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網拍女王六年,都不如直接來網拍女王的課堂上讓昭君老師手把手帶著實戰上課比較快喔!!

常常在新生自我介紹時聽到,『我已經追蹤昭君老師很多年的時間了!但因為工作,家庭,小孩等等等一直沒辦法來上課~』每次聽到這樣的話,我總是在心裡為他深深嘆息!常在臉書或粉絲團有陌生人來詢問課程,總是問了半天,或者隔幾個月或每年都來問一次,我卻從未在課堂上見過,連來上課都沒辦法下定決心排除萬難,我真的幫不了這樣的人圓夢!

昭君老師絕對可以拉你一把,讓你少走冤枉路,但你若不把手伸出來,昭君老師怎麼幫得了你呢?

只要你不進到課堂來!昭君老師就幫不了你,不要再浪費無數年了!再浪費時間空等待!昭君老師就要退休不教囉!

S__3055756.jpg

想學網拍女王的密技,趕緊有名額的班可以上就快點報名吧!讓我們來看看這篇文章分享!

追蹤六年,都不如直接來上課比較快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批客魂批貨密技班~零成本創業不用囤貨🔥

2022/3/19~4/23每週六下午  13:30~17: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批貨班報名連結


🔥電商淨利百萬手把手實戰班🔥

2022/4/6~5/11每週三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國語日報社    報名連結請點此


🔥網路行銷進階班~怎麼賣都秒殺🔥

2022/3/10~4/28每週四早上 09:30~12:30
開課單位:自強基金會    報名連結請點此

 

 

 


以下撰文:penny

其實我已經追蹤昭君老師已經6年的時間了,原本是想說買網拍女王的書回來自讀自學,卻發現,對於脫離學校生活已久的我,想要好好的看書學習,並非我想的那麼簡單,書本對我這麼愚笨的人來說,真的是有看沒有懂,所以我還是需要有昭君老師的帶領一步一步的做,於是讓我荒廢了6年時間,讓我下定決心了報名昭君老師的系列課程。
上昭君老師的第一堂課,很感動也替昭君老師感到開心,能為自己的夢想前進,下課後沿路騎車就想到昭君老師今天上課講的幾句話讓我思考,孩子需要我們陪伴的時間只有10年,要好好把握,聽到這句話,讓我原本一顆不亮的燈泡,立馬整個被點亮了,昭君老師說,回過頭想想過去和未來,自己需要哪個?讓我回想到我真的錯過了孩子真的想要父母陪伴玩樂的時光,小班和幼幼班就把兩個寶貝送去讀書,想想也很不捨,一開始追蹤昭君老師時,我就應該排除萬難來上課了😢,在這家公司8年多為公司工作(傳產行業),想想就算我做再多年,職位也是如此,加薪有限。

聽到昭君老師今天的故事,我要更加努力,想向昭君老師看齊,一次不會做兩次,兩次不會再繼續努力,昭君老師的私房招術不是短短上幾堂課就可以學習到的,學長姊也是持續有在上課進修。

網拍是我陌生的領域,要跨足這個領域,我必須要比別人下很大的工夫,我自認為我自己聽一次的課程肯定聽不懂,我需要聽很多次,所以我再決定要走網拍這領域,我一定不只要上一堂課,肯定要重複上課,這樣上課很累,但我覺得很充實,每天也是需要努力做功課,聽話照做,昭君老師怎麼說就怎麼做,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出入口。我也是照昭君老師的方法,按部就班的做,千萬別想一步登天,烏龜總是會爬到終點的!!!

最後,還是真的要努力的上架,雖然短期看不到成果,但別氣餒,也別放棄!

新手賣家總有天也會接到滿滿的訂單!!!雖然我還在初步學習的階段,但!我一定會成功!

跟緊昭君老師就對了,把昭君老師的衣角抓緊不放,肯定會成功!!!

 

S__3055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