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些是什麼??這麼多高鐵票!!!

高雄到台北上網拍女王的課,交通及時間成本有多高?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吶喊!)

為什麼有這麼多中南部的學生要北上追隨昭君老師的課??

因為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的課絕對值得你千里奔波!!!!!

從高雄到臺北上網拍女王陳昭君老師課程的學生來回的高鐵票

是課程學費的好幾倍!八堂學費才幾千元!從高雄來台北平均為了來上一堂課!至少要付上4000元的代價

昭君老師手上的每個班,都有很多來自中南部上來的學生。

真心覺得台北學生好幸福!

中南部上來上課的學生,上課成本真的很高,

來回的交通費跟所要花的來回時間,常常超越上課的學費!
不過很高興看到中南部來上課的學生,

因為認真學習而回應的收穫,在群組的發言總是令我感動!
寶貝們加油哦!

你現在的努力!是為了讓三年後的你感謝現在的你!!

讓我們來看看高雄學生的奔波分享吧!!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以下撰文:高雄  格蕾小鋪

HI~大家好

我是昭君老師來自高雄的學生

一路從高雄追隨到台中再到台北

 

這次簡單的分享一下

這九個月來的有趣求學過程

 

第一次上老師的課是去年六月

高雄的批貨密集班

在上課前就已經報名了台中興大兩個月的課程

(其實當初差點就報不到了,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先講台中的部分

由於我對台中比較熟悉

當初就沒有想過當天來回這件事

( 其實根本是害怕早起, 10點的課,可能六七點就要起床了!!!)

想說順便到台中遊玩,但是為期兩個月

要玩要吃,該省的還是要省

 

問題一 住宿

本來想租兩個月的套房,但租房子 水電費要自己繳

炎熱的七月夏天,冷氣可能會捨不得吹

所以後來決定日租套房或民宿之類的

 

問題二 交通

完全搞不懂台中的公車,而且公車行動不自由

租機車,兩個月加起來也是不便宜

最後直接整台摩托車寄到台中XD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從0開始的網拍學習之路

 

接下來是台北

開課前一個月, 每個禮拜固定搶高鐵早鳥票

依然記憶深刻的記得上第一堂課的那時候

前一晚一兩點還在和台中同學討論事情

隔天一早 早上五點鐘的鬧鐘一響.....

XXXXXXX 坐在床上崩潰, 心裡一直大聲吶喊

“ 我為什麼要報名上課!!!!!!!為什麼!!!!!!!!為蝦米!!!!!!”

崩潰完, 就摸摸鼻子洗臉刷牙出門了QQ

好久沒坐高鐵了, 將近兩個小時上下的車程, 真的覺得屁股和腰好痠

然後一直看著手機裡的捷運圖, 尋找如何去國語日報

 

雖然台北的課程一天才三小時

第一堂上完, 真的是心裡澎湃, 這…這….也差太多了吧!

那時候巧遇高雄批貨密集的同學也從高雄到台北上課

我們的感覺是 這一堂課 把密集班三天上的上完了吧!!!!!

(雖然是有點誇張了, 但那確實是那天的心理感想)

 

過幾天回興大上課, 拐帶騙的, 誘惑了 露貝塔 同學一起去了台北上課XDDD

雖然他有報名台中的密集班, 但我也有上過, 只能說 完˙完˙全˙全˙不˙一˙樣

 

這次台北之旅

也明白了為什麼這麼多人要重複上課的原因了

有次上課,老師講了一個我聽過的例子

同一個故事,帶給我的感受,完全的不同,

才過幾個月而已,第一次聽到,就真的只是聽故事

第二次比較能咀嚼故事帶給我的意義

 

 

最後,其實老師很久之前就提到

要我分享從高雄到台北上課的心情

一直很猶豫,也有一點點抗拒

當然是除了文筆很差之外

最大原因是

比我去台北上課,更辛苦的人,真的好多,我顯得很輕鬆

像後來與興大的同學一起上了進階班

他是要從屏東到高雄來坐高鐵

晚上一起坐車回到左營高鐵時

離我回家大概捷運轉機車,半個小時就到

但是他還要四十分鐘以上才能到家

我們的共通心聲是....好羨慕台北人.......

 

還有不少學長學姊,還從高雄坐客運到台北上課

路程約四五個小時

這….兩三點就要坐車了吧! ……

 

辛苦的過程, 當我們回頭看, 發現這些都是值得的

 

HIHI~~中南部的同學們, 加油!!!!!!

 

p.s

其實去台北時,最害怕颱風季的時候

高雄放颱風假,台北正常上班上課,

我還是出門上課,結果....差點回不了家 QQ

第二次,才隔沒多久,高雄又宣佈停班停課

同學們一直祈禱,拜託不要放假啊!

然後我....不敢出聲, 一直看著電視

心裡一直吶喊

“ 拜託~~~台北停課吧!!!!!! “

(這個秘密一直藏在我心裡,沒有跟昭君老師講...)

 

GrayShop格蕾小舖

Yahoo賣場

mail: a445795@gmail.com

1.jpg

2.jpg

努力的證據

 

高雄岡山捷運站, 知道這兩張差在哪裡嗎?

上面是早上坐車的時候, 下面是晚上坐車回家的時候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