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D.AH是昭君老師最近剛收的一位香港正妹!

課堂上分享了她

之前上了某老師的批貨課,去了韓國批貨,

回來買了廣告砸了錢經營網拍卻乏人問津

也囤了一堆貨的慘痛經驗

 

這樣的故事,常常有學生懷抱著一堆囤貨來跟昭君老師求救,千篇一律的故事情節都是因為

上了某老師的批貨課,去了批貨團

因而失心瘋的亂批了一堆貨回來(>﹏<)

囤在倉庫賣不出去,

為了這批貨只好再燒一堆錢

 

香港正妹應昭君老師之邀

忍痛寫下自身慘痛經驗分享

大家更要掌聲!

好好拜讀!千萬不要犯一樣的錯誤喔!

 

再提醒一次各位寶貝學生們!

昭君老師要培養大家的是

一件就能批發的批客魂

貨要囤在別人家

進到低成本的商品,昭君老師的學生上過課都會

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有挑選熱賣商品的眼光喔!

大家一起加油!

以下文章

由梨 D.AH撰文分享

 

 

D. AH! Yahoo 拍賣連結

   

香港正妹錯誤示範

第一次接觸網拍,是一段非常順利的經驗。

 

那時我看準了某個國外品牌的身體乳,國外的價格大概便宜三四百塊。

 

所以我就動用關係,只要朋友從國外回台灣,

 

我便請他們幫我帶幾支身體乳回來。

 

因為賣的很好,我就每次找人幫我帶五支,十支。

 

我以為這就是“會”網拍了。我還不止以為我會,還以為自己很厲害呢。@@

 

可是貨源不能掌握在自己手上,再加上賣身體乳的利潤也不高,

 

所以我又開始想別的辦法

 

3月底我上了一堂某老師的網拍課,她給了一些概念,

 

然後就推廣她的韓國批發團。我當時不知哪來的勇氣與衝動,

 

就訂了張一星期後出發的機票,

 

根據那個老師給的批發地圖就一個人開始了這趟錢旅程。


 

從韓國回來帶著5位數字的飾品,

 

隔天我便找了專業的攝影師拍照。

 

然後就快速在yahoo拍賣上架。沒有文案,只有圖片跟商品資料。


韓國批發分享1.jpeg  

 

我在想包裝要好看客人看了才會開心,

 

所以又砸了一些 $$ 把包裝弄的很好。


我是真的很勤奮的邊包裝,邊看偶像劇。

 

韓國批發分享2.jpeg  

 

但為什麼賣場依然無人問津呢?即使買了廣告也沒有用???

韓國批發分享3.jpg

 

啊!一定是因為Yahoo拍賣無法分類

 

(當時需要30評價以上才能買商店功能)

 

所以我就讓商品在Yahoo下架,

 

特地做了官網,感覺好像做的專業一點就會有客人。

 

(現在才知道,我走的每一步都跟昭君老師的經營理念很不相同)

 

韓國批發分享4.png  

 

 

官網當然很好看,但流量呢?

 

所以我又請了部落客幫我寫文章。

 

(天啊~又錢?!)

 

而且從看部落客來的客人還不我支付那篇文章呢 T.T

 

 

 

 


我像一隻無頭蒼蠅撞啊撞,一點方向都沒有。

通過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昭君老師,

 

聽了講座買了書,原本以為我是不懂得行銷,

 

所以以那個時間點就報讀了長春的進階班專門學習行銷。

 

但昭君老師聽完我的故事後覺得我有很多觀念都是錯的,

 

我必須從基礎班重新學習。

 

老師針對我選的飾品給予建議,

 

讓我知道我挑的貨都不大眾化

 

(本來以為自己的眼光不錯的 T.T~~

 

但我知道重建前必須先破碎。

 

我要面對自己的失敗,謹記所犯的錯誤,

 

催眠自己是一張白紙,重新學習。

 

爬老師部落格都會有學長姐強調:昭君老師什麼跟著做就對了!

 

所以我現在乖乖聽昭君老師的話,先把商品移回yahoo拍賣,

 

也把一些家裡二手東西先上架了。

 

韓國批發分享5.png  

 

 

所以,未做過網拍,想跟批發團批貨,

 

沒有網拍功力的朋友,請停一停,冷靜一下,想一想,

 

下場會跟我一樣囤了好多貨在家嗎?

 

錢妄想一步登天這條路走不久,

 

所以我現在報讀昭君老師的網拍基礎實戰班,進階行銷班,批發批客魂養成班,

 

 

按部就班的學習,好好累積網拍功力。

不怕~這次有網拍女王昭君老師帶著呢!

 



最後,

 

昭君老師常教我們很多正確的觀念,

 

而我喜歡昭君老師常說的其中一句“先別亂花錢”呵呵~~

 

實在太符合我現在的經濟狀況了 XD~

最後,再一次感謝昭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