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Screenshot_2014-10-15-14-25-43 Screenshot_2014-10-15-14-25-52  

慈芸(興大網拍班隨班工讀生)今天用LINE傳來的好消息!

很替她開心~特別邀請她做了這篇分享!

送上給各位寶貝學生!跟班為學員服務的工讀生都能在旁聽的過程中收穫滿滿了!

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慈芸分享文:

照著昭君老師的教導~成功一件就拿到批發價!!

昭君老師的故事真精彩!聽故事就學會批發密技喔!

撰文:林慈芸

 

我是一個在學校打工的工讀生,很感激上帝讓我在兩年前遇到昭君老師。還記

得當時大二的我對這份工讀的工作還很陌生,而昭君老師的網拍班是我手上第

一個自費班。第一次見到老師是我在準備開課報到的資料時候,昭君老師朝我

走了過來,她向我介紹她自己:「我是網拍老師,我是來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用

1000元賺到100萬…我教學生垃圾變黃金…低門檻創業.......」老師的話讓當時因

讀冷門科系對未來很迷惘的我有一個小小的憧憬,希望自己能跟老師學網拍。

 

很幸運的,我在邊上課邊處理班上的班務也邊跟著學員們聽了昭君老師說了多

故事!也學到非常多網拍經營的訣竅!

在這當中,我聽到老師說的許多觀念,其中我最記得「誠信是很重要的」,

然有些故事因為我當時還不是很理解它的意義,但我一直記著這些故事的內

。這兩年多來,除了仍在學校打工之外,我也陸陸續續賣一些家中二手的東

西,一次次的經驗讓我漸漸懂那些當時沒聽懂的故事意涵隨著二手商品一件

件的賣出,我開始試著想批一些貨來賣賣看。我也真的行動了,但是沒有一次

真正的成功,總是被賣家的話:「我們首批要6000哦」、「我們批價就是上面

的標價」、「我們首批按原價,之後才有優惠哦」等等給打退堂鼓,我心中開

始遲疑和沮喪。今年暑假又有幸在興大網拍班做隨班工讀生!

在這次的跟班過程中不止學習到更新的網拍技巧又學習到批貨的訣竅本來就

很愛逛街的我在課程結束後,很努力地想試試跟班工讀中向昭君老師所學到的

一切,逛逛街,做功課。就在昨天讓我在一中街看到一個之前沒看過的手工訂

製手機殼,那看起來真的很棒。在我詢問價格之後,我覺得這有點貴(手機殼一

直是我長期關注的商品),於是我決定上淘寶網看看她是不是其實是用批的。雖

然沒看到那款,但我看到一個更棒的款式,我希望除了自用外也能批一些來賣

賣看。

昭君老師在傳授批貨密技時,常用她有趣的批貨經驗故事不斷提醒我們

一直要我們記住我們要有批客魂!

於是我拿出我的批客魂開始試著跟賣家溝通,照昭君老師傳授的觀念和訣竅讓

她看到我的誠意,我是真的覺得她的商品很棒想賣賣看她的商品,但我需要先

確定她商品的品質真的如我所想的這樣。

 

在一番溝通之後,我除了確定之後商品的運行模式還成功的用一個就拿到了

批發價!!!我真心的感激上帝讓我遇到昭君老師,也很感激昭君老師讓我有機會

能走到這個領域來我知道沒有一個工作是不辛苦的,但跟著老師的腳步,學

習老師的經營理念,認真做功課,勇敢地自己踏出去試試看。我發現上完昭君

老師的課之後,我不再被店家的言語嚇到,從一次次的批發價價到現在的一個

拿到批發價,這之間的喜悅只有自己親自做過、體驗過才會明白。謝謝昭君

老師引領我走到這,之後我還會繼續跟老師學習,努力邁向我的第一個一百

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