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一個月的時間,文大
100-2期網路拍賣速成班也在上星期五劃下句點。一樣是那麼的依依不捨,捨不得讓大家下課。

    這期的班長,是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的六年級生,之前上了我的網拍行銷與批發的進階班,發現跟其它學員是從網路拍賣速成的基礎班上起再接著上進階的學員, 和 老師學到的「撇步」還是有差,所以又回頭來上基礎班。

      很開心在這次的基礎班能再次看到美惠,也很謝謝她盡責的在課程中一直幫我們處理一些大小事!

   我們班第一個在課程中將商品賣出去的是「天空樹」,初試網拍在3天內就賣出一個史奴比的票夾,順利的拿到第一個評價。記得第一堂課「天空樹」有提到她一直想創業,幾次要開實體店面也花了很多錢,但始終沒談成!來學網拍多好,不用拿一整筆的創業金,不需要冒太大的風險,一樣可以創業。

   記得第一堂課「天空樹」有提過想要去日本批發,雖然我的進階課會教到這部份,但現在日本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去日本批發可能還要再重新評估,不過別擔心,關於批發,我會教到10種批發方式,你一定可以挑到最適合你的!

「幸福小橘子」在第7堂課刊登商品隔天一樣順利把家中的保溫瓶賣出,而且她採的是定價販售。買家以直購價直接買走,小橘子真的很可愛呢!!一臉的「老師!!老師!!!我東西賣掉了怎麼辦??怎麼辦???」呵!!大家在第8堂課討論誰的東西有人標,誰的東西賣掉了放心!老師會教啦!!八堂課一定讓你輕鬆把家中東西賣掉到後續的物流金流都搞定為止!!

「臻愛一生」是我們班拍照進步最多的一個!從上課拍的第一張照片到後來她聽了我的情境式行銷,商品美術陳設的建議,她很認真的回家重拍再重拍,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賣場,你絕對不敢相信這樣的氛圍是一個網拍新手拍出來的!「臻愛一生」這次還接著報名要上3/23的進階課,相信再上了進階的攝影一定可以讓照片更上一層樓!!

「賞玉」的媽媽在市場賣玉,是個很孝順的女兒,為了媽媽的玉,她練習拍過的照片應該是我們班最多的一個了!不過呀!玉本來就是比較高難度的商品!親愛的你真的已經進步很多了!!快快把你的商品上架,先上架再慢慢調整,這樣才會看到收穫的喔!

我們班的「舊情綿綿」是個平常很喜歡上網買些民俗藝品的大哥,他並不是想靠網拍創業,家中東西太多想靠網拍賣掉部份東西,上課過程中得了重感冒,只缺了一堂課,其它的課還是抱病戴著口罩來上完,精神真是可嘉!!

雪蓮是「舊情綿綿」的老朋友,「舊情綿綿」上了第一堂之後趕快拉她一起來上課,雪中蓮很積極的上架了8樣商品,很快賣出了2樣!雪蓮也想接著上3/23的進階課,但很可惜進階班招生沒多久就額滿了,雪蓮是登記候補第一號,不過別擔心,5月份會再開進階班,這段時間遇到任何問題都歡迎回來無名發問喔!

林大哥是抱著認識網拍的心情來上課,雖然沒有上架商品,但在課程中遇到問題同學間彼此幫忙解決,我想林大哥一定也感受到很多的同學愛!!

趙大哥是個做大樓水電工程的大老闆,網拍對他而言,是吸收新知,雖然他沒跟著我們上架商品,但他每次有重要應酬要先提早走都會先來跟我說一聲,真是貼心!趙大哥很可愛,上課都會一直用視線追著我的身影,當我坐在電腦桌前埋沒掉我的臉時,我總會瞥見趙大哥及幾位學員伸長脖子認真的看著我講課,真是讓我感動ㄋㄟ!

「焦糖瑪琪朵」的標題下的很好喔!看起來也是文藝青年一個。你的商品看起來也不差,但因為競爭對手太多了,所以得靠行銷來好好加強,等我們上了進階課多學了一些行銷的方法,相信你也能和大家一樣慢慢體會網拍的樂趣!

「寶之山」家裡真的有很多寶,有很多以前的畫作,若是能靠網拍將以前的囤貨賣掉,相信「寶之山」會很有成就感的!!所以先將畫上架吧!!你沒上架怎麼知道能不能賣掉呢!!

「喜市888」會來上課更是特別,本來是她的朋友要來上課,櫃台說因為未滿40歲所以不能報長春的課,所以她就代友出征啦!!下次有這種年齡限制不能報名的狀況,請記得直接找課程負責人,呵!!她會幫你處理的!!歡迎「喜市888」的朋友一樣來長春當我的學生喔!

「快意人生」這期還沒上完就迫不及待又跑去信義社大報名了星期六的課,因為平常日要上班,業務繁忙總會遲到早退,她因為不想錯過我任何一個主題,選擇了假日許可的社大再重頭上一次我的課,真是感動!!「快意人生」的店名如她的個性一樣爽朗!!我很喜歡這番瀟灑!!

至於我們班的「拍片倉庫」呢!!放在最後才提呀!是因為她才是我最資深的學生呢!!去年已經上過基礎+進階,因為沒有跟著同步操作,下課後就通通還給我啦!!

上過我的課的學生能把東西賣掉沒甚麼特別,我的學生們比的是誰賣出的速度快,誰的價格漂亮,但若沒跟著進度做,當然就不會有收穫啦!

這次又回頭再上一次基礎+進階課,我非常歡迎,但既然有心想再重修,那我就會多出一點點功課囉!!不過這傢伙還是很賴皮啦!!上完基礎八堂課還是被逼著只上架了一個商品而已!

!!沒關係!!3/23開始進階課了喔!我還是會盯著你的喔!!!!

這期的基礎班有好些位學員有接著報進階課,所以沖淡了我不少感傷之情,呵!!明天還會再見到大家!!沒接著上的學員我會想念你們的!!

如我第一堂課介紹課程所言,若你只是想把家中東西賣掉,那上完昭君老師的8堂課,就綽綽有餘了!!

若你想朝專業賣家的路線前進,或是你對批發和行銷有興趣,那就非常歡迎再來上昭君老師的進階課!大家憑著自己的需求及興趣來選課即可!!

不管你是我上了幾堂課的學生,請你都要記住,我看重我教過的每一個學生,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隨時上無名來找我喔!

在網拍這條路,我會一直陪著大家的!

也請大家不要吝於跟我分享網拍過程的喜悅喔!!

這是支持我一直保有高度教學入忱的來源喔!

謝謝美玲知道我很忙,幫我做了同學賣場的連結!歡迎大家上來彼此參觀指教喔!

祝福大家!!

<a href="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hzrsk22?ei=UTF-8&p=hzrsk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