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花園』是從新竹來上昭君老師網拍系列課程的學生

這位學生在很短的時間重複報名昭君老師不同的班

這樣密集上課的學生其實她也不是唯一的一個

但對她最深刻的是,她在某一個班結業時

送了昭君老師一本書『被討厭的勇氣』

***呵呵!完全就是了解昭君老師呀!

總是希望做到每個人都滿意!****

當這個寶貝學生跟昭君老師說:『昭君老師,謝謝您

我現在網拍淨利超越一般上班族的薪水』

真的很替我的寶貝學生們開心呀!

這中間過程一直很順利嗎?

我們來看看她的分享!

掌聲並留言鼓勵!你的留言就是昭君老師和同學們寫分享文的動力喔!!!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2016.03第一次上昭君老師的課就是衝著

"件起批的批課魂養成班"之期待來報名批貨班課程。

老實說在這之前自己已經有在淘寶購物(非批貨)也有一些網拍經驗

所以對網拍領域並不是完全陌生

原本以為我只要學會低成本批貨就可以順利在網拍上賺到錢了

殊不知上了課之後才知道網拍的學問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不論是挑商品眼光,商品攝影,行銷策略,問與答等等都藏著許多技巧和秘訣。

特別是網拍基本觀念的建立尤為重要。

若還沒開始賺到錢就不小心觸法那可就大事不妙囉。

真心建議大家踏入網拍前一定要先懂遊戲規則,建立正確觀念非常重要喔。

 

我大概花半年時間密集學習

課程從批貨-進階-基礎-批貨-進階連續上了兩輪。

上完第一次批貨課後覺得自己"應該"不用上基礎班

於是直接報了進階行銷課想要加快賣出商品的速度。

上課後才發現原來有很多很基本的觀念都不懂

甚至賣了不該賣的商品也渾然不知

而進階課是基礎課的延伸,所以大家都已經很清楚規則了

我卻心更慌,想說基本觀念若不趕快紮穩,往後的路一定會更加辛苦

於是我立馬報名下一梯次的基礎班。

同時,我又再報名一次批貨班讓自己更融入網拍環境,

抓緊時間學習和練習,每週從新竹到台北上課兩次,

下課後去五分埔和後站練習批貨,觀察流行趨勢,

練習挑商品的眼光,和同學交流網拍心得等等。

下課後與昭君老師的聚餐和聊天互動,更加速了我對網拍的動力,

每次跟昭君老師聊天都有非常多收穫,私底下昭君老師像姐姐一樣的親切,

親切的給予指導和方向,簡短幾句話對我來說就非常受用。

 

經過半年課程學習後,賣場數量二手+新品已超過300

淨收入也漸漸走入穩定五位數,比一般上班族薪水高

過程中我也經歷過許多挫折,感到挫敗,心情低落,陷入迷惘,甚至懷疑自己,

但只要不放棄,繼續保持一顆堅定的心和信念,想法正面積極,

很快就能從挫敗感中跳脫出來,再度努力投入網拍的世界裡。

我心中一直記得昭君老師的一句話:

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放棄的人更多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心裡頭想的會影響行為,信念非常重要!

 

剛開始我也是從二手商品開始累積經驗和建立信心。

賣二手商品壓力不大,不僅賣出去有成就感,

收入也能當成未來批貨的資金。在這邊分享幾個案例。

 

<案例1>

二手Burberry包包,法國outlet購入金額NT9500

使用4年多,布料退色嚴重,最後以NT3000售出。

圖片1.jpg

 

<案例2> 

二手勃肯鞋 2009年購入,原價NT2600,二手價NT690賣出。

二手勃肯鞋2.jpg

 

<案例3>

二手法國Longchamp購物包,法國outlet購入金額NT1200(市價2600)

使用4年多,最後以NT800售出。

Longchamp.jpg

 

<案例4>

二手 NIKE後背包,原價1400,使用5年多,二手價售出NT489

二手nike背包.jpg

 

<案例5>

二手Rebeanco手提包,香港購入原價5000,使用4年多,二手價售出NT1590

二手rebeanco手提包.jpg

夢想花園 Dream Garden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5753581140

文長待續接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