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點心吧*是昭君老師2014年台中興大三班的學生 

2015昭君老師在台中開課時還特別在中餐時間送了熱騰騰的午餐來給我,

 這一年多來兔女郎一直和昭君老師保持聯絡我們的緣分,甚至讓在2014年的聖誕節在北車巧遇

 從看著她靠網拍為自己加薪一兩萬

IMG_1936.JPG IMG_1934.JPG IMG_1935.JPG  

*兔女郎點心吧*是昭君老師2014年台中興大三班的學生 

2015昭君老師在台中開課時還特別在中餐時間送了熱騰騰的午餐來給我,

這一年多來兔女郎一直和昭君老師保持聯絡我們的緣分,甚至讓在2014年的聖誕節在北車巧遇

從看著她靠網拍為自己加薪一兩萬

兔女郎點心吧2.png

 

 

到後來昭君老師邀請她到2015年興大四班課堂上為新生分享

她在台上分享了上了昭君老師的網拍課程的收穫

大方鼓勵著新生要認真聽昭君老師傳授的每個觀念

不要小看昭君老師隨口說的每一句話

她在台上大聲的跟新生說::

大家要繼續加油喔!!好好跟著昭君老師學習喔!

因為我剛正式把老闆開除囉!!

兔女郎傳承網拍女王熱愛分享的精神

妳是昭君老師的驕傲!!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分享吧!!

掌聲!!!

 

以下撰文:【兔女郎點心吧】

 

奇摩賣場: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9816263660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zaghin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jewelbox?ref=hl

 

 

到目前每個月穩定地進帳5位數,終於可以跟老闆說掰掰了!

 

網拍工作給我最大的成就感是客戶的滿意,

 

客戶給好評時,親自寫給我的感謝話語,

 

每每看到我都會打從心裡微笑開心一整天。

 

畢業之後,一直日商公司工作,別人聽到總是會說:『不錯啊!』

 

但,我總想:『這真的是我喜歡的嗎?我有沒有自己真正想做的呢?

 

未來的我想要怎樣的生活呢?

 

我只能一直領固定薪水跟年終獎金嗎?

 

有沒有哪種工作是我肯努力就能獲得更多呢?』

 

好吧!!那來經營網拍吧!!(2014年5月決定)

 

初期賣的都是自己喜歡風格的飾品及服飾,

 

茫無目的地看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就進貨!!

 

那時每個禮拜賣出2~3件,每天都很鬱悶,我囤了一些貨,怎麼辦呢??!!

 

雖然有正職的我不用煩惱生計問題,但天生的不認輸,讓我不想認賠出場!!

 

在我遇見昭君老師的那一天!!

 

放假的時候,我很喜歡逛書店,就這樣看到了網拍女王­—陳昭君老師!!

 

當下翻了一下就拿出新台幣把它下架,帶回家後馬上細讀。

 

昭君老師的書寫得條理分明,理念也很能說服我。

 

書看著看著我就對陳昭君老師越發好奇,

 

於是上網請教了GOOGLE大神,昭君老師到底是何方神聖。

 

說起來也真的很有緣份,

 

GOOGLE大神告訴我老師7、8月就在我的母校開課,二話不說,立馬報名!!

 

到現在我都一直覺得當下想做什麼就馬上去做是正確的,

 

不用害怕失敗,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遇見昭君老師,走出自己的路。

 

回到母校上課超級親切,加上昭君老師笑容滿面超親和,

 

於是上課氣氛非常愉快,常常是笑聲滿課堂。

 

但,你不要以為昭君老師總是在閒聊,在昭君老師輕鬆的話語中,

 

說出的常常是她個人經營網拍的經驗及她或是學生曾經遇到的問題,

 

那意味著我們未來也可能遇到這樣的問題!!

 

所以就連昭君老師隨口提到的問題,我個人都會做筆記,

 

因為那些都是昭君老師累積了十數年的經驗!!而且無私地分享給我們。

 

因為昭君老師的教導,結合我個人的興趣,賣場從原來的什麼都賣,

 

到現在的專注手作寵物零食及日本進口兔子飼料、健康食品上,

 

連帶著原本乏人問津的飾品服飾也都提高曝光率一一賣出了。

 

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並且做得很開心,

 

我常記得昭君老師說過的:

 

『你願意掏錢跟什麼樣的賣家買東西,你就要成為那樣的人,

 

要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想,客戶要的是什麼,而不是賣你想賣的。』

 

昭君老師所說的,我就是一股勁兒去做,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定成功,

 

但我知道都不做最後只會消失在茫茫網海裡。

 

8月結業網拍達人實戰班以後,又接著報了10月的網拍批貨密技大公開。

 

上課時昭君老師也會針對個人賣場做些建議,說也神奇,

 

10月結業後,我每天開始有穩定的訂單,

 

但前提是昭君老師的建議我都有努力地實踐它。

 

以下為昭君老師給我的賣場建議,

 

如果對我的商品有信心

可以試著提供小包試吃包讓客人嘗試

以此挾帶出人氣流量讓客人看見其他商品

1元試吃包可以提供給新買家試試看,因為1元試吃包吸引來不少人潮,

 

相對地也提高賣場的曝光率,

因為我的商品我有信心

所以我敢提供小包試吃包

 

不過針對個人商品風格賣場走向不同,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這樣操作唷~

 

還是要找到自己的方向,那才是你自己的東西!!


兔女郎點心吧1.png 兔女郎點心吧2.png 兔女郎點心吧3.png    

 

 

我一直提醒我自己莫忘初衷,也期許各位剛起步的夥伴們,

 

不要氣餒,前期一定是辛苦的,牙咬著撐過去就是你的!!我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