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_151314.jpg  

A7.jpg  

網拍批貨密技18班 班長007結業開箱分享文:

生命, 總會有些震撼與感動, 譬如, 遇對了一個人; 譬如, 遇到了一位好老師

沈嵘老師也來跟昭君老師學網拍呢!! 

1413299472867.jpg  

 

在誤打誤撞中, 進入了昭君老師的教學領域, 揭開我對網拍與批貨多一層的認識,

更是在我的人生中, 有著不同的影響力。

是的! 不知道有多少同學都這樣覺得, 昭君老師總是帶給我們正面的能量, 與積極

樂觀的學習態度, 於是, 不知不覺, 上完一堂課, 便期待著下一堂課; 一個階段結束

, 卻還想繼續吸取下一個階段的秘笈……我想, 這就是昭君老師獨特的魅力吧!!

 

對我來說, 學了網拍, 會把它當成一份事業, 學了批貨呢? 則會把它當作是生活的

一部分. 短短六堂課, 不但學到各種批貨方式, 技巧及小細節 , 更是顛覆我以往的

消費習慣。原來過去那對於討價還價的觀念是錯誤的, 許多時候都必須拿出真誠

與對方合作的精神來談價錢。所以, 許多事都是可以在快樂中進行的。課程中,

我特別喜歡老師分享的小故事, 聽起來很輕鬆, 卻包含著許多的啟發與涵義, 在平

常遇到困難的時候, 便會想起這些小故事, 無形中就激勵了自己, 給予一些方向與

安慰。所以即使課程結束, 老師的教導仍繼續發酵, 而即便有障礙, 老師和一群同

學們也一起陪伴著, 猶如一個大家庭一般, 只有在無私地分享之中才能傳承這份愛

的力量。

 

在最後一堂成果分享的課程中, 我發現, 同學們臉上都帶著滿足的自信, 手上是滿

滿的戰利品, 更有著對未來的抱負與憧憬, 我真的期待, 與大家一同展翅高飛的日

, 加油吧!

以下節錄幾位同學的批貨心得: (因篇幅的考量, 無法一一呈現, 或有陳述不完整之

, 請大家多包涵, 若能加以補充則不勝感激)

 

**芷如果然在掏寶掏到好多寶貝, 特別是當她發現後站有相同飾品 , 價差2倍時,

 

心裡暗自偷笑了好幾次…… 還有那咖木箱, 真是美極了!!居然才台幣兩百元喔!

A1.JPG

**思妤在掏寶選了幾件童裝及飾品, 好可愛, 他也發現, 即使在掏寶也有優劣之別,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可是百貨公司一套要賣好幾千元的貨呢!!淘寶價低到會嚇到你!!

A2.JPG

**小乖和秀芳, 挑的飾品都很有質感, 眼光很棒呢~

批發價也只有一兩百~外面要賣到上千喔!!

A3.JPG

**楊大哥也買了些攝影小道具, 看來, 他是有得發揮囉~

這些外面動輒要290 ~390的東西  淘寶居然只要幾塊錢呢!!

A4.jpg

**麗玲在掏寶買到很不錯的包包和圍巾

A5.JPG

**曉薇最有膽量了, 真的是原封拿到教室來拆箱的, 他也批到了件原木玩具積木,

感覺挺好的

  A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