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別人一輩子賣命,不如為自己好好努力一次!

昭君老師強烈建議3v小舖同學排除萬難來上昭君老師的進階行銷課

才能學習該如何看到自己賣場的問題,並如何去改進調整,才能迅速提升營業額喔!!

小孩還小,要花的錢還很多,加油加油啦!!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3v小舖

 

我原來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在前一個小公司工作了八年

四年前,老闆下了命令,薪水凍結,不再調薪…,我的未來也被凍住了

那年,我的小孩也出生了,為了奶粉錢,想試試網拍,因而上網找相關課程。

沒想到網路一致好評的昭君老師,班班額滿

很幸運的二個月後,後補到『文化網拍批貨密技17』,也開始了Y拍這條路

跟同學們一樣,要非常感謝昭君老師,讓我享受第一次淘寶殺價的快感,

也有賣出第一個商品時的喜悅,更重要的是讓自已零碎的時間每個月有1-3仟的奶粉錢

這時我成立了3V小舖Y商品是賣電腦背包

課時,昭君老師有暗示這個利潤較少成本較高

選擇電腦背包單純是我的嗜好,事實證明業績不高昭君老師的話一定要聽

408568.jpg

過了1年多,由於大環境很差,老闆用各種理由刁難老員工,換新人可以節省成本!我受不了冷潮熱諷離職了。

離開後,還是念念不忘網拍,於是到親戚的服飾業幫忙,希望有機會能把傳統產業轉型到網路上

 

經過了1年的學習服飾進出貨銷售方式開始上手了,

今年的三月跟老闆談網拍與創業的事,老板同意並合作網路這塊事業,這時發現在104fb應徵不到人。

真心再次感謝昭君老師的幫忙,在昭君老師部落格放徵工讀生後,馬上有人來應徵。

 

服飾比賣電腦包難些,在資金非常有限的狀況下,在淘寶買到批價的攝影器材(昭君老師上課有教喔)

加上昭君老師的行銷建議四月中至四月底就達到5個零五月達到3,希望下個月的業績能再翻倍 ^ ^

408567.jpg

 

好想好想報名昭君老師的進階行銷班,學習只學半套

每每問昭君老師問題時,都深深感受到沒有一堂一堂課紮紮實實地上

怎能把網拍女王的功力帶走呢?

可是老板不準假,

傳產一個月只放4天假…,真的很累

 

 

但是我在網拍看到了遠景與希望傳統產業網路都面臨著很大的競爭壓力,

只有兩者結合才有可能生存的下來

網拍能創造利潤傳統店面可以清除庫存,是個很不錯的經營模式。

 

以下是我的3V小舖精品服飾賣場,請大家幫忙在fb上分享一下,再次感謝昭君老師與同學們的幫忙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8778383651?userID=Y8778383651&u=:Y8778383651&clf=5#bd

 

facebook社群,定期分享最新的服飾商品,歡迎大家加入 ^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00784346654088/?ref=nf_target&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