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除了賺到錢?還能做什麼?

你能做的,真的比你想像的還多!

當你夠強大,經營電商不只能賺到錢,還能賺到金錢不能取代的感動和成就感!

311961.jpg

 

 

 

昭君老師的學生,賣出了一樣非常特殊的商品,在群組跟同學們分享客人回應的評價,令人感動!我的學生真的好棒!不只能靠電商網拍賺錢,還能開發冷門商品幫助弱勢!這樣商品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猜得出這是什麼商品嗎?

讓我們一起來看她的分享文~

江湖小槓精,這次可是江湖小天使囉!

掌聲加尖叫!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

2022/ 12/22~2023/2/23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報名連結請點此


 

 

以下撰文:江湖小天使

 

弱勢不弱勢~淘寶淘到慢飛天使!

分享的商品連結請點此商品連結

大家好,我是江湖小天使,不曉得大家在後疫情時代過得怎麼樣?但我倒是悶壞了,但也因為這段時間,我經歷到很棒的網拍經驗!

 

 

 

 

311965.jpg

記得疫情剛開始的時候,全國鬧口罩荒,曾經我們都用布口罩頂過一段恐慌。那時候教會裡有位叔叔拿了他姪子做的布口罩推銷,叔叔說他姪子是個重度的自閉症患者,出生就聽不太見,後來也看不太見,這樣的情況基本上是別想上學的,當然家裡人也很辛苦,因為只有他媽媽能和他溝通。

 

後來姪子接觸了縫紉,意外開啟了他的天賦,因為自閉症的特質,所以他對於縫紉很要求,線要怎麼車、要用什麼顏色、要怎麼拼接,姪子都有個性的堅持,如果縫不好,就是拆掉重做,完全不馬虎,當然做出來的成品一看就是很有溫度,大家都喜歡。

 

 

 

我那時候看到這批口罩,就覺得真是好作品,一定要幫他們推銷,就在公司的團購群組裡面開團,沒想到大家購買非常踴躍,熱銷不斷。當時一個布口罩賣80塊,我就賣了好幾千塊的銷售額,讓教會叔叔嘖嘖稱奇。後來我也陸續幫它們賣了一些縫紉手作,像是飲料袋、鉛筆盒等等

 

之前只是秉持著好東西和身旁的好朋友分享,還沒有做網拍的觀念,但後來上了昭君老師的網拍課之後,尤其「萬物皆可批」這句話,完全打破了我的思維,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去和慢飛天使的媽媽談合作。

 

首先第一個合作的品項,也是我賣場裡面最驕傲的品項──鼻胃管袋。

這個小東西是為了有鼻胃管的病人設計的,只要夾在衣服上,就可以很輕易地收納鼻胃管。當初有護理師委託我幫忙看誰能做這種小玩意,我就想到了這位慢飛天使,第一單就接了上百個,但我沒有從中收任何的差價,單純是幫忙中介。

 

所以談合作的時候,慢飛天使的媽媽有點茫然,她沒想到有人會想批這種東西,也不知道該給多少價錢好,她也有點擔心,覺得太貴沒有人會買,但也不想給一個低價,因為材料成本和兒子的努力也必須算進去呢!

 

我和媽媽說,不需要擔心我怎麼定價,因為我有去上網拍課,我會和客人說明這項商品的價值,你只要給我一個我們都能接受的價格,其它銷售不需要擔心。而且也不需要一開始就做很多現貨,客人下單再做就好。

 

她答應了。

我上架了。

而且訂價不算便宜。

311961.jpg

 

 

在每次出貨時,我都會附上手寫的小卡片和禮物,並且為那些生病的人禱告。客人不但不排斥,還給予5星的評價,紛紛留言鼓勵。每次看到這些鼓勵的時候,我就深深感覺到自己有做網拍真的太好了。雖然說這個小東西的利潤其實不高,但我收到感謝是無價的!(後來媽媽看我賣得很好,還開始主動提供給我其他商品呢!)

S__78439047.jpgS__78439050.jpg

 

 

 

 

生活中難免有沮喪,但收到這些的評價和感謝,你會馬上又有動力繼續走下去。透過網拍,不僅能夠賺到錢,還能成為別人的祝福,更棒的是,你的客人也能成為你最大的祝福喔!這麼棒的事情,大家也快一起來吧!

S__78439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拍女王 的頭像
    網拍女王

    網拍女王陳昭君&電商小公主●創業●淘寶●網拍課程●阿里巴巴●批發課程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