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學生寫來的上課心得說:『太開心上到昭君老師的課!每天被訂單敲醒的感覺, 實在太美妙~』學會網路創業實戰基礎,照著昭君老師說的去做,現學現賣

居然一連賣出三樣家裡自己都不看好的塵封品!一下子就把學費賺回來了!
 
流星花園流星戒指.jpg
 

黎小美是昭君老師國語日報班的學生,

她覺得自己

是個完全沒有生意細胞的人

報名上網拍女王昭君老師的課之後

她建立這樣的信念

乖乖的像沙悟淨一樣, 老師說什麼就做什麼, 不要"給熬"(台語:假會),

也不要不相信 ,  亦步亦趨就對了,

所以 乖乖回家做功課照老師的話做,增加上架數量

(翻箱倒櫃的, 擠出80多項,包括灌水的上架),

所以~

塵封多年不知曲目的音樂盒

美國OUTLET亂買的斜背包

ONE SIZE的N年前偶像劇戒指

才三天就通通賣出

一下就把學費賺回來了

甚至還多賺了好幾千

昭君老師看著覺得這份心得寫得實在有趣

特別邀請這位向來低調的美女學生

來幾張有圖有真相的圖跟大家分享

 

十八年前買的有戒圍限制的戒指

當時買8000現今賣出11000

當然要有圖有真相的分享囉!

S__40321050.jpg

過年將近,你是不是丟了很多寶藏出去呀!

你家塵封已久的東西

有可能是別人眼中尋覓已久的寶貝喔!

要相信昭君老師上課不斷說的!

真的有人在等著買你家中放很久的雜物喔  !!
什麼?!!不會賣?也不知到怎麼賣?
那就快點來上昭君老師設計的『網路創業搶錢秘技全攻略』吧!
 
昭君老師帶著你實戰
把你家裡的垃圾變黃金
你的舊愛變成別人的新歡吧!!
 
以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黎小美同學的分享囉!
 
以下撰文:國語日報基礎實戰班  黎小美
..............................................................................................................
 
美麗的昭君老師, 
 
要跟您報告好消息, 
 
上星期的某一天某一刻, 忽然, 有即時通跳出來問問題, 說需要回覆, 
 
雅虎上的這種事, 本小姐還沒遇過,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忐忐忑忑的打開訊息, 
 
結果, 是一個男生(我猜), 要買我的一個德國工藝的小音樂盒, $299, 

德國工藝音樂盒.jpg

他問是什麼樂曲, 我還在想的時候, 他就下單了, 
 
我邊飆汗, 邊不可置信的, 天啊, 貨, 貨, 怎麼出貨? 
 
原來把"執行出貨"點下去, 就會有出貨單了, 哈~有沒有很老土, 
 
 下班回家後立馬撈出來, 
 
仔細包裝了一下, 第二天帶到公司旁的7-11寄出, 昭君老師, 您知道嗎, 
 
那是我10多年前某次去德國的時候, 在街上隨便買的小東西, 
 
回台灣後直接進收藏箱, 哈~居然有人要買, 太神奇了, 
 
有了第一單生意, 心情大好, 但對我的網拍還是沒有抱什麼希望, 
 
因為我的阿薩布魯大多是以前旅行時手癢亂買的無用之物, 就罷了, 
 
第二天起床, 又有人來即時通問問題, 昨天才出了一單, 怎麼又即時通, 
 
客訴嗎? 天啊~ 不想看~
 
結果, 萬萬沒想到, 有客人問我的一個在美國OUTLET亂買的
 
義大利費加洛斜背包, $1300, 

義大利費加洛斜背包.jpg

不會吧, 但真的發生了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 睡覺都會接訂單的網拍生意嗎, 
 
第二單, 出貨亦如法泡製, 仔細包裝, 第二天帶出門寄貨, 
 
太爽了, 哈~ 昭君老師, 是不是 ~ 怎麼會啊~ 
 
但我還是很冷靜, 運氣而已, 第三天, 手機又通知, 通知什麼, 說是有人進帳給我, 
 
買什麼呢, 2000年流行的F4流星花園的流星戒指, $11000, (感覺也是男生), 
流星花園流星戒指.jpg
 
他問都不問, 直接匯款, 嚇死我了, 當年買大概是8000多吧,
 
我真的是要充數量, 
 
(昭君老師說過, 上了課若不上架商品賣, 她也無能為力, 而且, 當初繳功課的時候, 
 
昭君老師交待想辦法衝數量到100, 我找了二個週末, 翻箱倒櫃的, 擠出80多項 
 
包括灌水的上架), 
 
連這種過時, 有指圍限制的東西, 居然二話不說, 買~ 
 
而且一個問題都沒問, 更神奇了, 
 
回家後一樣仔細包裝, 第二天寄貨, 哈哈~第三單, 讓我笑了整整二天, 
 
昭君老師, 第一期學費賺回來囉~ 哈哈~ 有沒有很爽~超級開心~
 
每天被訂單敲醒的感覺, 實在太美妙~ 

 

WeChat 圖片_20190119222722.jpg

WeChat 圖片_20190119222742.jpg

 

 
我是個完全沒有生意細胞的人,  太開心上到昭君老師的課, 
 
乖乖的像沙悟淨一樣, 老師說什麼就做什麼, 不要給熬, 也不要不相信, 
 
亦步亦趨就對了, 
 
期待下一階段的課, 感謝昭君老師有教無類, 
 
聽說要跟老師抱抱, 會有大訂單, 啊~ 老師要留抱抱的位置給我喔~ 
 
最後, 很高興看到您過敏問題好到9.5成 (的感覺) , 加油啊~ 
 
順祝 永遠美麗 ~~~ 
 
黎小美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