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分享:信義社大學生陳忻君 

103.10.23 寫了一封求救信給昭君老師 

<<對於老師上課分享有學生傳簡訊給老師:

謝謝老師教他讓他每月收入6萬以上>>

 

對於自己很努力上架到300多樣商品~怎麼自己還沒到這層樓

 

鼓起勇氣寫了一封信給老師~

 

針對我賣場目前遇到的瓶頸及現況寫了一封落落長的信給昭君老師

 

 

 

103.10.25(六)上課時,老師針對我賣場的現況,給我下了一個指示:『妳將賣場上二手及非主力商品,移到新賣場』

 

新賣場是指我再開一個沒有任何評價的賣場(評價是0)

 

我將180樣二手及非主力商品,移到新賣場

 

這可是大工程~等於重新上架180樣商品

 

我花了一周多時間做這件事(這時大家一定會想:哪來的時間阿?每天晚睡1~2小時就有時間啦)

 

每天做一點~連續做~就會創造很高的數字

 

很快的~我看到成果出現

 

<<一周的營業額,是我之前要做一個月才有的的營業額>>

 

   

  

 

B4.png 

 

         

想知道如何做到嗎?來來來~你來~讓我們看下去吧!

 

首先,昭君老師說:『掌握網拍四大關鍵:照片、標題、數字、文案。佔了網拍50分。』

 

這些基本功真的要很落實去做,我很努力寫好搜尋的標題,練習拍出吸引人的照片,

 

不斷修改文案,還有修正定價策略。最重要的,

 

昭君老師說過『換位思考,要站在買家立場去想,買家想要什麼?擔心什麼?

 

只要我們能提供買家他想要的,釐清他所擔心的,要把東西成功迅速賣出去,是很容易的。』

 

 

 

再來另外的網拍50分,昭君老師常說『挑對主力商品就成功一半。』

 

之前覺得這是一句在普通不過的話,也沒想太多,

 

隨著二手商品、家裡用不到的東西賣完之後,

 

就陷入一種『老師,我不知道要賣什麼商品?』很多人在這裡就會遇到瓶頸

 

然後就停下腳步,覺得網拍好難做喔;真正的原因是,網拍沒有賺到錢。

 

 

 

什麼是『主力商品』?

 

就是我們賣場可以長期經營賣的商品,

 

但我們要怎的挑主力商品呢?

 

首先先評估兩關,不是山海觀喔~哈哈^^

 

 

第一關:我們挑的商品有無利潤?

 

 

第二關:選擇的商品壽命時間?熱潮3個月可以考慮賣。

 

 

 

於是我就挑選主力商品,有話題型、有熱潮3個月以上的壽命時間,還有利潤的商品,

 

在邊做邊學邊修改的情況下,從今年10月找到主力商品賣,

 

於是收入花半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做到之前一個月的收入;

 

11月的第一週,花一周的時間,就輕鬆做到之前一個月的收入。

 

更神奇的地方~改變賣場後,開始有客人回購

 

有兩個買家,第一週下單購買後

 

第二週又在下單買同款商品不同色

 

第三週又再次下單購買同款商品不同色

 

而且3次下單,分別付了3次超商取貨的運費

 

光這兩個買家,回購3次,營業額快$7000

 

『天啊!昭君老師真是太神奇了!』

 

 

感謝昭君老師的不藏私教導,老師上課講的每句話,都是金玉良言;領悟到就趕快行動、趕快做看看,

 

即使中間過程沒那得快看到成果,還是要去請教做較久的同學或請問老師,

 

因為『自己看不到自己的賣場的盲點』。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網拍小確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