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只要加入行銷,真的可以賣得非常快,

網路行銷進階班中,我常會鼓勵學生,

很多事情你害怕嘗試,或許試了,你才會發現沒你想的那麼難!

 

直播分享照~_190706_0003.jpg

 

昭君老師鼓勵大家課堂練習,

 

會先邀請有經驗的舊生到課堂直播實戰

 

再讓有興趣的新生練習

 

真的沒有勇氣的人,也不用擔心

 

昭君老師會教『影片行銷』

 

也是一種商品動態的行銷效果

 

課堂鼓勵學生,往往原本害怕的學生

 

經過練習體驗到直播行銷的樂趣及➕1的快感

 

讓我們一起看這位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後就愛上直播的尾0分享吧!

 

這次國語日報7/17的網路行銷進階班,

 

在直播行銷的主題那堂課

 

昭君老師已經邀請到神秘嘉賓到現場直播分享喔

 

有報名7/17 國語日報網路行銷般的人敬請期待喔!

 

PS:網路行銷不是只有教直播喔!

 

直播只是網路行銷班其中一個小主題而已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最新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老師同學大家好~~~

 

我是Well shop的店長_尾0

 

那個立志每週都要見昭君老師一次面的同學啦

 

2017年2月開始上老師的課,

 

兩年來上了五、六輪的課程,

 

真的不要覺得上完一輪就夠了!

 

我不是屬於走得快的學生,

 

我是那種會堅持一直走下去的那種~

 

今天榮幸能跟大家分享一下

 

除了擁有自己的『雅虎』『蝦皮』賣場之外,

 

關於直播的心路歷程~

 

『做了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做絕對不會成功!』

 

上架商品躲在電腦後面接訂單適合個性害羞的我

 

 

以前的我,是連隔壁同學都不敢主動搭話的人

 

沒想到~現在居然走進直播這圈子裡!

 

在網路行銷課程裡面,

 

昭君老師教非常多網路行銷的方法

 

『直播行銷』是其中一個主題

 

起初完全沒有想開直播的念頭

 

(畢竟我很內向…那時候啦!

 

現在認識我的同學應該很難相信XD)

 

昭君老師上課時說,不敢開直播的人

 

可以用影片行銷的方式呈現

 

所以每次上到這個主題,

 

我完全不覺得我有可能會踏入直播

 

昭君老師在網路行銷進階課時

 

邀請了學長姐現場開播讓我們觀摩

 

課堂上也看到其他同學練習直播,

 

 

錯過了兩三次練習的機會後(網路行銷進階課上N次哈),

 

有天昭君老師說:「寶貝~下週來試試看吧~」,

 

這才鼓起勇氣!驚恐的回應老師:「好…」

 

 2018年8月第一次課堂上練習

直播分享照~_190706_0001.jpg

 

直播分享照~_190706_0002.jpg

 

 

還記得前一晚緊張到失眠!(笑)

 

直播稿也是寫了又改,改了又寫

 

在家重複練習N百次…

 

還好!第一次開播比預期的還順利!

 

昭君老師跟同學們也都非常鼓勵我往這方向去~

 

(在此由衷的感謝當時給我鼓勵與支持的同學們,謝謝你們

 

隨後又在課堂上練習了兩次~

 

 

 

直播分享照~_190706_0004.jpg

 

終於!鼓起勇氣2019/01/08在奇摩首次開播~

 

這段期間裡,反覆思考和籌配怎麼呈現,

 

深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但真的不能只有『想』!

 

再厲害的企劃案,沒有『行動』都是空談!

 

萬事起頭難,而我開了頭就停不下來呀~~~~

 

 

直播分享照~_190706_0003.jpg

 

 

除了經營拍賣之外

 

至今也開了十幾場直播

 

雖然直播到現在還沒有讓我成為千萬賣家,

 

不過『堅持』是我的專長~

 

從第一次直播到現在,經過了11個月,

 

每次下播後都會寫檢討報告交給自己

 

我也不是一步到位,也不是每次都有好的成果,

 

但這些都是必須累積的,

 

很感謝那個每次想放棄,卻又堅持下來的自己

 

如果你/妳正在猶豫是否開始直播

 

快行動吧!!!GO~~~

 

(當然昭君老師基礎實戰班教的法規面必須先知道唷!

 

就算是直播也要合法安心!)

 

~此篇為上集~     XDD

 

因為我還在堅持呀,

 

一定會有下集的嘛~

 

近日開播了第一場『蝦皮直播』

 

也是收穫滿滿!而且跟奇摩拍賣完全不同!!

 

還請大家敬請期待續集吧

 

 

ps  同場加映~同學讚許~曾經同班的同學讚揚進步好多!

S__51404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