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實名認證一定要用大陸的銀行卡才可以認證嗎?

一定要跑一趟大陸才能完成嗎?

昭君老師要來教大家在台灣就能完成的方法

一分鐘完成支付寶實名認證喔!

533680-1-1.jpg

今年七月底八月初支付寶開始了用臺胞證就可以實名認證

但是初期有一些人常會認證不成功

昭君老師經過支付寶官方可靠消息

確認支付寶用臺胞證就可以實名認證

特別請興大五班的寶貝學生多為測試成功後

請高雄的寶貝寫了分享文

來吧!!請大家力馬跟著網誌一步一步操作吧!

你的留言就是昭君老師及同學們發文分享的動力

看完請不要吝於掌聲並留言鼓勵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   興大五班    GrayShop 格蕾小舖

https://tw.bid.yahoo.com/booth/GrayShop%E6%BB%BF999%E5%85%83%E5%85%8D%E9%81%8B-Y9688125079?bfe=1

hi~~大ㄍㄟ賀!!

我是興大五班的學生

跟一群精進團的夥伴們一直有一個目標要完成,

就是未來要一起出團開戶實名認證

我連出團的團名都想好了, 叫 “ 為了五百摳~~” (請用台語)

因為我的支付寶裡面莫約有台幣五百元,

一直過著看得到吃不到的日子

 

某個夜晚

昭君老師在賴群組透露了一個躺在家裡,

抓抓屁股,  就可以輕易支付寶實名認證的方法

 

不過前提是要擁有 ”台胞證”

沒有也沒關係, 具精進團團員說 只需要花1600+兩張大頭照

就可以擁有一張

(感謝 奈司酷比 , 悠納時光 提供資訊)

 

接下來

請拿著你的手機和我一起 拯救五百元之旅 GO~

 

step1下載app : 實名認證前, 首先先下載支付寶的app

1.jpg

 

step2 選擇登入方式:

下載完後,打開app,選擇登入方式

因為我的支付寶有和淘寶做連結,所以我選擇的是下方的

淘寶使用者快速登入

2.jpg

 

使用淘寶登入, 點選確認登入即可

3.jpg

 

step3

登入後, 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4.jpg

 

step4 點選未設置暱稱

5.jpg

 

step5 點選個人主頁

6.jpg

 

step6 點“非真實姓名”, 有些是顯示“未實名”

7.jpg

 

step7 選擇掃臉驗證

8.jpg

 

step8 填上身份信息

來來來~~這裡請拿出你的台胞證

a國籍→台灣

b真實姓名→請填寫跟呆胞證上一樣的名字,

可以利用goole翻譯將繁體變簡體喔

(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 )

c證件號碼→填上呆胞證的證件號碼

d有效期→填呆胞證的有效期限

9.png

 

step9 點擊採集本人人臉

(來喔來喔~~不用害羞, 點下去很快就要完成了!!!

不用跑去梳妝打扮換衣服, 因為我也是很認命的直接就拍了

 不過.....我承認 我有把頭上的鯊魚夾拿下來)

10.jpg

 

FINISH!!! (撒花轉圈~~)

就是這麼簡單~輕輕鬆鬆在家躺著就完成了

11.png

 

歷史性的一刻與三個字

已●實●名

12.jpg

 

最後再來看看, 我被凍結在支付寶的五百摳是否得到解救?!

13.png

 

再次撒花~~~~~

我被解凍了!! 拯救五百元 成功!!!

 

各位跟著我一步一步, 是否也成功了呢?!

感謝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在群組分享的訊息

在我們不再課程進行中透過賴群組及部落格

可以享用這麼棒的資訊!

太感謝昭君老師了!!!

 

GrayShop 格蕾小舖

https://tw.bid.yahoo.com/booth/GrayShop%E6%BB%BF999%E5%85%83%E5%85%8D%E9%81%8B-Y9688125079?bf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