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進階班的學員有100-1及100-2的基礎班大部份的學員,還有去年的學員,以及兩位沒上過昭君老師網拍速成班的兩位

新同學!!

因為人數額滿(為求教學品質網拍課實在不適合一班太多學員呀!)

100-2還有學員在登記下期優先報名中!

遠從宜蘭開車來上課的純秀還有本班的神秘客..春惠..,100-1班的學員們這次的網拍批發與行銷技巧進階班抱歉讓大家久等

了!

課程結束後還聽到很多想加課及包班的聲音!!

昭君老師的網拍課,怎麼感覺再加幾堂都不夠呢??

(那是一定的啦!!因為昭君老師有網拍九年的實戰經驗呢!!)

我親愛的學生們!課程結束後我還是會一直陪著大家的!!

遇到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來無名發問及交流

大家賣出的喜悅也請不要吝於跟我及同學們分享喔!

上課一再強調的戰友的重要性!大家上了兩期網拍班了!應該有深刻的體會!!

兩位新同學也報名了4/26的基礎班!(因為直接報進階班還差一點被勸退!呵!!還好兩位反應敏銳跟得上進階!!)

非常感謝兩位新同學對昭君老師教學上的肯定!上了進階班後又回頭報名昭君老師的網拍速成班基礎的課程!

非常期待4/26再見到兩位!這期換你們倆當學長姐啦!!

大家雖然訂好了4/22要再聚,安可貓提議下課後有時間的人到文大後面的小巷簡單吃個飯,大家可以有一個愉快的午餐約

會!雖然安可貓臨時提議,我在時間許可以的狀況下也一起去啦!

這三位熱烈討論網拍疑難雜症的美女!都是上過昭君老師八堂網拍速成班的學員!!但都不同期喔!!




劉大哥很熱情的跟我要了頒結業證書的照片,對網拍很有企圖心的他說呀:「他的網拍事業成功時這張照片可是很有意義

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喔!(真是感動ㄋㄟ!!!)


在這次的小聚餐中,大家熱烈的討論問問題!!很開心的是,每個人丟出來的問題,總會有1~2個學員能正確解答同學的問

題,很妙的是每個人強項的網拍領域都不一樣!!親愛的各位!!這就是我上課常提的吧!!每個人上課中總會漏掉哪一度份或是

有哪一點無法融會貫通,但只要大家團結!就沒有問題可以難倒你們啦!!戰友真的很重要吧!!

每個人對網拍的企圖心都不盡相同!但能有如此緣份能成為各位的網拍老師!我非常榮幸!!(深深一鞠躬!)

大家要一直一直保持連絡喔!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的昭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