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今年加入網拍的新手賣家,剛加入昭君老師的學生陣容,

今天來分享我賣場的首匹小黑馬~秘密花園繪本。

我是全職媽媽,夏天最愛帶小孩們到有冷氣地方逛逛,

某天到誠X書局,在架上看到這本:秘密花園繪本著色書,

書架上還強調:療癒~舒壓

<我心想:甚麼舒壓,不就是黑白色的著色本而已嘛!>

祕密花園分享文1.jpg 

恰巧姪女生日即將到來,喜歡塗塗畫畫的高中小女生應該會喜歡,

索性挑這本書送她當生日禮物吧!

書局有促銷兩本再打八折,於是我買了兩本,另一本則留給我十歲的女兒畫;

女人血拼就愛找理由,看~多麼符合昭君老師常說:送禮自用兩相宜。

祕密花園分享文2.jpg 

 

老師在課堂上有提到基礎班的目標:要把家中垃圾變黃金,

我的賣場都是二手書籍和CD為主,我手上留的這本祕密花園還沒拆封,

就把它上架充充數量,很快地在上架隔天就立即被下標售出,

隔天開始陸續有許多賣家來詢問有沒有貨,於是我開始尋求貨源,大約1週後就銷售將近70本。

祕密花園分享文3.png 

在這本書上架前,我到奇摩拍賣搜尋,當時不超過三個賣家,

也許剛好符合昭君老師說的:找對商品就成功一半;

雖然這短暫的熱銷,對我而言卻是大大的鼓勵,

且從中獲得許多與買家的交易經驗,是很開心很棒的經驗值呢!

感謝昭君老師及同學們,在這裡大聲的說~有你們眞好

分享給各位戰友們一起努力堅持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