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昭君老師上課,不是要學三年五年才能學成下山!

 

而是要在上課過程中就讓你立馬邊學邊賣,現學現賣!

 

分享文4.jpg

這位八年級的小女生是昭君老師近期的網拍新生,

 

一星期同時上網拍女王基礎,進階,批貨三個班!

 

來看看我們這位八年級生的分享文吧!!掌聲!

img1462349689279.jpg

 

以下撰文:文化批貨密技 30班班長 鄭惠玲

會認識昭君老師的起源,大概是因為心中有個做網拍的夢想吧~

在成長過程中也有接觸過網拍兩三次,

但都沒能堅持到底,到後面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最近又有了做網拍的想法,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相關的書籍,

偶然的看到老師的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造夢這本書,就想說買來看看,

也造著書上的方法試一試,真的也把東西賣出去了欸~

 

後來買了書過一陣子的時間,想說剛好現在這幾個月剛好有段空檔,

那就來上上看老師的網拍課程吧!

也去了老師部落格研究一下課程,想說我會在拍賣賣東西,

那要找貨源有東西賣才可以呀~

 

因為時間的關係,想說先在文化推廣報了批貨班,

之後再看看要不要報其他的班。

但上了老師第一堂課,就知道老師的魅力所在在哪了,

她不會像外面有些老師就是要你砸錢去進貨,

而是把錢花在刀口上,每一分錢要花的時候,都要認真想清楚,

重點是不囤貨,大錢不要花小錢不要省"

 

後來想說如果 上了批貨班有東西賣,但也要知道怎麼賣才行。

於是就接著報了基礎、進階的課程,

說起來進階的課程說起來真的很幸運,要報名實踐進階的課程時,

是排候補的位置(也不知道第幾個),

依昭君老師每堂課都爆滿的經驗真的希望很渺茫,

結果壓根沒想到會在開課的前兩天接到電話因為有人臨時有工作異動而退掉,

問我要不要報名(當然一定要的啦~~),隔天就立馬繳費,後天就直接上課了。

 

在上課前,自己有在賣場上架了一些自己用過的二手品,

分享文1.jpg

上第一堂課時,剛好老師在課堂上說,

 

賣家最怕應買家要求配合降價求售了,客人卻一去不回頭~的案例時,

我的賣場的商品剛剛好也有這個問題。

 

而且最湊巧的是老師舉的案例,

剛剛好也是客人殺到$700元的售價問題,

結果我的問題就剛好是最好活生生的案例,昭君老師立馬拿我的問題當範例。

分享文2.jpg

但其實這個商品(二手勃肯拖鞋)我賣的有點小心虛,昭君老師一開始看到照片說,

鞋子鞋底算蠻髒的耶~(可以看到鞋底是黑黑的),

分享文2-1.jpg

 

不過,昭君老師說,所有商品都不需要賤價出售

但是讓買家知道東西的價值,是賣家的責任!!

 

會賣這個價格是因為上網查了拍賣大家賣的價格,

所以我就覺得這雙鞋應該可以值這個價格。

 

其實原本我的標價是799元起標(大約原本售價的一半),

賣家在一開始也有跟我砍價到500的價格,

只是我跟他說700含運的價格可以嗎?

 

接著買家問說可以直接下標嗎?接下來已經幫他修改好金額,

可是他還是遲遲沒有直接下標

分享文1-1.jpg

 

所以昭君老師馬上就點出我的問題說出如何解決,

如何使用問與答的行銷,

因為商品還沒被賣家下標前,就不算是完整的交易,

也會有很多的變數請影響買家,昭君老師說不要給給不起承諾

分享文1-2.jpg

因為照我以前的賣法,賣家說要下標我都會相信他,

就可能傻傻地等他一個人下標

但昭君老師馬上就點出我的問題點來說我不應該這麼做,

應該要怎麼樣怎麼樣才行,於是就照了昭君老師的建議去回覆賣家的提問。

分享文1-2.jpg

結果買家就在上完課的當天立馬下標商品欸(直接現學現賣)~

超級神奇的也超有感的~

分享文3.jpg

分享文3-1.jpg

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樣賣的商品,但是卻是我像賣第一樣商品一樣的喜悅。

因為就像昭君老師說的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原來我透過這樣問與答的那樣說,可以讓賣方直接下標商品,

跟客人的問與答裡面其實也很多眉眉角角的。

以前賣東西覺得就賣出去就賣出去啊,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卻懂了原來這麼做,消費者直接買單

 

來上課前還被朋友嘲笑說,做拍賣幹嘛來上課,

但是這其中的眉眉角角真的是上課才知道,有多麼重要。

昭君老師常說觀念對,賣什麼東西都通

 

來上課兩三禮拜的時間,陸續上架10樣東西而已。

就連續三天都有接到訂單,

只要有努力堅持持續上架,每一樣商品都會有機會賣出唷…

謝謝昭君老師的教導!!

分享文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