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股市中殺進殺出卻起起伏伏慘賠300萬的小范,

在人生低谷卻不放棄希望,他知道,透過學習降低失敗機率,這才是扭轉人生的關鍵

因此他選擇走進『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的教室

小范班長,昭君老師在臉書上最常暱稱『我那憨厚老實的班長』那位

圖7.國語日報基礎八班師生與甜在心饅頭大合照.jpg

                           他期望能透過昭君老師上課教導的「觀念正確、態度積極」

為自己的人生坂回一城       

                                他瞭解,昭君老師上課中提到的「觀念正確、態度積極」

以一顆真心,誠信的對待客人

學到的方法善加利用,財富自由自然指日可待!

他常常遠從新竹帶了很多自家種的農產品來跟昭君老師分享

有次甚至扛了將近一百顆饅頭來跟全班分享,

 

全班每個人發四顆不同口味的饅頭邊吃邊上課,

 

要將近十七小時才能製作完成的饅頭,讓全班吃了甜在心頭!

螢幕快照 2019-01-22 上午1.15.54.png

 

常常讓昭君老師驚呆了!

 

不知道班長是如何靠兩手從新竹搭火車帶上這麼多東西來給昭君老師!

螢幕快照 2019-01-22 上午1.09.34.png

 

甚至有次還帶了一整隻燉了四小時的烏骨雞來給昭君老師補身子!

螢幕快照 2019-01-22 上午1.09.14.png

 

 

螢幕快照 2019-01-22 上午1.16.11.png

這些心意都讓昭君老師很難忘呀!也把這些溫暖都記在心頭!

 

這如果沒有『真心』

 

不可能一次兩次三次~無數次的從新竹扛這些食物

 

上來跟昭君老師及全班分享!

真心班長,很可愛!結業還在班上群組寫了心得感言!

 

唱了歌送給昭君老師!

螢幕快照 2019-01-22 上午12.36.55.png

不想遺忘的感動!特別經真心班長同意,

 

將這些資料放部落格紀錄!成為學員分享文之一!

 

不是一定要賺到百萬才能分享!

 

有收穫或者有感動就能分享!

 

讓我們來看看!

 

真心班長在賺到三百萬之前,先在昭君老師的課堂上,

 

賺到了什麼比財富自由含更重要的事?!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螢幕快照 2019-01-22 上午12.35.06.png

螢幕快照 2019-01-22 上午12.35.27.png

                               以下撰文:新竹小范『真心不騙』班長

 

關於我:

大家好,我叫小范,是網拍女神2018年「國語日報批貨七班」、

「自強基金會進階十一班」及「國語日報基礎八班」的學生;

同時也很榮幸獲得女神提名擔任國語日報基礎八班班長,

更榮獲女神親自欽點店名「真心不騙商城」並留言鼓勵之殊榮。

 

成長背景:

從小生長在客家純樸農村與接觸大自然,以致於養成樸實的真性情,

但我的真心只留給擁有真心並懂得真心相待之人。

 

求學&職涯:

求學時期皆就讀農業科系,已學習農業知識超過15年,家裡開設養雞場,

叔叔開設手工饅頭店,之前所從事的職業皆為公家機關約聘僱人員,

像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鎮公所」這一類的。

 

我的座右銘:

(1)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2) 人不應該自我設限。

(3) 遇到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4)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5) 樂觀進取、誠懇待人。

 

為何想經營網拍:

因為過去買賣股票穩定度不夠「在股市賠了超過300萬」,但是我不灰心

,因為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雖然是昂貴的失敗經驗

,但失敗為成功之母,不管做任何事都有風險,

透過學習降低失敗機率達到小賠大賺,這才是扭轉人生的關鍵,

我選擇走進『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的教室

期望能透過昭君老師上課說的「觀念正確、態度積極」為自己的人生坂回一城。

 

上完「基礎、進階、批貨班」的感想:

前言:
以下感想為上課過程中受網拍女神所啟發,並已逐漸成為我的堅定信念。

 

1.上課時須專心聽講、記筆記、準時交回家功課、

瀏覽女神部落格並搭配實際去做,

很多疑惑都會迎刃而解,惟每個人的領悟力、執行力及積極度都不同,

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2.戰友的重要性:當沒有人願意先敞開心胸真誠分享、當沒有人願意給分享者回應時,

那麼願意分享之人其心裡的熱情又能支撐多久?

 

3.經營網拍要走的長久「誠信」非常重要,經營者對自己所販售的商品負責就是誠信、

讓消費者能清楚了解商品的實際狀況也是誠信,更重要的是,

每個人都想和有誠信之人打交道並最終贏得消費者青睞。

 

4.拿真心相待,別人才會給你真心,用珍惜去換,別人才會把你看重!

 

5.你的時間花在那裡,未來的成就就在那裡。

 

6.對待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同理心」。


7. 享受挫折,與戰友互相鼓勵、互相競爭,做現階段該做的事,

努力將所學付諸行動,這樣才對的起未來的自己,也不愧對認真教學的網拍女神,拼就對了。

 

8.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珍惜你眼前擁有的一切,珍惜你的福份;

人能知足便會經常快樂;惜福感恩的人生,是個離苦得樂的人生──脫離了「求不得」苦,

得到了一顆恒常喜樂的心。

 

9.比財富自由更重要的事,就是心靈自由。

分享絕不會使自己變得匱乏,反而會讓你的人生豐富精彩!

