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為什麼我的商品沒人看?~』

 

瑋聆老師收到不少網友發出這樣的求救訊號!

其實只要一個技巧,馬上就能找出關鍵!

一起來看看吧~🚀『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雙講師同台珍貴畫面❤️)

 


 

🌈大家好!我是電商小公主 瑋聆

非常感謝昭君老師❤️

2021年開始培育「種子老師」,

經過兩年扎實的培訓,

就在今年!我正式成為了『電商講師』囉!

2024年我將會跟著昭君老師共同教學😊

充滿創新與希望的開始!歡迎您共襄學習❤️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到底為什麼商品『沒有瀏覽度?』

 

當你心中也有這個疑問時,請試著這樣問自己: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當你進去一家店,發現店裡只有10樣商品,你還會逛下去嗎?』

 

把你的賣場想像成一家實體店面🚀『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如果商品不夠給客人選擇時,

客人留在店裡的時間,以及買單的機會都不理想吧!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在昭君老師的課程裡,最最最基本的要求就是~

『上架、上架、再上架!』

若沒有一定的商品數量,做再多的行銷策略,

也是無法發揮其最大功效!

所以!商品數量一定要先累積!!🚀『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查遍網上各種教學資訊,以及網友的經驗分享,

不外乎是告訴你用買廣告來解決🚀『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而在昭君老師的課程裡,

教的就是『不用買廣告』!就能提高成交密技!

當然,這也不代表絕對不能使用廣告行銷,

而是因為,這不適用每個人,也不一定適用每個階段!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要破解這些的疑問,

其實只要記得『轉換角色』來思考!🚀『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練習造樣造句:「如果我是客人,看到_____我會下單嗎?」

瑋聆老師示範:「如果我是客人,看到這家店東西好少!還要運費!我會下單嗎?」

 

練習動腦想想!歡迎底下留言❤️

 


💓【2024上半年、唯一全攻略創業班】

錯過再等半年~(還有幾個半年可以錯過呢?)

💓【首次結合!引爆電商世界的ChatGPT!】

 

2024/1/18~3/14 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2024電商革命》AI與GPT引爆!網拍女王親授實戰密技!《2024電商革命》AI與GPT引爆!網拍女王親授實戰密技!   報名連結請點此

 

 

點我看2024上半年完整課程資訊~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搶先曝光!【首次!雙師教學!一堂課只要$189】

繳一個人的費用,有兩位老師授課!怎麼有這麼好的事~🚀『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名額有限!絕對要把握這次機會唷!

🚀『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1/22~2/7報名享有『九折優惠』!🚀『上架的商品沒有瀏覽度?怎麼辦!』用這方法找出問題!絕不要

2024/3/4~7/1每週一早上09:00~11:40

開課單位:北投社區大學 《2024電商革命》AI與GPT引爆!網拍女王親授實戰密技!《2024電商革命》AI與GPT引爆!網拍女王親授實戰密技!   報名連結請點此

 


歡迎 在下方留言給我❤️

也 歡迎學長姐們下方留言交流🌈

 

我是電商小公主 瑋聆😊

IG或蝦皮賣場可以找到我~

➡️瑋聆個人IG瑋聆蝦皮賣場

 

 

 

❤️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