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
100年文大推廣長春第一期結業,八堂課程剛好趕在過年前上完,非常喜歡上長春的課程,文大推廣教育部的硬體設備真的優到沒話說,學員個個臥虎藏龍,但卻都謙卑有禮。


    這班的成績也非常不錯喔
!我們提早了一堂刊登,在第六堂就讓大家把拍好及修好的商品上架!!
在課程進行到第七堂已經有半數的學員把商品賣出囉!!

 

    上課中我曾舉例示範將花博門票以250元的價格順利高價售出,(還供不應求呢!!),以昭君老師必殺網拍絕招第一招示

範。保證賣出而且價錢還不差,重點是我沒招招盡出,我只用了一招呢
!!


本班班長
(!!沒錯!!是照片中年輕的三個美女其一,別懷疑!雖然是長春班,但她還沒40歲啦!!!!)
班長馬上學以致用

照本宣科也將家中多的花博門票上架, 還將價錢提高到
260元一張。


班長
!!有你的喔!!在市場價格還蠻一致的狀況下,敢聽我的話將價錢拉高賣的人還真的不多喔!!


班長就順利成為我們班第一個成功賣出商品的賣家啦
!!

 

  班上的久子媽媽,雖然八堂課下來,有些進度很快就還給我了!但久子媽媽可是我們班賣出商品最多的一個賣家呢!!

久子媽媽刊登的是保溫瓶,除了本班兩位同學爭相購買之外,久子媽媽還順利賣給了三位不同的買家呢!!不知道久子媽

媽是否已和三
位買家順利完成交易了??久子媽媽在幾天之內就賣出了七個保溫瓶呢!!久子媽媽你真是我們班的第一名喔!!

 

雅齡和素秋的商品也都有人在競價中,其它沒有動靜的同學們也不用心急,一步一步慢慢來,進度到哪裡就修正到哪裡,

八堂課中你學會的要將家中不需要的商品賣出去是綽綽有餘了
!!

 

果林大哥是最能舉一反三的優質學員了!相信你只是因為還不熟悉網拍的操作模式,讓你多了解之後,你一定會有很多心

可以和我們分享的
!!

 

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有時間和價錢的問題!黃大哥及迪媖的商品算是比較冷門的商品,你們需要的就是時間!劉大哥

的商品若價錢訂的好你的商品應該是很熱門的喔
!!不過我知道劉大哥抱持的是來體驗玩玩的心態,所以不急著賣出商品,用

不同的定價手法來玩玩,正好可以體驗一下其中差異的奧妙呢
!!

 

不過呢!!大家若想增加賣場的買氣,就儘快po更多的商品上架吧!!


畢竟課堂上我們體驗的只上架
2件商品,商品數量愈多,品項愈豐富,愈能帶動買氣,熱門商品也能帶動冷門商品呢!!

 

 

以下是大家的賣場,歡迎大家彼此去參觀指教!!若有好康的當然肥水不落外人田啦!!同學們還不快搶!!

安可貓

 

小斑馬

 

尋夢園

 

 


 幸運石

 

天上人間

 

哈仙達

 

果林

 

奇摩購

 

  

 長春的屬性是大部份的人都是抱持著單純體驗網拍的心情來上課,未必要把它當作事業來經營,但也有不少玩出興趣來喔!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再回來老師的無名發問,若你有賣出的喜悅或是有特殊的經驗,也請不要吝於和我們分享喔!!


我一直都會在這裡陪伴大家的!! 

願神祝福我每一個學員!讓大家應著各自的需要蒙應允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