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老師的一對寶貝學生, 在結婚前一天,竟然還跑來上昭君老師網拍課?

在課堂上看見這對新人,昭君老師大呼!咦!你們不是明天結婚嗎?怎麼還跑來上網拍課?!

這麼認真的學生,成功必然是屬於你們的,堅持下去,好好打造你們的未來!上帝祝福你們!加油喔!

 

婚宴9.jpg    

               信義社大:美麗典雅的老婆Joyce ,和有「歪歪音」的老公Morgan    共同執筆  2014.12.13

    我和未婚夫早在102年底就開始籌備婚禮婚宴事宜, 利用網路搜尋相關的資料和知識,加上餐廳也有專業的婚企和主持,因而我

們有充分的時間讓自個來跟催婚宴的進度, 昭君老師很訝異我們倆隔天一早(103/10/5) 就要辦婚宴了,怎麼還有時間來上網拍

的課? 其實是我們之前已花了許多時間在規劃準備、按表操課了!

也附上當天的婚宴照,跟各位分享一下喜氣!

 

  

婚宴6.jpg  

婚宴11.jpg  

婚宴13.jpg  

婚宴14.jpg  

 

  會參加昭君老師社大的課程,緣起於去年2013年時, 想要找個副業來學學研究,但又不知從何下手,於是透過網路搜尋,也許

是幸運天使的指引吧讓我找到陳昭君老師的網站(想必老師的搜尋關鍵字應該是遙遙領先,讓各路的英雄美女只能看到後頭

…) 課程的內容讓我很心動,網路的文章也讓我很感動,同時也注意到老師出版新書的訊息,趕緊去買一本來典藏,果然是

一本難求,台北居大不易(還沒離題, 因為翻遍台北各地的大小書店!) 跟未婚夫(現在的老公,以下簡稱「親親」,以免跟淘

寶網的術語混淆了! )商量想去參加課程,但未婚夫基於要籌辦婚禮「牛仔會很忙」的理由而暫緩,不過還是希望未來有此機會!  

 

   不知為何總是有股力量,一直推動我去注意昭君老師的課程報名的狀況,在盼啊盼到望穿秋水,等啊等到滿頭白髮下,終於

在今年的6月份登記到文化大學的「網拍批貨密技大公開課程」,這可比中樂透還要興奮千百倍,因為「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

人」,找對老師,就可以成功一半,可以買套房,不用住套房了,我終於可以實現人生第一桶金的機會了,更重要的是我的親

親也開始支持我,願意花時間陪我一起學習..(真的很感恩!)

 

   第一次忐忑不安地進教室, 不知昭君老師是熊還是虎,還好昭君老師燦爛亮麗的笑容融化了我緊張的心情,

(也忘了滿清十大酷刑這件! 啊,不小心寫出來了!)昭君老師每堂課都教的很認真也很仔細,課程簡介循序漸進,上起課來如

沐春風,老師幽默風趣的教學,常常信手捻來,神來一筆,行頭是淘寶買來的,渾身上下穿的,用的,吃的,天上飛的,地上

爬的,通通可以在淘寶用批發價批來, 老師在台上唱作俱佳,行雲流水,婉若遊龍 (童鞋有機會應該去KTV 聽聽老師的娃娃音)

頓時天空飛來一擊(),讓學員們在做案例研究時霍然開朗,仰天大笑! 歎曰,怎能不來上昭君老師的課,否則婉君(網軍)

來,功課進度可就望塵莫及了!

 

  在春風化雨的氣氛下上課,難怪老師的學生桃李滿天下,各行各業,男女老少. 尤其在批貨的課程當中,老師教我們如何當一

個真正的批客,不管在五分埔,在後站,在義烏,在首爾,在在冰島(噢,太遠了!),當一個如假包換的批客,「坐臥行走皆

批客,識貨殺價批客魂,橫批:一批天下無難客」 ! 這也讓我體會到,沒有真正吃過苦的人,沒有歷練過風霜雨雪,是無法領

略彎腰拾起一根稻穗的喜悅. 也讓我明白,做一件事要堅持初衷, 可以慢,不可斷,磨性,養志,歷事,練心!

 

   昭君老師不厭其煩地告訴學員要紮紮實實地了解網拍批貨的基本功,並且要理解正確「做生意」的基本觀念,如何用對方法

與創意,下真功夫,這比一百個理論重要. 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之下,逐漸地瞭解課程的重點和眉角,有如打通任督二脈,每堂課

結束,心裡頭總會有問不完的問題,和微醺酣醉欲罷不能的暢快淋漓,同時老師也啟發與督促同學正面的思維及微型創業的力

, 這是我們每堂必到的原動力,同學們對昭君老師的景仰,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

氾濫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我老公現在是九姑娘上身還挖鼻屎咧…).

 

   但很汗顏的是,我們同時有正職的工作,第一次學習只學到皮毛而已,沒有很認真去實行,還不到一窺網拍批貨堂奧的實

力,但是我相信學無止境,學海無涯,於是上完文化大學618小時課後,為了能把根基打穩一點,也在天時地利人和下,繼

續報名昭君老師在台北信義社大教授的「網路創業行銷實戰班」新課程,希望能在昭君老師的門下,暮鼓晨鐘,打掃澆水,俾

能學習到更多關於網路拍賣的知識與技巧!

 

  曾經有句話說: 「只要相信,夢想就會實現 ! 也真的很開心及感恩老天爺幫忙,讓我們在一年內完成了許多人生的大事,雖

然在網拍這塊天地我們還是小學生,但我們選擇慢慢來,不要急,也儘量不要斷,該跟上就跟上也認識很多志同道合,不同

領域的學員,也看到同學們一個個都開創出他們的拍賣網站商店,除了替他們開心之外,心中還是會很徬徨,自己不知該由那

個商品去下手? 找不到貨的源頭在那?如何談個好價錢? 因接著BABY要出生了,要忙的事以及要花更多的錢了,好多的疑問一直

浮現出來,我們真的會有機會網創成功嗎?! 也很希望自己能像昭君老師一樣,開啟出網拍這一片天地來!

 

  現在我和老公還在學習Yahoo奇摩架設賣場中名稱:「榭曼小熊」&「奌。菁品」,若架好再歡迎各位同學的光臨~

 

   最後,摘錄兩段網路上的文字(其實是我老公寫的) 差異和比較,創造出「學問」,速度和效率造就出「技術」,而學問與技

術是來自渴望,方法,行銷與創意!  另外一段是:在網路行銷的世界裡,女人要馴化(訓練),因為女人有善變難測的習性,男人

要演化(操練),因為男人有一成不變的慣性,有了默契後,才有共同的物化和質化;反之,就會有不同的物化與質化! 最後,祝

褔各位學員,有夢相隨,成功最美!

 婚宴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