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吊帶褲小姐

 

圖23.jpg

 

 圖24.jpg  

 

圖25.jpg

 

 

自從上過昭君老師的網拍課後,深深體會為何不應盜用它人商品圖及文案,

 

從上架一件衣服實品圖過程就知道別人的辛苦的後置

 

不是我們用個複製貼上把它人心血輕而易舉的上架到自已的賣場裡。

 

上過批貨課後我嚐試到五分埔批了幾件正韓的衣服,

 

也想要開始賣衣服,於是請了我的好朋友同時

 

也是網拍課的同學當我的服飾模特兒~

 

由於她不方便露臉於是我的件件衣服都是熊貓臉~

 

1號模特兒-熊貓小姐

 

圖1.jpg  

 

 

其實模特兒本尊真的超正的~可惜就是不方便露臉~

 

圖2.jpg 圖3.jpg 圖4.jpg  

 

 

有次在做老師的批貨功課無意間做到中大碼衣服的功課,

 

突然露機一動~我也要當模特兒,

 

到了五分埔合作的正韓店家告訴店員大姐說

 

我要賣中大尺碼,大姐非常熱情的推薦幾款熱賣尺碼較大點

 

的衣服給我,於是吊帶褲小姐上架了

 

 

2號模特兒小姐-吊帶褲小姐

 

圖5.jpg  

 

 

換上俏皮的吊帶褲自己當模特兒

 

我擺了很多不一樣的POSE目的是想吸引客人購買~

 

但給老師看了之後,老師說到一個重點,

 

肉肉妞也是想要有顯瘦的感覺,但我拍出的每張商品照,

 

沒有顯瘦只有突然自已更胖~尤其身上的游泳圈.

 

而我也因為拍攝吊帶褲商品聽到有同學

 

幫我封號為吊帶褲小姐,恰巧我想修改我的店名

 

因此有了新的店名叫吊帶褲小姐

 

圖6.jpg 圖7.jpg 圖8.jpg 圖9.JPG 圖10.JPG  

 

 

上架過程後其實雖然有人點閱但沒人購買,

 

當下換位思考了一下假如我是買家我想看到的是什麼?

 

想了想我平常上網買大碼的衣服,

 

幾乎看的商家都是一樣用苗條身材顯瘦展現衣服的特點

 

吸引了我前往購買,因此我又再次拜託其它人當我的模特兒,

 

恰巧我上網拍課時認識了一位正妹模特兒同學,

 

我厚著臉皮跟她開口請她當我衣服的模特兒,

 

她非常爽快的答應我~於是賣場又多了一位新面孔模特兒!!

 

 

 

3號模特兒妮可樂公主模特兒

 

圖11.jpg  

 

 

專業模特兒果然不同~無論什麼尺碼的衣服在她身上都很有吸引力~

 

 

 

圖13.jpg  

圖12.jpg

 

 

4號模特兒-合作廠商店裡拍攝

 

其實最後客人賞臉下單的反而是店裡拍攝的衣服

 

這是~零庫存進貨方式~當天成交了二筆訂單這是其中一筆

 

圖14.jpg 圖15.jpg 圖16.jpg 

 

 

歷經多種拍攝不同衣服上架方式,在上了進階班老師做了賣場討論後,

 

老師說了我的賣場的衣服商品屬性太多,

 

風格也不相同,三位模特兒程現不一樣

 

因此我再次重新規劃賣場上架衣服的程現風格~

 

決定自己到淘寶批一個模特兒回來~

 

 

5號模特兒-百萬小姐~

 

 

有了這款模特兒我可以自由搭配~

 

等賣到百萬,百萬小姐就會露臉,想看百萬

 

 

小姐真面目的快來下單

 

 

圖18.JPG  

 

 

雖然穿脫穿脫很辛苦~但是看到拍出顯瘦美感的衣服深深覺得很值得了~

 

圖19.jpg  

 

  

請出這位百萬小姐加持我的賣場希望很快我就能成為百萬賣家!!

 

圖20.jpg  

圖21.jpg 圖22.jpg  

 

 

經歷多次不同挑選模特兒後深深覺得經營網拍這件事,

 

雖然有辛苦的一面,但也有有趣的一面,

 

就拿銷售衣服來說從拍照→修圖→測量衣服尺吋→寫文案上架~

 

 

一一全部要自己一人全部完成,

 

對於新手賣衣服的我還真的有點痛苦啊~

 

但其實困難真的是自己想出來的,

 

只要願意去執行去嚐識,一樣是可以解決困難及問題的~

 

圖23.jpg  

 

3月開始上批貨課再到4月上網拍初階課至今已將近快半年了,

 

吊帶褲小姐這段時間也學了不少,最重要的是我進步好多啊~

 

而且也成交了不少訂單了

 

相信只要堅持下去用時間經驗去累積,

 

我一定可以把吊帶褲小姐這個店名做出成績來的~

 

最後奉上昭君老師的經典名言,

 

成功之路一點都不擁擠,因為放棄的人很多,

 

堅持下去就對了。與各位戰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