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女王發明的『批客魂』精神就是要運用在生活中!

昭君老師上課常說,你要將『批』!養成生活習慣!要用『批』的不要用『買』的!

寶貝學生剛好需要大量的繡線,原本是用『消費者』的角度,去詢問『零售價』!

轉念一想,將昭君老師教的『批客魂』運用上去,立馬『零售價變批價』

111116.jpg

這就是昭君老師說的,不管什麼都可以用{批}的!

 

既然學生剛好需要的量很多,為何不能把格局放大!直接談批價呢?!

這個東西若評估後有利潤,學生一樣可以上架賣,

或許因此多了一條賺錢的線呢! 你沒賣賣看,怎麼知道不行呢?

批客魂精神,除了對有興趣的商品可以去談,也不要設限秉持著開發新商品的精神去試試看,很多寶貝學生會突然發現,原來能賺錢的商品就潛藏在生活所需中呢!!

要聽昭君老師的話多嘗試!不要設限!多開發新商品!!

一起來看看這位寶貝學生的分享吧!!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111113.jpg

 

以下撰文:國語日報批貨班  學生小尹

 

昭君老師好,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感謝昭君老師教學,我常常謹記在心並且實際行動唷^^~

最近我來分享後站批貨的實際例子

目前我工作需要繡線,我同事知道北車後站最有名的○熊○○,於是我們前往那家店去看看。
一小把線要20元。同事就拿了三小把,回去要先試用看看。

後來算一算,一小把要20元價格有點高,同事跟我說以前一小把只要10幾元就搞定了,他們漲太多了。想要換別家看看,所以我們又走了走,逛了逛。

我們在一家專門賣線的小批店,問了問老闆繡線,一樣的線,我本來想開口談,結果我同事馬上問:老闆,那請問這一小把多少錢?(我在旁邊馬上閉嘴)老闆回答:一小把要15元。同事一聽很高興,回去跟我討論好數量,我們再買,至少有比前一家便宜五元了。

過了幾天,我們決定好採買的數量後,同事因為家中有事,無法跟我一起來買線,於是我一個人前往那家小批店,因為之前已經知道大概是15元了,但是我還是想把握機會。

我:老闆好,請問有沒有繡線?
老闆:在那邊你自己看。
我:好。
(我看了看,又繼續問)
我:老闆,是這樣的,這是我客人要的,我可以拍照讓他挑選顏色嗎?
老闆:隨你拍
(所以我就直接拍照了,也順便問我同事要那些顏色)
不過我很想問價格,所以又開口問
我:老闆,請問一小把批多少?因為我客人還沒挑選完畢,但是我想先問價格。
老闆:我不知道耶,知道價格的老闆還沒回來。
我:好吧,那請問一般零售價格你們都會賣多少?
老闆:大概15元左右
我:恩恩,那我知道我可以賣給我客人多少錢了。感謝您
我又繼續拍照以及用網路跟我同事挑選顏色。

一位男性老闆回來了。

我在那邊挑很久,終於要結帳了,因為我都沒有問批價多少,心中也想說那就每把15元吧!結果開單後,價格不是之前的15元,平均一小把老闆給我10元
心中挺激動的^^~

我後來想想價格的差別是:
一:昭君老師上課說要用誠心跟對方談。
過程中我都是非常誠懇的態度,與老闆們談話的,而且我挑選的過程中,真的是有把自己的格局拉高,與我讓我的客人(同事)挑選線的顏色,這過程是真的在進行的。

二:不要太害怕,因為內心設定我的客人(同事)需要的量很多
,挑選的數量真的挺多的,不是一般的零售客拿一個兩個的。內心建立好氣勢,就能成功唷^^~

後面因為我真的很想上廁所,所以無法跟老闆多談了>"<

以上,跟學弟妹們分享!

111059.jpg

111116.jpg

111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