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9.51.43.png

 

小琳同學是昭君老師八年前的學生今年又回來上課,

 

跟昭君老師分享她每個月都有穩定比上班族高兩三倍的收入

 

又可以照顧媽媽,能有自己的時間,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她主要賺到錢的商品,正是老師老師在批貨班不斷強調的

 

透過昭君老師設計的功課,挑到適合自己賣的主力商品,能為你賺錢的人氣商品

 

昭君老師聽著她破萬評價的分享,替她開心。

 

邀請她來一篇分享文激勵新手!

 

她很害羞的說,可是我又不是每個月破百萬的賣家,

 

老師聽著回她,不是一定要百萬才能分享呀!

 

每個月都有超越上班族幾倍的收入已經很棒囉!

 

她是一個乖乖聽話的學生,讓昭君老師很欣慰

 

即使你的學習進度如烏龜

 

只要方向正確慢慢爬!一樣可以有自己自由的人生喔!

 

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分享!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用囤貨🔥

2022/3/19~4/23每週六下午  13:30~17: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批貨班報名連結


🔥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

2022/4/6~5/11每週三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報名連結請點此


🔥網路行銷進階班~怎麼賣都秒殺🔥

2022/3/10~4/28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報名連結請點此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以下撰文:國語日報批貨班  小琳

sketch-1584418569227.png

 

今年2月是我第二次回來上昭君老師的一系列課程,

 

好久不見的昭君老師邀請我寫一篇分享文,

 

讓我很訝異我又不是每個月銷售業績百萬的賣家,有甚麼好寫的呢?

 

只是按部就班默默地做

 

因商品多時間關係還沒有把照片去背處理漂亮呢,

 

但我提供買家需要的商品和服務,沒有爆量的商品,

 

是一段時間買家有需求會再回來重複購買的消耗品。

 

也許我的網拍經歷可以讓想從事網拍的朋友們參考,

 

只要乖乖的做,專心的做,在該方面做到專業,

 

起碼可以做到像我這樣上萬評價沒有任何負評,正評價有這些喔。

 

 8年前我在文大上昭君老師教的網拍基礎班和行銷課程,

 

昭君老師不藏私很仔細的教,我也很努力的做筆記

 

(有時筆記會寫錯,回來重複上課更新是對的)

 

以前沒有LINE群組可以和同學一起討論,

 

課程完畢後大家就自行練功去。

 

我不時翻閱著筆記一步一步照著昭君老師的話去做,

 

對每一項商品都用心寫文案,標示尺寸,親切的回覆買家發問,

 

商品也都陸續賣出了,所以聽昭君老師的話照做就對了。

 

  

在一邊賣家裡不需要的東西做練習,

 

一邊思索要賣些甚麼商品的上課過程中,

 

初期和老師一樣想賣亮晶晶的商品,

 

學畢後我深層地問自己對這方面的商品了解嗎? 有興趣嗎?

 

我的結論是:喜歡和對挑選這類流行商品的眼光與敏銳度是兩回事,

 

這是需要一些時間培養的。昭君老師出的功課絕對要做!

 

基於昭君老師說過:對不懂的商品進貨容易做錯誤的決定,

 

幾經思考我從身邊的人脈中尋找資源以不屯貨為原則和一家五金公司談合作,

 

五金商品雖然是小眾市場看似量不大,剛好可以讓我這個網拍新手練習練習。

    

    隨著商品陸續上架訂單也增多,

 

幫買家解決問題找到買家需要的東西過程很有成就感,

 

事後眾買家們花很多時間寫感動我的好評價文,

 

更是一路支撐我繼續網拍服務的熱誠。

 

 

網拍這門生意讓我領悟到透過電商平台銷售商品讓地球變平的,

 

我的商品曾經銷售到台灣各地甚至阿里山上、

 

還有澎湖、金門、馬祖、東引、綠島、蘭嶼,

 

我們以最少的設備和成本,不用開公司付房租,在家裡就可以做,

 

成交只須付手續費,就可以把商品的市場擴大賣到很遠的地方,

 

電商平台幫我們整合好相關物流金流真的很方便。

    

    我在寫商品文案的時候總是記得昭君老師說的話要換位思考,

 

站在買家的立場想,買家在意的是甚麼,

 

盡可能在文案或照片裡就表達或標示清楚,

 

釐清買家的疑問。所以,我一開始就多花點時間在文案上,

 

往後可減少買家發問和我們回答的時間快速成交。

 

(例如 : 一覺醒來滑開手機就看到好多訂單那種飛上雲天的感覺)

 

後來有不只一位賣家賣相同的產品自己懶的寫就一字不漏瞟竊我的文案,

 

我也不知該感到高興還是生氣呢。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不一樣,

 

我每天上午起床滑開手機就可以工作不用打卡,

 

在家就可以處理訂單回覆買家問題,下午到該公司包貨寄出即可,

 

不用管理眾多員工,讓我省下很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出門辦事手機帶著也能做生意輕鬆愉快,

 

想出國旅遊就把商品下架不做生意,

 

不需要跟老闆請假,自由自在地生活很開心。

 

    現在行銷方法日新月異,昭君老師親身實作不斷更新上課內容,

 

為跟上時代的腳步,我再度上昭君老師的課溫故知新,也是必要的喔。

 

回首來時路,今天經營網拍生意有達成個人目標有穩定的收入,

 

都是按部就班依據昭君老師的指導去做,

 

建議有志從事網拍生意的朋友們,認真上昭君老師的課,

 

勤做筆記,回去照做,該留意的留意,不該做的不要做,這樣也會有一番成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