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收到我寶貝的大學生寫來的上課心得!是個可愛的師大音樂系的學生

剛從國語日報的網路行銷班結業~她說~

S__56942648.jpgS__56942650.jpg

 

致敬愛的昭君老師:

上過老師那麼多堂課之後,想把得到的小小心得告訴老師,

老師上課的方式很生動,也很生活 化,

告訴了我們很多方向、觀念和大原則,

但不限制我們的發展空間,也一直培養我們自己思考解決方法的習慣

雖然有時會擔心自己程度不夠,

沒辦法將老師所表達的意思解讀完全,

但老師給予的教學和鼓勵一直給我很多能量~

其實在上課之前看了老師部落格的很多文章,

老師多年連續不間斷的教學,和在FB上與學生們親切的互動,

以及對學生們無私的付出是我選擇跟隨老師學習的原因,

上過課後對老師有了更深的認識,深深地覺得當初的決定非常正確,

之前老師曾給過一項功課,是在老師身上看到了什麼?

我在老師身上看到了善良、無私和不放棄的堅持與努力,

上次在課堂上練習FB直播時就有提到,

老師的成長經歷和老師釋出給旁人那麼多的溫暖及善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從老師身上得到了很多,

也希望給老師一點點能量,所以之前下課時才會跑去抱老師😆

老師要記得注意身體健康,願主將所有的幸福、平安與喜悅帶給妳~

       學生小婷敬上

  20200128


最後一段讓昭君老師超感動

寶貝年紀尚輕還在大學就學,卻能保有一顆柔軟善良的心~

一直以來都是大家來昭君老師這裡得到正能量

謝謝你的溫暖的擁抱是為了給老師力量!

愛你~記得!昭君老師的承諾永遠有效~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回來找昭君老師喔!!

3256.jpg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2020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最新批客魂2/7每週五晚上在國語日報

 

報名請先點成人進修~再點生活推廣~就可以看到2/7 的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