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已經20 歲的電子鍋還能透過網拍賣出 ????

 

2000元!

 

上架兩天隨即賣出!!

bb.jpg

 

昭君老師常要求新生要好好到網拍女王的部落格好好爬文~挖寶!

很多新手會遇到的問題,你都可以在網拍女王陳昭君老師的部落格裡找到答案!

一位才來社大上課兩個月的新生,秉持每天

昭君老師的部落格各篇文章

關注昭君老師Fb和 Line的分享

在短短的時間及社大節奏緩慢的網拍課期間成交28筆(39件商品)

其中甚至還有一樣是在家中擺放了20年的電子保溫電鍋

學生最擔心賣不出去,卻在上架不到2天便售出的滿20歲的電子保溫電鍋

上網拍女王的課,你的眼中將不會有垃圾!

網拍女王會教你把你眼中的垃圾變成別人尋覓已久的寶貝!

讓我們來聽聽寶妮子的分享!!

 

以下撰文: 桃園社大105-1,文化批貨30  班  寶妮子

 

婚後的我皆以先生為主,跟隨先生出國念書創業,十年的時間很快就過了,回台時也多了個兩歲的小妮子。

兩年後命運的安排,先生提早去了天國等我們了,

一直以來都是配合先生的我,頓時失去了方向,感謝上帝和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雖然和我們的摯愛分隔兩地,但我和小妮子卻得到更多的關愛,

於是帶著小妮子回到美國一年把該處理的事辦好。

2006年回台我帶回一些衣物試著上網拍賣,心想是個時間自由彈性高,

能賺錢又顧得到小孩的工作,最適合我這樣的媽媽兼爸爸,不料網拍比我想像的還不友善,

買家個個精打細算到根本就是佔便宜(我當年的感覺)我付出的時間精神和回報不成正比,

甚至做白工兼虧本,

於是我放棄了網拍

    十年又過去了,我的小妮子也變成高中生了,我的時間越來越多而經濟壓力卻越來越重,

由於在桃園社大上瑜珈課,一次在簡章中看到網拍基礎課程

於是上網看了昭君老師的簡介,對於昭君老師是充滿著好奇和期待,

沒想到要報昭君老師的課這麼難,第一次抱歉額滿囉!

所以我第二次簡章還沒出來就去報名後補,終於今年3/11第一堂課開始了

    果然第一堂課昭君老師的自我介紹,就讓我印象深刻感動到掉眼淚,真是一個奇女子啊!

難怪上帝揀選祝福昭君老師。

第二堂課找到2006年失敗的原因之一

昭君老師說:「網路店面和實體店面是一樣的,路邊的商店裡面擺沒幾樣商品,你會想進去逛嗎?

於是回家開始把家中的東西都清出來,快快拍照上架,3/29我的第一件商品上架了,

4/9接到了第一筆訂單,買家有討價還價嗎?有的。

這次我心態改變了,因為昭君老師說:「先求有、再求快、再求好」,

我就當感謝她幫我開張的優惠囉!

第一筆交易.JPG

極新二手FitFlop 夾腳拖 + Fly London 二手真皮銅釦環涼鞋

 

商品原價1750+595=2345 議價至92110 又議價至2100(含運)

最終折扣325 ,相當於打了87

IMG_0463.jpgIMG_0465.jpg-2.jpg

兩個月過去了,在這期間我盡可能去爬昭君老師的部落格分享參考學習昭君老師學生成功的案例,

關注昭君老師Fb和 Line的分享

為了讓商品更好賣,我的賣場常常是改了又改,

有時候真的很煩,因為商品越來越多,要一一修改真的很花時間精力,但卻因此學習到更多

目前上架了200件商品成交28筆(39件商品)

過程中體會到昭君老師的教學一定要實際操作才能了解其中的奧妙,

不然真的會就只是聽故事,因為有交易才有互動才會產生問題。

我呢?有值得分享的嗎?

有喔!來說說一項讓我最擔心賣不出去卻在上架不到2天便售出的『 20歲的電子保溫電鍋  』。

老師上課告訴我們的第一件事『誠信』所以製造年份是一定要強調的囉!

因為1996年製造真的是很老20

bb.jpg

 為了這20年歷史的新電子鍋我上網找了很久,該如何定價呢?結果根本沒有資料,

最後就1999元運費100元吧!期待著有緣人帶它回家當古董收集。

誠信很重要,所以我把資料都全放上架,免得買家買回去會後悔

Collage 2016-06-17 21_55_56.jpg

結果: 上架才2天成交了!

aa.jpg

買家有來議價嗎?有的,不過我很開心有人喜歡這20歷史的新電子鍋,所以直接就答應給優惠!

cc.jpg

要出貨囉!突然擔心郵局把商品摔壞了怎麼辦?在群組分享心情,

結果救星出現了~昭君老師

ii.JPG

所以給買家送了個訊息為確保運送過程的服務品質,寶妮子改用運費多一倍的宅配為您運送〞,

當然多出來的運費我自己吸收囉!Happy Ending得到買家的正評

jj.JPG

常感恩能遇到一位良師,真正用心訓練教導學生創業的昭君老師

當然想要把網拍當事業又豈是基本課程的學習就足夠的,所以我正在上批貨課也報名網拍進階班

現在按部就班的先把家中用不到的東西上架,盡量累積賣場商品,不去計較能賺多少,因為這些東西放在家中的價值

等於零還占空間,不如換成現金成為將來批貨的本金,以這樣的心態去進行更開心有動力。

到許多學長姊的成功案例,真的很期待自己的蛻變,當然這也要相當的付出和努力,

希望我能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方向建立賣場,賣我所愛愛我所賣,當然是要能賺錢的商品囉!

 

我的賣場:

寶妮子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7655592990?bf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