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社大班長 凱迪商城店長分享

 

賣場:凱迪商城

 

 

感謝昭君老師無私的教導

 

<老師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耶!>

 

上課聽老師說:<網拍也可以接委託物品做>

 

在自己是網拍新手時期,很少有機會接朋友委託商品,託自己賣

 

網拍做一年多,周遭朋友知道自己有在做網拍

 

聽說凱迪商城店長<什麼都可以賣~二手,新商品等等>

 

(前提是不違規&不違法)

 

案例一:上週新同事跑來問我

 

她妹妹之前做網拍,賣童裝

 

後來覺得<做網拍真的很麻煩>

 

之前批貨的童裝,問我可以幫她賣嗎?

 

我說好阿~隔幾天,拿了一箱給我(約兩台電腦主機的紙箱)

 

算算約80~90件女生童裝

 

如圖片:

 

 

 

IMG_1508.JPG  

IMG_1775.JPG   

每款SIZE很齊全

 

同款有2、3、4歲的

 

我正盤點衣服數量~做整理時

 

另一個同事跑來看,問我在做什麼?

 

我就告知她新同事託我賣女童裝

 

這位同事拿起童裝~摸摸看看

 

馬上挑幾件~說她要買

 

隨著她買幾件童裝後,第2位、第3位~第5位同事都一起跑來

 

大家拿起來看看~一邊聊

 

不到10分鐘~我已經賣出1/3的童裝了

 

這就是客人吸引客人來購買

 

團購的威力阿

 

案例二:猜看看這一大推車是什麼?

 

凱迪商城店長去拾荒嗎???

 

 

     IMG_0746.JPG  

 

答案出爐嚕~猜對了嗎?

 

是4月初時,朋友以前開店賣的貨

 

後來沒開店了~也是問我有一批貨,給我OK嗎?

 

就是一大箱手機殼

 

有iphone4,iphone5,

 

samsung note3 , samsung note2 ,

 

 htc , 小米等2年前的手機殼

 

原本朋友是要丟掉~覺得處理很麻煩

 

<做網拍,不怕麻煩的我>,就這樣主動去搬這些手機殼

 

數量太多~還拿推車去扛

 

算算也有130個手機殼

 

拿回家後,好好正理上架

 

 

 

IMG_0747.JPG  

 

與大家分享~

 

聽昭君老師的話

 

網拍認真做~努力做~好好做

 

真的不怕沒有東西賣

 

而且周遭朋友一個個主動拿東西來給我們賣

 

這種感覺很奇妙喔~但很開心周遭朋友信任我

 

將商品交託給我做拍賣

 

大家只要好好做網拍~這條路上充滿很多驚奇

 

等著大家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