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一班文大長春網路拍賣速成班距離上一次聚會已經有半年了吧?這是課程結束後我們第三次聚會囉!這次地點是在西門的星聚點,上一次經徐大哥強力推薦星聚點,我們班有舞王浦大哥還有舞后彩崴,所以這一次班長碧珠還是選擇了老地方星聚點!(大家要相信我,這絕對跟昭君老師很愛唱歌沒有關係!!)
  



這次班長連絡的好辛苦!因為原本預定會到的人有好幾個臨時都掛病號,天氣變化大,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喔!
彩崴雖然重感冒但還是來到星聚點和大家見面聊幾句後因擔心傳染給大家而先離開。



上一次的聚會幾乎全員到齊,而美凰上次因脊椎開刀沒多久而無法出席,休養數月後很開心這次能看到美凰,但美凰的頸椎已嚴重影響到胸椎,開不開刀都有危險,好心疼好掛心美凰。聽美凰輕描淡寫的說明她的病況,有今天或許沒明天,不禁讓我眼眶泛紅。
親愛的美凰!我會持續 持續 持續 的為你禱告的!



這是傳說中,每次寫信給我都是以文言文書寫的徐大哥!

「敬愛的恩師,久不接教言 甚念!」
「敬愛的恩師,謝謝您往日的教悔及日昨之面訓,...」

天呀!徐大哥!你真的是極品!!要好好保護!
還好我也算是半個文藝青年來的!!呵!!徐大哥每一次的來信都讓我深深佩服徐大哥的文學造詣之高呀!



這是徐大哥想在網拍發展的xo醬,大家試吃後都贊不絕口!這個故事留版面讓徐大哥自己來說



浦大哥!也是大家口中的「小浦」,舞功高強,身段之柔軟真是讓人佩服,年輕活力更甚所有人!!



班長!!辛苦你啦!!班長還一一唸了臨時有事不能來的同學的簡訊內容!她說!!每一則都讓人這麼的感心!



秋琳今天眼睛特別美呢!原來是刷了電眼睫毛膏,我輸了!!呵!!



美春提議我們可以來辦個網拍聚樂部,來個昭君老師的學生大集合,她說她可以幫忙當志工找場地等,無名就是希望讓是昭君老師的學生能在此不分班不分單位都能在此交流,偶爾來個大聚會,讓大家見見常聽老師提起的哪個學員。聽起來很有可行性呢!!



我們也來個自拍三連拍!!(老師可是隨身都有攜帶迷你小腳架的!!


這次聚餐非常開心,大家除了敘舊之外還交換了網拍心得,班長甚至打算在暑假後想要集合大家包班再上我的網拍高階課!
我們還一起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秘密!且待下回分解)讓我的心裡好感動!回途在捷運的路上,我一路微笑著回家!

最近我的行程超滿,謝謝你們讓我好好放鬆了一天,讓我又重新得力,謝謝你們給我的溫暖,更謝謝大家願意全力配合我,我們一起完成了一件這麼有意義的事!
期待下一次再會!!我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