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昭君老師教的,一個人獨立賺進一百多萬

還又幫助了很多有需要的人靠網拍過生活?

T恤.jpg

秋玉是昭君老師高雄2015年批貨班的學生
昭君老師在2017 端午又到高雄開課

秋玉特別到高雄批貨新班來與我們分享

兩年前上完昭君老師批貨班的心得

秋玉目前擔任高雄市劉大潭希望工程關懷協會的理事長~

靠昭君老師傳授的批貨秘技,秋玉自己一個人在這兩年賺進一百多萬元
靠昭君老師所教的批貨秘技,不僅賺到了錢,

還幫助了更多人,協會有二十位左右的身心障礙學員,

靠網拍收入在生活。秋玉拜託昭君老師再到高雄教授更多行銷技巧

昭君老師當常聽了非常感動,一口承諾今年再到高雄為大家加課!

昭君老師是一諾千金的人,為了這個承諾,昭君老師排除萬難,硬是擠出三天的時間

將在  2017/11/11-13 再到高雄文化推廣加開一場

為了開這一班,昭君老師必須在星期五晚上教完國語日報晚上班後

 

立馬搭計程車去趕高鐵到高雄,到飯店已經是凌晨一點了

為了影片中的承諾!為了幫助更多身心障礙學員能經濟獨立

昭君老師再辛苦都沒關係

大家好好要珍惜這難得的一班!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秋玉當天無私的分享吧~

於2017/5  端午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高雄學員  李秋玉

影片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9ocw4iMczI&feature=youtu.be

我是一家公益協會的理事長

這個協會成立的宗旨是對身心障礙者的照顧

培養他們有一技之長

鼓勵一位身心障礙者走出家庭可以為社會節省3000萬的社會成本

為此,我很認真的尋求財源和生存下去的方法

畢竟公益協會的生存真的不容易!

 

20142月我在圖書館裡翻閱了一本網拍女王的書

更神奇的是,當晚我和昭君老師成為了臉書好友

昭君老師不藏私的在網路上和我分享了許多網拍的技巧

我覺得身心障礙者非常適合從事這樣的工作

於是乎問昭君老師什麼時候有機會在高雄開課

我實在沒什麼機會和時間去台北上課。

好巧的是,昭君老師3月要在高雄文化大學開網拍批貨班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上三天課。

 

對於一個兩年前剛起步的協會,募款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一切靠自己的情況下,理事長更是得身先士卒的學習新的知識和技巧。

協會才有生存的機會,現在要募款有多不容易,

義賣的方式倒是可以開創一個不同的契機。

 

三天的課程非常的緊湊,昭君老師給了很多東西。

來不及消化,就要回到現實世界。

真槍實彈的面對現實殘酷世界了。

實際上的應用,更是有很多的茫然。

比如說:我怎麼知道賣家會不會騙人?

退費,是不是真的會退?忘記密碼怎麼辦?

昭君老師說的月入數十萬是假的吧?

不管你存在了多少疑問總得試了才知道,

三步驟教你成為百萬批客魂。

 

1.聽話照做:

昭君老師上課的時候舉了一個醫師娘的例子

這位醫師娘聽話照做老師要求上架100樣商品

她就照著做每個月很穩定的就有五萬的收入。

我很受這故事激勵,每天認真的做功課,尋找商品和賣家溝通。

有問題馬上問昭君老師、問同學,大家都是好幫手。

有一群人一起走,就算有困難,也變得簡單的多。

 

2.群組力量大:

相信我在這過程中犯錯是應該的

你會犯錯、你會經驗不足、錯估情勢都沒有關係。

在同學的群組裡

你會找到前進的力量、你會找到錯誤修正的答案和方式。

重點是繼續得前進,而不是不動!這真的很重要喔!

 

3.多做幾次,小咖變A咖:

那年的母親節,為了義賣園遊會

我進了一組很漂亮的禮盒外盒。

我忽略了運送的過程中,過於蓬鬆的包材會被壓壞。

有損失,但是我學會了每次都會特別的注意尺寸。

 

這兩年來靠著昭君老師教的方法我們不僅是百萬批客

更利用這個機會讓許多的身心障礙者在工作上得到生存的價值。

T恤、隨身碟、筆記本、行動電源、小贈品,你想得到的我們都曾經批過喔!

去做就有力量,記得我們一起前行!

最後再一次感謝昭君老師!

T恤.jpg

贈品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拍女王 的頭像
    網拍女王

    網拍女王陳昭君&電商小公主●創業●淘寶●網拍課程●阿里巴巴●批發課程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