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H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9644022819

 

Hook.H一步一腳印,網拍評價從0-100的心路歷程1.png

因為失業,人生突然找不到方向,

 

沮喪之餘在書局剛好看到昭君老師出的新書→

 

『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

 

翻讀了幾頁後覺得老師講的淺顯易懂又精彩,

 

決定買回家好好研究。

 

 

雖然我是七年級生,

 

但是說實話,我真的很少很少上網買東西

 

也完全不懂網拍到底要怎麼開始?

 

後來照老師書的步驟,

 

開始先從自己家裡的二手品開始上架

 

拍照、寫標題、文案

 

邊看老師的書邊學習

 

接著很幸運的知道老師在暑假七月有在中興大學開課

 

二話不說趕緊就報名了

 

上課後,學到的東西更多,

 

老師常常用聊天跟輕鬆的方式教導很多網拍觀念跟訣竅

 

受益超多的!!!

 

上完基礎課後,很快的也報名了進階班,

 

學習怎麼批貨跟行銷

 

Hook.H一步一腳印,網拍評價從0-100的心路歷程3.jpg  

 

 

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

 

 

評價終於從0,來到了100!!!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里程碑,

 

 

因為是自己紮紥實實,

 

 

一步一腳印慢慢走出來的成績阿~

 

 

 

尤其如果看到客人的回饋留言

 

 

更是會覺得好開心!

 

Hook.H一步一腳印,網拍評價從0-100的心路歷程4.jpg  

 

 

 

直到今天,網拍已經經營一年半了,

 

 

其實我不時會感到沮喪氣餒,

 

 

因為比起老師很多的成功學生,

 

 

我離把網拍當正職還有一段距離,

 

 

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改進跟學習的地方~

 

 

 

看昭君老師的部落格跟粉絲團,

 

 

再想想老師那充滿陽光的美麗笑容

 

 

成了讓我走下去的動力

 

Hook.H一步一腳印,網拍評價從0-100的心路歷程5.jpg  

 

 

雖然會覺得孤單跟茫然,

 

但老師說過,速度可以慢,但要堅持下去。

 

所以如果在看文章的你,

 

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別忘了多多鼓勵自己,

 

然後可以的話再安排時間回去上老師的課

 

(這也是我接下來想做的事)

 

因為當你自己實際上架跟經營網拍後

 

一定還會遇到更多不同的問題跟挑戰

 

這時就可以回到老師的懷抱充充電啦:)

 

與大家一同努力,

 

也期許自己2016網拍蒸蒸日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