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則文章提到「人潮在哪,我們就在哪」的觀念!

👩‍🏫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沒多久,蝦皮宣布20242月手續費調漲

 

網路上賣家們哀鴻遍野,

剛好~在週四的創業班課堂裡,

👩‍🏫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馬上為學員們重建正確穩固的觀念👩‍🏫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

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我是電商小公主 瑋聆

非常感謝昭君老師❤️

2021年開始培育「種子老師」,

經過兩年扎實的培訓,

就在今年!我正式成為了『電商講師』囉!

2024年我將會跟著昭君老師共同教學😊

充滿創新與希望的開始!歡迎您共襄學習❤️


 

課程中,昭君老師透過電商歷史來剖析:

 

👩‍🏫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2004~2006年的奇摩拍賣,

其實類似現今的蝦皮,同樣處於「一黨獨大」的狀態,

當時奇摩拍賣,還首度收取刊登費$3元!

(不只是手續費唷!還沒賣出去之前,光是上架就要$3元!)

雖然時空背景不同,但歷史就是會不斷重演

 

👩‍🏫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昭君老師也舉了非常多真實的案例!

讓學員們不只是空想,而是扎扎實實的看見!

現階段,我們要做的就是『以不變應萬變』

 


 

再來,從這場手續費調漲的混亂裡,

👩‍🏫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練習看看如何『變相思考』

 

這一波的手續費調漲,第一受到衝擊的是誰呢?

當然是「薄利多銷」的賣家囉!

而如果你是『長期主打』削價,那就更值得擔憂了!

 

👩‍🏫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老同學們!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重點呢?

為什麼強調『長期主打』呢?

👩‍🏫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思考看看!底下留言告訴我!❤️

 

 


 

👩‍🏫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到底要如何『擺脫削價思維』呢~

其心法與武功密技,真的是花7749天也說不完呢👩‍🏫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

但課堂上絕對是帶著寶貝學員們一步一步實戰!💪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首次!雙師教學!一堂課只要$189】

繳一個人的費用,有兩位老師授課!怎麼有這麼好的事~🚀『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名額有限!絕對要把握這次機會唷!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1/22~2/7報名享有『九折優惠』!👩‍🏫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手續費調漲!該怎麼辦?!網拍女王的學員們,沒!在!怕!

2024/3/4~7/1每週一早上09:00~11:40

開課單位:北投社區大學 《2024電商革命》AI與GPT引爆!網拍女王親授實戰密技!《2024電商革命》AI與GPT引爆!網拍女王親授實戰密技!   報名連結請點此

 

 

點我看2024上半年完整課程資訊~

 


 

歡迎 在下方留言給我❤️

也 歡迎學長姐們下方留言交流🌈

 

我是電商小公主 瑋聆😊

IG或蝦皮賣場可以找到我~

➡️瑋聆個人IG瑋聆蝦皮賣場

 

 

 

❤️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