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      幸運  天上  哈仙達    
 愛麗絲&小白兔  臻愛      幸福  焦糖奇朵  天空樹  888  快意
 拍片  雪中  舊情綿綿  寶之        


文大
100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基礎班的學員賣場大集合,這是大家上了8堂課開立的賣場,雖然才短短的8堂課,從認識網拍開始,到學會拍照,修圖,上架商品,包括後續的物流金流,雖然大家都只是賣賣家裡不需要的東西,但你家中塵封已久的東西,想丟又覺得可惜,送人又沒人需要,能透過網拍為物品找到新主人,相信這當中的樂趣只有自己體會過才能了解!

第一期的學員將家中不需要的東西賣出的比例幾乎達百分之百,賣出的東西或多或少但每個有刊登的人都享受到把東西賣掉的成就感。

 

    安可貓家的老爺是之前上過我的網拍課的學生楊小哥,楊小哥是個思想敏捷很能舉一反三的聰明人,原本他先挑了網拍進階課上,上完之後開啟了他對網拍的興趣,上完進階後他又回頭來上基礎班,因為他上過我的基礎班後深覺基本功要先紮穩才能充份運用進階班所教的技巧,在基礎班的自我介紹,楊大哥給了我至高無上的評價,他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高手指路。(把我說的太好啦!!害我忍不住開玩笑請他等一下去跟我的助理領2000!!!!)這樣的評價未免也太抬舉我啦!!其實楊小哥想要網拍的可是自己發明的東西喔!所以呀,在楊小哥還沒規劃好賣場之前他先派了賢內助安可貓來上課!!

安可貓學會網拍之後以260元高價賣出數張花博門票,也賣出家中雜七雜八的東西十幾樣,以網拍新手來說在只上了一堂攝影課的她來說,照片算是非常有水準了喔!不過第一期要等結業兩個月後才能等到進階班開課,因為還沒上到批發的課程,可愛的安可貓迫不及待去夜市買了一些飾品上架賣,在夜市買250元的項鍊,在網拍以250元的價位售出,雖然看起來是沒賺錢的,但若上完進階批發的課程,學到批發一條批價只要50元的批價的話,那賣出250元就是個不錯的利潤啦!!抱歉這次進階課程讓大家等待許久了!!相信上完進階課的安可貓,一定可以讓你的功力大增的!!


    我們的「天上人間」這店名取的真是美,
(雖然我們以「天上人間」為關鍵字在拍賣搜尋時,看到一個賣家一樣取「天上人間」的店名在賣紙紮的商品!!不過無所謂呀!親愛的,你把紙紮賣家打敗了呢!!!!)她因為常去王品台塑,所以家中有很多王品的贈品,如她所言,在上課時我看了她帶來的商品,那時就跟她說過這些東西的賣相很好,她當時還想這不是就大家家中都會有的湯匙叉子嗎??!!沒錯吧!!果然「天上人間」賣場賣的最好的就是這些王品的贈品呢!!已經所剩不多了喔!有興趣的人可要趕快去挖寶!!


「哈仙達」黃大哥來上了網拍課,相信一定也深深體會網拍的樂趣,雖無意要在網拍中賺大錢,但黃大哥透過網拍也賣出去幾樣商品,這當中得到的成就感,相信絕對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記得今年剛開始經營無名部落格,用意是讓學員能在此交流,有任何問題也能在此發問。不怕課程結束後很難可以找到昭君老師!不過除了上無名回答學員發問的問題之外,發表的文章,回應的人次若少了,未免對於發聞有些意興蘭珊,黃大哥跟我說,他每天都會上我的無名看看,讓我深深感動,黃大哥!!謝謝你!!你這句話讓我除了回答問題之外,擁有了發文的動力,雖然從未見黃大哥在無名回應過,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每天都會來,在空檔時我會時常發新文的!

 

   「尋夢園」媽媽本身在開傳統的電器行,因為有感於目前網購已是時代的趨勢而想來學網拍,記得她第上課帶來試賣的東西是一個保溫瓶,那時她帶著懷疑的語氣問我:「老師!!這個賣的掉嗎??」課程還沒結束,「尋夢園」已經賣掉好幾個保溫瓶了,真是為難「尋夢園」媽媽了!! 「尋夢園」來上課可要轉好幾趟車千辛萬苦才能來上課,課程中「尋夢園」媽媽還當了阿嬤呢!!要幫媳婦做月子還要照顧孫子,初學電腦馬上要學網拍,網拍要學的東西也不少,拍照修圖價錢上架這次3/23的進階課時間剛好遇到冷氣的旺季到了而無法來上進階課,真是辛苦了! 「尋夢園」媽媽慢慢來!文大進階課還會再開的!我還是有在關切你的賣場喔!我知道你賣掉10來支保溫瓶啦!!你好棒!!

果林大哥也順利賣掉試賣的住宿卷和泡湯卷,果林大哥也是厲害的業務行銷高手,在實體店面裡可是個中高手,目前看到果林大哥的賣場還是持續在賣住宿卷。


「奇摩購」劉大哥也將多年用不上的厚酒杯賣掉了
!目前還有一個商品在玩不同定價的方法,相信劉大哥一定愈來愈有心得。不過賣場只有一個商品也太少了喔!東西多才會增加曝光率喔!劉大哥從1月份就在期待進階課程,一直提醒我要先通知他報名,擔心額滿報不進來,劉大哥說要先搶到頭香了呢!!好險!!有請班長通知大家!!這期的進階很快就額滿了呢!不然再讓劉大哥再等幾個月,那我可真對不住您呢!!劉大哥雖然還在摸索中,但我想劉大哥是很有企圖心的喲!因為她說呀:老師!!頒發結業證書的那張照片,能傳給我嗎?如果我將來網拍能夠作起來的話

,
那將會是張很有意義的照片呢.!!

 

    「幸運石」姐姐可要好好提她了,為什麼呢!!因為她呀!1/27結束的課程,因為過年忙祿..2/15聚餐前一天,因為她呀!擔心要 和 老師吃飯賣場沒商品太難看了,趕功課上架了幾樣商品,結果她做了如下的分享「新品po不到一週已經迅速成交3件,金額已超過我的canon g12,讓我感到越來越有信心了」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 和 老師吃飯壓力很大厚!!哈哈!!所以要上架嘛!上架就有機會!(那個誰誰!!知道我在看你了喔!!!)「幸運石」姐姐這期也報名了進階課,在第一堂課時也和我們分享了雖然她的評價看不到那麼多交易記錄(因為有些沒下標記錄),但她說她的營業額已經超過6萬元了喔!!

 

    不知不覺又落落長了!!這個老師真囉嗦喔!第二期的學員因為剛刊登,不過在刊登第一輪中12人就有6人的東西賣出,第一期的學員扣掉忙碌的小班馬沒刊登商品之外,每一個學員都有賣出的記錄,堪稱是百分百的機率,第二期的學員還沒動靜的人別心急,才第一個10天而已,大隻雞較慢啼的!!

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學員大部份都報名了這期的進階班,所以兩期的學員更可以彼此互相交流心得,第二期的學員老師沒偏心喔!每一個學生我都很看重!!我等你們跟我分享你賣出過程中的驚險刺激,超乎預期的喜悅心情,除了讓我開心之外也讓其它昭君老師的學員一同分享喔!


第二期學員賣場分享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