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附近競爭激烈的飲料店 隨便屈指一數都數十家  實體店面生存不易

且看昭君老師的學生怎麼把課堂上學到的行銷運用到實體店面呢?

 

image1.JPG

在行銷課中,昭君老師最常說的話就是

行銷觀念通,去到哪裡賣都通,賣什麼都通!

昭君老師教大家網路行銷密技

這些觀念絕對放在實體店面也是通的

一位新生只上了昭君老師兩堂行銷課

回家立馬跟先生說<店裡所有商品要調漲

先生大驚失色問<附近店家競爭激烈

不降價已經很難生存了!

這樣我們店很快會垮吧!

學生說:{但是!昭君老師說>>>>>>

行銷就是要~~~~~}}

堅持隔天立馬調漲價格的店面

我們來看她的分享文~

這對夫妻有因此而產生家庭問題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y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大家好,我是新手賣家艾倫
跟大家分享

實體店面也能套用昭君老師的行銷理念
剛上了近期12月底的進階行銷班級

因爲昭君老師的一句話“削價競爭的生意不要做”

讓我套用在自營的果汁飲料店


開店快5年,因為附近茶飲店有10餘間

所以ㄧ直以來ㄧ直以削價優惠,讓生意穩定

但其實因原物料飆漲

利潤並沒很好,也不敢冒然調價。


因爲昭君老師的這句話,點醒了我

自認為自家飲料真材實料,健康又養身

爲何要走削價競爭這條路。

於是回到店裡馬上請美工印刷更改價錢

2017年1月1日調整價錢,全面漲價

老公很擔心會影響生意顧客反彈,但是我很堅持

我不想再走削價路線!

因爲我產品真材實料!又獨特


事實證明
相信昭君老師的話沒錯
相信昭君老師的話沒錯
相信昭君老師的話沒錯

(因爲很重要,所以說3次)
不但營業額多了2成,

多的錢還讓我請了工讀生,真是太棒了

我也有閒抽空上課慢慢經營我的網拍第二春!!

感謝昭君老師!!

im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