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當然可以!相信自己的能力!

別忘了當初網拍女王也是一手抱女兒,一手滑滑鼠

用1000元創業金賺到網拍的第一個一百萬的喔!

來看看我們網拍新手的心路歷程!請大家掌聲! 

以下撰文 :MS.PJ SHOP

佩如-4.jpg.png  

佩如-5.jpg.png  

 

 

是緣份吧!!

 

 

 

在上老師的課前,我是已離開工作10幾年的公司、

 

 

沒工作2年的小小孩媽咪。

 

 

 

懷孕的時候,因為沒上班常常到書店,

 

 

偶然間看到老師剛上市的書-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

 

 

好奇的翻了一下,那時想著以後可能還是需要去上班,

 

 

所以也就默默的放回書架上。

 

 

 

直到生完小孩,前公司主管來探望,

 

 

說起了一個既可以帶小孩又可兼職的工作,

 

 

她說:「你就做網拍的工作啊!」。

 

 

就是因為可以自己照顧小孩邊賺錢,

 

 

另外也因為幫忙上架購物網站商品後,

 

 

銷售的情況不如預期,所以認真的考慮起這件事,

 

 

剛好妹妹傳來了網拍課程的資料,

 

 

網拍老師陳昭君-網拍基礎網拍陳昭君那不就是我懷孕時,

 

 

看到的那本書嗎?趁著家中有人幫忙帶小孩時,

 

 

趕快報名了青創會網拍基礎速成班的課程,

 

 

也開始了我與老師真正接觸的第一次。

 

 

 

 

記得開課的那天教室好多人啊

 

 

一個穿著時髦露出美美微笑的老師走進門開啟了我的網拍第一步

 

 

佩如-1.jpg  

 

 

老師在基礎、批貨、網拍進階課程中,

 

 

每一階段帶領著大家,都配合不同的案例一步步讓大家能了解進而學習到。

 

 

最初在上課程時,老師希望大家能在剛開始時先求有再求好

 

 

但在這一步,坦白說我就卡住許久,

 

 

也和很多同學一樣,課程上完了只上架那二、三樣家裡的東西,

 

 

結束拍賣時間也就結束了。

 

 

自己也會有一種迷思,覺得就要做到最好才要上架,

 

 

不然好像很丟臉怎麼放上這種不美、不好的上去賣,

 

 

也有其它的因素,一定要做到最完美的才行

 

 

隨著課程越上越多,我也開始從中學習的越來越多,

 

 

盡可能的修正自己的腳步,有問題就提出來跟老師、

 

 

同學們研究討論,都使我在網拍上面更加站穩腳步。

 

 

我也想要跟有這樣問題的同學分享,

 

 

把追求完美這件事暫時先拋下吧!

 

 

以我自身為例,如果我目前還一直在意這個那個,

 

 

什麼事都做不成也做不完了,

 

 

更何況我還要帶小孩,如何能精進,進而賺到錢呢?

 

 

一切不是都變成一場夢嗎?

 

 

不行喔!與其想太多不如先起而行,獲得也許會更多喔!!

 

 

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當然也要很認真拼命,

 

 

努力上架一個多月已經有快百樣商品,

 

 

真得很感謝老師和同學們這樣不藏私的分享,

 

 

尤其是昭君老師和吊帶褲小姐一直鼓勵我,

 

 

網拍剛起步得我,這條路感覺不容易走

 

 

但我不擔心,因為現在有了良師和好多的戰友們一起努力相互幫忙,

 

 

大家一起攜手加油,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燦爛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