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老師最常講的話就是

網拍哪怕沒東西賣?

垃圾也能變黃金

來看看網拍女王的學員試賣了什摸?

歡迎網拍新手!!!掌聲!!!


第一次拍賣二手沙發烏龍成功記*網拍女王自強網拍班裕慧撰文分享*


上完昭君老師的批發課及基礎課程後,

 

恰巧家中沙發想要換新的一組,

 

以前換新沙發時都是請店家將新的載來,

 

舊的載走較省事。

 

但這次上過昭君老師的課了,不能學而無用,

要來體驗一下昭君老師說的

垃圾變黃金的感覺

 

就想來磨刀一下試試,便將舊沙發照ㄧ

 

照PO上網競標,

 

沒想到瀏覽人數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高

 

運用昭君老師上課教的技巧

 

誤打誤撞,也就成交了,非常感謝昭君老師^3^

垃圾變黃金,讓我賺了6000元!

 

接下來就來看看以下我的二手沙發買賣過程:

 

我先使用競標方式, PO上了一次, 過20天沒有成交結標,

 

有點小失望,所以暫停了ㄧ個月後,

 

再重新PO第二次,這次有成功,

 

但我不會改競標的價格,所以就另開了另個直購賣場結標^^

 

 第一次拍賣二手沙發烏龍成功記1.jpg 第一次拍賣二手沙發烏龍成功記2.jpg 第一次拍賣二手沙發烏龍成功記3.jpg 第一次拍賣二手沙發烏龍成功記4.jpg   

第一次拍賣二手沙發烏龍成功記7.jpg 第一次拍賣二手沙發烏龍成功記6.jpg   

 

 

這次的交易,真是讓我深感做網拍得要勤勞+堅持,才會等於成功,各位同學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