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雅是今年才來跟著昭君老師學習的學生,

 

S__58892431.jpg

 

S__58802251.jpg

S__58802253.jpg

 

S__58892428.jpg

S__58892430.jpg

 

S__58892432.jpg

S__58892433.jpg

 

 

 

在課堂上了幾次互動,

知道她每次都從桃園騎一小時又四十分的摩托車來台北上課,一口氣報了昭君老師設計的的三門課,立志要學會這三把鑰匙的課,在網路創業上少走冤枉路。
利雅是個行動力強的人,上完批貨班之後,現學現賣,第一次體驗一個禮拜賣出47件衣服短短兩個月已經賣了幾百件衣服!
運用上課所學的「批客魂」去談到了不用囤貨的合作模式,

最近適逢梅雨季,每次昭君老師擔心她

要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才能夠到台北上課,

週五上課的時候她給了昭君老師一個驚喜,

是多麼可愛的手工客製饅頭❤️

昭君老師看她,即使穿著雨衣,

衣服都淋濕了卻還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要送給昭君老師的生日禮物🎁

26898.jpg
這份心意真令人感動昭君老師不會忘記的❤️

親愛的!你有成功的條件!

要繼續堅持為你愛的人努力喔!

下次你的分享一定更精彩!!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最近期網路創業淨利百萬實戰班技班在11/7每週六下午台北場

請點  成人進修  再點網路創業 就可以報名了

報名連結請點 12/24批客魂批貨早上班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以下分享撰文:蘇利雅

S__58892436.jpg

昭君老師邀我寫一篇分享文,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因為文筆真的沒有很好,

所以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從開始爬老師的文章

到上老師的課程開始說起吧~
 

我在還沒有上老師的課程之前

我真的很懵懵懂懂對網路銷售這一塊,

雖然一直都很想在網路上銷售物品,

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去做,

直到有一天無意爬到老師的文章看了一段時間,

很佩服老師從1000元變成現在的網拍女王,

後來看到老師有開班授課就決定報名,

因為自己是單親媽媽,加上想要陪伴孩子長大,

所以需要一份可以帶孩子又可以賺錢的工作,

於是我就放手一搏報名上課…
到了上課日期我抱著一顆好奇的心去上課了,

第一天上課真的感覺沒有壓力,老師也很風趣,

聽完一天的課程後開始我有了期待接下來的課程和著手的方向,

期待是很想趕快到下一次上課,

方向就是我該從哪裡開始找尋,

因為老師會出功課,因上課的期間是疫情的期間,

而我因為家中有父母親和孩子(大眾運輸怕怕),

所以我選擇了自行騎機車從桃園騎到台北上課,

就這樣有兩次要去上課都遇到下大雨,

我記得有一次起來看到外面在下雨,

心裡就在想可以趕快雨停嘛?

因為我還要載孩子去媽媽哪裡然後再騎車去上課,

到了要出門的時候雨真的停了,

就趕快載孩子去媽媽家,

只是沒有想到到我要出發上課了雨又開始了,

所以只好全副武裝的穿好,騎車出發了,

我從桃園騎車到上課地點大約需要一個小時40分鐘,

而我騎的路段砂石車,公車,水泥車都超多的,

必須非常的小心騎車,就在這一個小時40分鐘的路程裡

遇到兩場的大爆雨和許多的大車,

因為自己知道沒有退路了,所以只能努力的向前衝,

在上批貨班的每一次總是有有新的發現

和學習到怎麼批貨哪裡批貨,怎麼找貨源,

老師也會在上課後出功課讓大家回去做【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功課做完目標又會更明確了

而我也就在批貨班上課的期間

邊上課邊開始我的網拍生活,

一步一步跟著老師教的開始做,

我每天都會上網看最近流行什麼,

大家都會找什麼,然後也會看別人直播,

聽聽別人怎麼賣東西,

然後也會照著老師的方法

自己在淘寶網上找想賣得東西

進而跟服務人員聊天談拿貨價,

當然失敗的機率很高

【所以這方面得失心真的不要太重,不然會失去談得信心】

反正賣這樣商品的又不只一家,

在談的過程中就會用的到老師說的【不理他】

這可能要上過老師的課才會知道如何運用了,

而我也會去後站等一些地方逛逛看看,

當然代步工具還是我的小機車啦~

在網路上搜尋哪裡有可以批貨,

等確定後時間地點,我就會想辦法前往,

近一點我就騎著跟我有革命情感的小機車前往,

S__58892434.jpg

S__58892435.jpg

遠一點看是請姐姐載我去或是搭車,

因為見到面真的比較好談事情,

而且也比較有禮貌,

我第一次賣出40套休閒套裝是在臉書上的社團裡面,

但我會先觀察社團裡面到底可不可以賣東西

又到底有那些規矩甚至不能觸犯到板主的點,

所以我觀察了將近一個月,也搞清楚所有的規矩,

才敢Po文,畢竟不是自己所創立的社團

真的要尊重開團的版主,

就這樣我賣出了我第一次的47套休閒套裝,

現在的我還是繼續上老師的課程,

繼續的研究臉書,蝦皮和奇摩,

也逛淘寶和阿里巴巴,我相信像我這麼不聰明的人都做的到,

其他人一定也可以,也相信只要肯努力堅持,跟緊老師的腳步

相信成功一定離大家不遠的,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冗長的分享文,

記住老師出的功課一定要確實完成,

因為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裡面按藏了很多很有用的資訊喔~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26897.jpg

26899.jpgS__58802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