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150332.jpg

網路訂單滿滿,寶貝學生說『只能請小幫手幫忙出貨,』

寶貝學生笑說,她老公說他也要領時薪!

呵呵!恭喜寶貝愈來愈好!穩定中持續成長!

S__52150325.jpgS__52150330.jpg

S__52150323.jpgS__52150324.jpg

接下來,昭君老師要開始告解!

 

這絕對是昭君老師的錯!

 

今年興大八班的八堂課

 

昭君老師邀請了三位舊生,在不同週到課堂分享

 

給新生激勵!其中一位是興大六班的寶貝學生michelle

 

在跟她聯繫好8/3到興大班分享時,

 

突然在部落格草稿夾發現michelle在2017年寫的結業分享文

S__52150328.jpgS__52150331.jpg

突然間好像被雷打到!!!

 

哎呀呀!!兩年前興大六班的結業分享文

 

昭君老師居然漏了好幾篇沒發呀!!!

 

這可真糗了!!沒關係!我們立馬發!!

 

剛剛特別把跟michelle之間的一些回憶照片找出來

 

心裡充滿感動啊!

 

兩年前michelle跟昭君老師不過在課堂相識

 

2017跟2018

 

她又從台中上台北上了兩三期的課程

 

後來買了房子搬到高雄

 

我們從未因為課程結束及遠距離而斷了聯繫

 

michelle常常會讓昭君老師知道她的近況

 

也從高雄上來臺北找過昭君老師吃過好幾次飯

 

今年五月也和幾位興大六班的學生

 

特別北上為昭君老師慶生

螢幕快照 2019-07-31 下午11.30.59.png

想起這兩年的點點滴滴,真的很感動!

 

兩年多的時間,我們的情誼更緊密了!

 

最近昭君老師發生很多令人沮喪的事

 

居然在剛剛重新看完寶貝兩年前寫的結業心得

 

昭君老師疲憊的心瞬間被療癒了!

 

雖然是兩年前的分享文,這時候發文也是巧合

 

本週六的興大八班新生,看到michelle以學姊的角色來分享

 

這真是太穿越的文章了!!呵呵

 

再一次告解!這絕對是昭君老師的錯!

 

寶貝應該自己也忘了兩年前寫的內容了!

 

來重拾初心,看看現在的自己有多棒呀!

 

兩年前沒想過有一天也能站在台上鼓勵新生吧!!

 

這些心情記錄多寶貴呀!!!

 

我們趕緊來看看michelle的分享文吧!!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尚有名額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S__52150333.jpgS__52150329.jpg

 

圖:寶貝訂給我要半年才吃得到的檸檬塔

圖:寶貝特別從高雄寄給昭君老師吃的玉荷包

還愛屋及烏的寄了一箱給昭君老師的北港娘家

這份心意不會忘!

 

 

 

 

S__52150326.jpg

S__52150327.jpg

 

 

 

 

 

S__52150322.jpg

在一年多前,我是一個大企業的高階主管

 

要求完美、自信滿滿,

 

光鮮亮麗、親朋好友都羨慕

 

我沒日沒夜全心全意為了公司付出,

 

認為只要努力老闆絕對不會辜負你

 

後來事實證明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上的,

 

只有你自己

 

在上層的權力操弄下,被打入了冷宮

 

失去目標、失去熱情、失去自信,

 

對人生瞬間陷入了低潮。

 

直到3個月以前,

 

無意間在網路上點閱到了昭君老師的部落格

 

想想如果有機會為自己打天下好像還不錯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

 

報了昭君老師的網拍基礎班課程。

 

但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從上了昭君老師的網拍課程後,

 

我開始覺得人生好像又充滿了希望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遇到了充滿正面能量的昭君老師

 

昭君老師的永不放棄的態度跟故事,

 

給我的人生帶來很大的動力!

 

另外還有一群極度熱心幫忙的同學們,

 

讓大家就像一個family

 

再怎麼簡單到難以啟齒的問題,

 

昭君老師同學都非常熱心的解決

 

讓這兩個月的課程無時無刻都充滿了希望跟感動。

1.jpg

2.jpg

第二天的商品攝影課程我因為結婚的關係缺課,

 

好怕好怕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請了一天假跟同學們都不熟,

 

結果同學們都很熱心的協助我

 

讓我很順利的把技巧學到,

 

就像昭君老師常說的,戰友真的非常重要

 

除了會互相幫忙、分享資訊、傳授經驗以外

 

還會聊天互相調侃,好像老朋友一樣,

 

讓我每個禮拜都好期待上課。

 

昭君老師上課時不但教了我們很多在網路上、

 

書上都查不到的訣竅跟技巧

 

昭君老師非常貼心的

 

依照班上平均的程度設計教學

 

讓這個初學者都可以循序漸進地學習

 

在報名前害怕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現在發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有上昭君老師的課程真的太好了。

 

昭君老師第一天問大家報網拍課程的原因

 

我想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

 

不要再被公司糟蹋自己的努力跟認真。

 

昭君老師都叫我們寶貝,

 

把我們當寶貝一樣的教導,一步一步地學習

 

我鼓起勇氣在最後一堂課以前

 

給昭君老師寫了一封感謝信

 

感謝昭君老師在我的低潮時拉了我一把

 

昭君老師的正向能量帶給我們滿滿的希望

 

結果最後一堂課時

 

昭君老師竟然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擁抱好溫暖、好窩心,

 

連妳的心情都放在心上的老師要去哪裡找。

 

感謝老天讓我冥冥之中報名了昭君老師的課

 

也感謝昭君老師

 

非常真心誠意的帶領我們這群單純的寶貝

 

也希望未來也會有更多的戰友們加入我們

 

給自己一個機會闖出自己的天下,為了自己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拍女王 的頭像
    網拍女王

    網拍女王陳昭君&電商小公主●創業●淘寶●網拍課程●阿里巴巴●批發課程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