我永遠相信我給這個世界善的,回到我的身上絕對不會太差!

我會把這句「昭語錄」傳給我的孩子,永遠以身為你的學生為榮!網拍女神我永遠愛妳。

 

我心目中的三醉芙蓉:

1.大家都稱呼她為「昭君老師」、「網拍女王」;

我在line上則稱呼她為「昭君女神」、「昭君寶貝」、「親」,

如果換句話說,能讓聽者感覺更親切,彼此相處更融洽,那改變一下稱謂就變得有意義

,但是以上稱謂我可是發自內心認同,而且實際見面還是敬稱老師。

 

 

 

2.女神除了網拍的專業令同學信服,也經常用精湛廚藝,

真心烹煮出「色香味俱全」的食材,征服同學們的心與胃,

同學們一致認為可以開班授課了。因為我住鄉下蔬菜水果(如圖1~圖7)等資源較多,

因此經常與女神分享,看到她都親手料理並珍惜這些食材,

就知道她是一個「知福惜福.知足常樂」的人,很感動也很感恩上帝讓我遇見她。

 

3.女神總是帶給同學們一種溫柔而堅定的力量,一種由心裡散發出的美;

那種美就像「醉芙蓉」般,由內而外,叫人傾心,

與女神相處令人感到發自內心的快樂與幸福。

 

4.女神不只是老師更是大家的朋友與家人,為了學生她多做了很多額外的事(與網拍無關的事),

這全是因為她的善良、善良是天性也是選擇,同時善良也會傳染,

很喜歡聽她上課分享的人生經驗,一生受用無窮,

而且頭腦會一直不斷反覆思考她上課所說過的真實案例。

 

女神的昭語錄」- 敦敦教誨永銘於心:

(1):心裡有多少怨,就會有多少苦;心裡有多少恩,就會有多少福。

 

(2):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本書,你要怎麼書寫未來的篇幅,決定權在你的手上。

 

(3):把自己會的知識教給需要的人,在人生旅途上幫助過你的人.一句溫暖放心上。

 

(4)生米恩斗米仇:當對別人的幫助,形成了依賴,變為習慣,

就會由感激變成了理所當然,變為施助者不得不盡的義務。

若有一次不能滿足他的要求時,他就會對你記仇。

 

2019年我想和女神說的話:

2019年最幸福的事 就是能夠遇見「親」。

 

遇見您.........

讓我看到人性可愛溫暖的一面。

讓我看到學生與老師互動時,純真自然的最美笑容。

讓許多同學明白,老師只能給予觀念與方向,成功則需靠自己努力堅持得來。

讓我體會到快樂的真諦,就是「分享,成就別人」。

讓我更加確認一件事,就是「想法決定格局,心態正確才能成就未來」。

 

親,愛您的心不會隨著課程的結束而停止改變。

 

選擇上親的課,獲得的觀念足以使心靈自由;

學到的方法如能善加利用,財富自由亦指日可待,

惟得失心不能太重,「做好時間規劃,專注做對的事,這就是成功」。

 

您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互相關心、分享喜悅,像呼吸一樣自然,不用說謝謝。

 

感謝您於網拍教學的悉心教導,使許多同學重拾自信心並有勇氣面對生活的挑戰。

 

最後真誠祝福您,身體健康,平安喜樂,繼續將愛的種子散播出去,幸福和感動常伴您左右。

 

送給恩師 網拍女神-陳昭君的「畢業禮物」:

「真心的歌」唱給擁有真心的您:

引言.....

親,首先要感謝你對所有同學的真心付出,也「謝謝你愛我」「每一次想妳」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希望星期三快點到來的「衝動」

上完基礎班課程除了學習到許多基本卻重要的法規觀念、

商品攝影訂價技巧及寶貴人生經驗,

其實最大的收穫是領悟到經營網拍細水長流的四字訣「真心不騙」,也就是誠信

最後祝福親及所有同學,就像「童話」歌詞裡說的,

在人生的旅途中,倒吃甘蔗、漸入佳境,為自己人生的下半場努力擊出幸福和快樂的全壘打球。

https://ppt.cc/fBsGCx  謝謝你愛我

https://ppt.cc/fzJj1x    每一次想妳

https://ppt.cc/fBiu7x   衝動

https://ppt.cc/fQOX4x  真心不騙

https://ppt.cc/fE6Oyx   童話-a

https://ppt.cc/fyA6Lx   童話-b

 

 

曾與女神及同學們分享的美食:

(以下食材圖片部分取自網拍女神-陳昭君fb)

1.鹹蛋麥芽餅

蛋黃.jpg

2.新埔柿餅

圖2.新埔柿餅.jpg

3.芋香米

圖3.芋香米.jpg

4.農產品(1)

圖4.農產品(1).jpg

5.甜在心饅頭

圖5.甜在心饅頭.jpg

6.農產品(2)

圖6.農產品(2).jpg

7.國語日報基礎八班師生與甜在心饅頭大合照

圖7.國語日報基礎八班師生與甜在心饅頭大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