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你的工作有熱忱嗎?能享受在自己的工作中,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面遊玩,還能夠賺到錢,這是最幸福的事!淨利百萬也能靠自己有興趣的商品完成你的夢想!

IMG_5869.jpg

昭君老師在教批貨班的精準選品當中,常告訴學生,能賺錢的商品非常多,照著昭君老師的批客魂精準選品的方向,昭君老師要幫助大家的是,選擇賣自己會開心的商品很重要!昭君老師設計的24小時『批客魂』批貨班當中有一個主題,透過學員的自我介紹!昭君老師要幫助你快速找到適合你賣的商品,不僅能賺到錢,還能開心經營!

來上課的學生當中,有位大三的設計系學生,原本覺得工作無聊,透過上課昭君老師給了精準的建議!她運用了自己的興趣,立馬去執行批客魂的無所不批!不囤貨的方法,馬上賣出七十頂的假髮!

讓我們一起來看她的分享!!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最近期網路創業淨利百萬實戰班技班在11/7每週六下午台北場

請點  成人進修  再點網路創業 就可以報名了

報名連結請點 12/24批客魂批貨早上班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在無聊的工作中找到未來的方向

我今年21歲,目前念設計系的學生,很高興的能在大學畢業前遇到了昭君老師。老師在聽完我的自我介紹跟看到了我的照片後就決定請我寫了這篇分享文😊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更多跟我一樣在面對迷茫未來的大學生們得到一些共鳴。

 

img_2219_40602772014_o.jpg

img_6047_43884710211_o.jpg

 

IMG_6787.jpg

img_6046_30015046048_o.jpg

PUL_5946-編輯_27 mmNIKON D810.jpg

 

 

平常就很愛逛網拍的我,在大一的時候就決定跟朋友一起嘗試在網路上賣東西。我們挑了自己喜歡的飾品、包包...,但幾個月之後發現一個都沒有賣出去,最後都只能自己用,最初的夢就這樣被打破。


到了大三,學校給大家一整年的時間在外面實習,而我的工作有八成的工作都是在複製貼上,設計也都沒辦法按照自己的想法,朋友去外面打工,我們都看到了職場的煩悶與黑暗,想著如果我要在這些地方工作超過兩年,那人生也未免太難受太無趣了,又重新燃起我們想繼續經營電商的念頭。


---話太多,以下可能才要進入正題XD----
重新開始,不能再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了很幸運的在網路上找到昭君老師的分享文與課程資訊,先報名了批貨班,課程的收穫不僅僅只是學到如何操作批貨網站~精準選品~零成本創業或不囤貨的分法,讓我學到更多的是如何戰勝自己的心魔!!


我常常跑去問昭君老師,如果店家看到我是個新手不讓我批貨怎麼辦?一開始直接單刀直入地說要批貨這樣對嗎??...一堆問題昭君老師卻只回答我:不用怕,開口去談就對了!!
 剛開始只覺得是
昭君老師在敷衍我😊

但後來帶著昭君老師教的『批客魂』五大心法去談了,其實也真的就是老師那句話"談就對了!" 其實只要常常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找到一個雙方互利的金額,真的就是照著昭君老師教的批客魂五大心法的順序,批價就會手到擒來~
→至於要賣什麼?


之前就有先做好功課,很多人都說要找到利基商品(不知道什麼意思的同學請善用估狗~),從生活、專長、興趣,絕對要找一個自己有興趣的商品才能持久,像我平常喜歡把自己打扮成不同的角色或風格,也知道在台灣也有很多跟我相同興趣的人,大家幾乎每套衣服就會搭一頂不同的假髮,我聞到了商機的味道~~


批貨班的課程中有一個主題是昭君老師會幫大家找到屬於你適合賣的商品,我就向老師提出了我的規劃,得到了昭君老師的認同也讓我更確信我一定要成功!!


上完『批客魂』批貨班,我馬上開始找貨源,到臉書社團開了團購,第一次居然就用預購的方式成功賣出了70頂!!還不用囤貨!!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能讓自己快樂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