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白紙的阿嬤,也能享受早上拍照下午上架幾小時後立馬賣出

Maggie是一個已經當了阿嬤的網拍新生

阿嬤資格的學生,昭君老師這幾年也教過不少!

這位讓昭君老師印象最深刻的是,剛來時的Maggie
每堂都焦慮不安擔心跟不上其他同學的學習進度

S__59179148.jpg

S__59179155.jpg

昭君老師總是用言語及賴的互動回應她~讓她安心

跟著昭君老師一步一步學就可以了

看著一位連申請帳號都不會的白紙

在跟著網拍女王親自手把手實戰學習後後,

傳來好消息,跟昭君老師分享上架商品後迅速賣出

 

讓我們一起來看她的分享

阿嬤都可以,你怎麼會不行呢?!

 

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好努力一次吧!

你現在不辛苦!以後會更辛苦!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最近期網路創業淨利百萬實戰班技班在11/7每週六下午台北場

請點  成人進修  再點網路創業 就可以報名了

報名連結請點 12/24批客魂批貨早上班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網拍女王的課程為追求教學品質照顧好每一個學生

 

人數都採『小班精緻教學』教室都有對外窗,非密閉空間,人數少防疫不用怕

 

以下撰文:自強基金會14 班Maggie


 

老師您好
跟著老師上課有一段時間了~
初期心情是戒慎恐懼的,

因為對電腦有限的知識及技巧,

還有對網拍的不了解,對我而言處處都充滿了困難與挑戰.......。
直至上完基礎課程學會了拍攝技巧,

如何定價及上架,開始對網拍有了基本認識,

也開啟了我的網拍之門 ~
也繼續跟著老師上網路實戰課程,

很感謝老師的帶領,

讓我一步一步地邊學邊做~邊做邊學,

也算有了一點小小成績~
我是以二手拍賣為主,

都是已往自己喜歡購買回來的收藏品。

因為時間很久遠了,想釋出與人結緣。

才想學習網拍試試看。但上架了一段時間,

我只能說曲高和寡,畢竟不是必需品,

所以銷售上不是那麼容易。但我並未灰心,

老師也經常幫我加油打氣。
加上常聽老師說起西遊記的故事,

老師對裡面的人物分析的很精闢,

我也就把自己當成了沙悟淨,

安安靜靜地跟隨著老師,

一步一腳印的學習著~也等待著......。


但奇蹟發生了,上架後一個月,

我的第一筆訂單出現了。那是一款2500元的套組,

我真的不敢置信?但它真的發生了~

且買家很快的結標付款,完成了此筆訂單。


隔了2週某天上午我剛將價值5000元的玉器拍了照,

下午上架,晚上訂單就出現了。

真是不敢相信這麼快就出現訂單了。

對方也很快的就結了標完成此筆交易。

這時的我真的很開心~
本以為自己的物品需要等候的時間應該是會很長很長的......。

但真的沒想到~
這時我體會出學習是多麼重要!

學習老師所教的技巧及方法,

真的讓自己少花了很多時間去摸索。
感謝老師這段時間的打氣與鼓勵,

讓我開始有了信心,繼續努力朝前邁進~

祝您平安喜樂~

maggie

 

 

S__59179148.jpgS__59179146.jpg

S__59179149.jpg

S__59179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