮拜後老師有問我要不要報名看看基礎班,
 
如果可以搭著會好一點,對於時間上很緊迫的人很難,
 
不過我覺不做才會後悔,
 
上了課你們才會發現,班上來自各區上來上課的人,
 
有花蓮、高雄、台南、台中,我比這些人來的好我住桃園,
 
但想到這些人為何會來這裡上課,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要讓自己更好
 
我就覺得距離、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
 
當我知道我不比其他人的距離還遠
 
我就覺得時間上安排其實不難,
 
重點是有沒有心
 
其實我本身也是爆忙族
image2.jpeg
 
每個禮拜有一.二.四.五.上班從14:00~23:00
 
六.日上班從11:00~23:00
 
平均一個月只休四天公休另外兩天看老闆..
 
所以只有禮拜三公休,才有休假,
image3.jpeg
 
畢業前我禮拜三晚上就規劃上別的課了,
 
所以當時老師要我上週三的課我其實有猶豫,
 
因為晚上是19:00~22:00,
 
老師的課是9:030~12:30,
 
我想了又想反正也都是要去台北上課
 
才報名第一堂的進階班,
 
上了上真的會發現有些不足,三門課雖然不衝突,
 
但缺一不可,所以第二堂的基礎班,
 
我真的猶豫了很久,因為我這樣會很趕,
 
但我不甘心事情沒做完的感覺,
 
即便旁邊的人說網拍幹嘛上課?這又不難,
 
但昭君老師真的非常用心,
 
真的掏心掏肺她過去的經驗毫不保留的都交給學生
 
所以我還是報名了基礎班,就這樣一來一往的上了兩個班,
 
很開心三個月結束了兩個班,真的很值得,
 
老師也說,不論有沒有要專職網拍,
 
但隨時都可以開啟這三把鑰匙,但你沒學過,
 
等到要用的時候可能已經是很急迫需要了
 
進階班的課有位一打二的媽媽讓我真的很感動
 
老師說:她每次來上課一堂課都要花三千左右才能上到課,
 
因為她來上課但是他有一對雙胞胎小孩要顧,還有交通費等等..,
 
所以在座的各位都是輕鬆的,現在沒負擔的時候來上課的心境,
 
跟你在很多負擔的時候上的課心境是不同的。
 
之所以後來我會選擇排除萬難繼續
 
也都是了解別人的過往後才知道自己的幸運,
 
所以現在還在上批貨班,
 
雖然老師還是希望我能繼續上進階班,
 
不過之後真的沒這麼忙還是會找時間再回來上,
 
老師的課也能交到很多很好的同學我非常喜歡老師的課,
 
也很喜歡每個不同班的同學!
 
 

 

image1.jpeg

 

 

 

image5.jpeg

 

S__54657046.jpg

S__54657047.jpg

S__54657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