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很多讀者看了書才來上課。興大八班這期有一位新生,光看昭君老師的書及爬昭君老師的部落格文章以及善用網路就賣出不少東西,還賣了四十幾本昭君老師的書!

S__51666946.jpg

 

前些天看她在批貨班群組分享不錯的商品照

 

運用書上有的範例草皮背景,

 

讓小孩也拍得不亦樂乎,

 

昭君老師覺得實在太可愛,

 

便邀請她來一篇分享文

 

來看看她的分享吧!

 

透過課堂商品攝影實戰之後,相信她下一篇分享文

 

一定更精彩!掌聲!!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最新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以下撰文:興大八班  薇樂園

 

人生不是賺到就是學到!

 

13626.jpg

 

 

 

13622.jpg

 

2017年暑假開始幫家裡用不到的二手物網拍

 

做中學,學中做,

 

幸好現在網路方便^_^,

 

可以去昭君老師部落格做功課爬文、

 

沒空看書可以看網路影片學

 

(昭君老師有很多受訪的影片網拍女王上節目專訪精華

 

有趣的是~很多客人詢問我網拍女王的書,

 

每次收到半天或隔天就賣掉了

 

網拍女王的書還沒完全看完就賣掉很多東西(笑)

 

以前也有接案賣過按摩椅上架三天就幸運找到客人。

13616.jpg

因為想跟昭君老師教的學生交流,

 

陸陸續續賣了將近40本網拍女王的書,

 

但只有賣家裡的二手貨

 

或買空賣空、零食代購,

 

苦於沒有一手批貨貨源,

 

到今年踏入昭君老師的台中清明假期批貨班教室,

 

昭君老師很親切,上課真的收穫很多,

 

上課三天就get到一件起批的密技,

 

現在都不用去市場殺價沒意思,

 

笑嘻嘻地去跟工廠老闆談第三檔價拿樣品(笑)

 

買全新比以前比價買二手還便宜,感覺真爽!

 

最近還去問大貨價回頭跟蝦皮海外批貨,

 

不用集運海運秤重算運費,滿額還免運XD……

 

喜歡跟客人賣家交流賺好評(笑)

 

終於7/13又等到昭君老師一年一度

 

在興大開的完整基礎實戰➕網路行銷

 

期待上完完整48小時課程功力大增

 

昭君老師按照慣例在課程中的某幾堂課

 

會邀請已經是百萬千萬賣家的學長姐現場分享

 

超級期待!

 

雖然我還沒上完課,但因為常在批貨班群組分享

 

昭君老師也邀請我來做一點小小的分享!

 

13617.jpg

13618.jpg

 

  以前跟著昭君老師的書和部落格,

 

開始上架、到處上架,

 

用關鍵字搜尋觀察別人圖片怎麼拍才漂亮,

 

去圖書館借商品攝影書學習怎麼拍出最「燒」,

 

最吸引客人的照片(二手書和二手衣最難賣),

 

攝影書也會教我調白平衡……

 

觀摩蝦皮熱銷賣家的文案、圖片怎麼做,

 

不會的在聊聊留下訊息,

 

期盼有些老闆會很好心的告訴我密訣(笑)

 

我開始用人工草皮做微景觀背景,

 

都是別的賣家告訴我的欸(笑),

 

也被朋友推薦加入了電商群、

 

上昭君老師的課後有網拍群的同學可以一起討論學習。

13619.jpg

 

自然光就是好,昭君老師的書上都有教

 

所以我選擇在窗戶旁邊,

 

家裡剛好有一個多的床頭櫃,

 

去庫房找了一個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禮盒

 

當我的攝影棚,49*70公分的人工草皮

 

回來製作微景觀背景,

 

再去大創、家樂福開啟「無他相機」

 

用拍照濾鏡模式挑選適合的背景小物

 

(多肉植物、小長椅、仿真花圈、

 

假盆景、立體相框、模型小屋……),

 

有了好布景,再來就是拍拍拍囉!

 

拍很多張再來選封面,拍好拍滿(笑)

 

還有昭君老師說的,暇疵圖片放在最後一張

 

+說明清楚讓客人瞭解

 

以免後面有客訴的麻煩就GG了。

 

昭君老師上課不斷強調,

 

經營第一原則就是『誠信!誠信!誠信!』

13620.jpg

 

拍完照片還要加相框、

 

美圖程式推薦美圖秀秀、

 

line camera、做出美美的、

 

很燒的效果,美圖秀秀還可以簡體改繁體字,超好用

13621.jpg

 

13623.jpg
 

因為我家的電腦老舊,

 

所以我都是用手機拍照跟上架,

 

第一台用的是S7 edge,

 

現在是用Note9拍照,

 

都是三星的旗鑑手機,規格頂級照相才犀利,

 

色差才不會偏得嚴重,

 

所以做網拍用頂級手機不要省,最後都會賺回來。

 

PS(昭君老師商品攝影課也是用note 示範的!)

 

 

 

 

 

13624.jpg
 

最近我還有注意到攝影補光的問題,

 

就差一個女神光(笑)

 

原本我是用行動電源加小燈泡,

 

最近發現一個好用小物,就是小Q燈。

13625.jpg

13627.jpg

 

 

 

還有一樣推薦好物,雙面背景紙:

 

13628.jpg
 

因為要拍的東西愈來愈多,

 

所以昨天又「升級了我的草皮背景』

13629.jpg

 

13630.jpg
 

早上組裝好草皮攝影棚,

 

小孩起床了看到了,

 

趕快去樓上抱了一堆公仔玩具下來瘋狂拍照😄

13631.jpg

 

13632.jpg
 

兩個小孩排隊輪流照,畫面很有趣

 

13633.jpg
 

兩組背景可分開使用,現在組裝在一起

 

13634.jpg
 

所以現在我有兩個草皮背景,

 

可以拍大也可以拍小的囉(笑)

 

人生不是賺到就是學到啦!

 

最後,謝謝昭君老師的部落格有很多寶可以挖

 

而且全部無私分享

 

書上也非常多密技

 

也感謝學長姐的分享

 

在還沒上到課之前就透過部落格學到很多!

 

更期待上完今年清明假期的批貨班之後

 

7/13開始上昭君老師一年一度到台中開的

 

網路基礎實戰➕網路行銷課程啦

 

爬再多文~看再多分享~影片~

 

都不如進課堂跟著網拍女王上課實戰最快速喔!

 

上完網拍女王的『批客魂』課程

 

期待接下來網拍女王接下為為我打造『行銷魂』啦!

13615.jpg

13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