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6.PNG IMG_7267.PNG IMG_7268.PNG  

 

分享人:賴穎鋒

分享主題:先求有再求好,做就對了!

 

        上了昭君老師的網拍課之後,我很快就順利賣出塵封已久的十年數位相機。很多人家中都有閒置物品,丟掉可惜,想賣掉又不知道有誰需要?這時候放上網拍就對了。

        從網拍歷史與產業現況,到商品拍照、刊登、訂價、文案撰寫、商品寄送、買賣家互動等,在昭君老師的課堂上都可以學的到。透過昭君老師一步步引導與實際操作,以及實戰經驗分享,同學們可以循序漸進,將商品上架,吸引有緣的買家前來購買。

        無論兼職或創業,網拍也是門檻很低的選擇,不用太多資金就可以開始。如果沒有自己的商品或二手物品可以銷售,也可以批貨來賣。未來我仍會推薦同學與朋友,跟昭君老師學網拍。感謝昭君老師給與我們行動的勇氣與決心。

        先求有再求好,做就對了!

 

分享人:曾靜如

分享主題: 堅持用心 正向分享

 

網拍不就是拍照上架嗎?為什麼需要上課呢?錯!錯!錯!接觸了昭君老師,你會發現不僅僅是如此而已,這箇中的眉眉角角才是重點,如何寫標題,才能讓買家從茫茫網海中挑選你;如何訂定雙方都開心的價格;最令人讚嘆的是拍照技巧,老師隨性而拍的照片可以讓人小鹿亂撞,心動百分百喔!

跟著昭君老師的腳步,一步一步穩穩的走,放鬆心情,態度積極,用心、努力、堅持,以正確觀念行走於網拍路上,可以少些跌跌撞撞,且要切記"不要放大挫敗,挫敗只是在提醒你,該調整你的方向和策略,不需要遇到挫敗就輕言放棄"。

網拍的機制、消費者的習慣都是隨時在改變的,加入昭君老師廣大的網拍王國裡,熱心的同學夥伴們都會給予適時的協助與分享,這條路上你並不孤獨喔!還在想什麼,立馬加入我們吧!

 

分享人:林莉媮

分享主題:成功沒有途徑,只有努力!

 

        抱著不想要月月死薪水的心態,約一年前開始和朋友經營網拍,但因沒有任何經驗、拍照、文案樣樣不通,沒有一樣本領可以吸引客人食指大動,一個偶然下聽聞了昭君老師的大名後,便到書店買了昭君老師的書自家研習,看出了興趣後,開始和朋友計晝著報名老師的網拍課程,在沒有任何經驗下,選擇從基礎班開始學習,雖為基礎班,但在老師的課堂中卻是學了不少,從最基本的網拍潛規則到如何訂價,寫出令人心動並馬上行動的文案,甚至更神奇的攝影課,完全見識到了昭君老師的厲害,所有商品經過她手彷彿就像被賦予了生命,全部亮麗了起來,誠實地展現了各個商品的魅力;老師常鼓勵我們只要肯下功夫努力一定會成功,常給我們信心,為我們加油打氣,真的很開心有榮幸成為老師的學生,和老師學習經營網拍的技巧,未來有機會也會再報名老師的課!

        人們常說:選對老師也就成功了一半,我想,我們離成功不遠了!!

 

IMG_7248.PNG IMG_7249.PNG IMG_7250.PNG  

 

分享人:李麗雪

分享主題:

 

        無意中參加到桃園社大的課程,沒想到竟然上了”網拍女王”的課程,使得原來不抱太大希望的我,上了第一堂課就欣喜若狂,天啊!桃園社大居然有教學經驗、實務經驗這麼強的老師,使我對網拍充滿興趣與信心。

        昭君老師的熱忱及在這行的豐富經驗,實在讓人驚艷,上課非常生動,深入簡出、循序漸進,讓沒有在網拍賣過東西的我,成功的開店上架,並且瞭解了賣家應該注意的規則及相關注意事項,尤其是違規事項的教導,更讓我知道好的賣家要先具備的知識。尤其是先求有,再求好,更是正確的方向,有同學在練習上架的一週內,只上一個商品就賣出了,命中率100%~,還有同學在上課過程中陸續賣出家中存貨,真是激勵人心啊!這真的不是一般功力的老師可以做到的,正確的方法及方向很重要,相信跟著昭君老師就成功一半了,繼續加油,做就對了。

 

分享人:蕭玉琴

分享主題:網拍女王─昭君老師語錄

 

  1. 先求有,再求好

  2. 沒有賣不掉的商,只有不會賣的賣家

  現正在起步摸索中,感謝老師,熱心班長、同學,在課程中的鼓勵,我雖起步慢,但已開始練習上架囉!

秉持"先求有再求好"的昭君語錄精神,努力、星光幫的同學一起加油!

 

分享人:邱奕源

分享主題:不可阻擋的趨勢-網拍

 

        俗話說,行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名師指路,在上昭君老師上課期間,老師教導的一些觀念方法,都在自己之前的方法中產生衝擊,其上課的價值,我的體悟,為拍照配件、光影、主題研伸......等相關配套的重要,尤其配件方面,在其鄉村木工上指引一條名路,從攝影小物著手,在大家都不瞭賣什麼之時,我尚有一技,鼓起勇氣製作出我從沒作過的材料包,這是教導的一些觀念的影响。

        網拍,也是一種趨勢,也是一個虛虛實實的通路,要怎麼開一家店,怎麼把店面,經營的有聲有色,在靜而思動之間。

        惟有拿起自己手機每天自己要求來拍,畢竟有把東西傳上去,遇到問題才可解決問題,這是一種磨練。

 

IMG_7251.PNG IMG_7252.PNG IMG_7253.PNG  

 

分享人:洪國翔

分享主題:網拍星光班

 

        長期都有在網路上購買物品,因此興起了學習網的念頭。

        上了老師的課讓我瞭解到可利用下班時間,利用網拍不用收店租,可24小時不受時間限制,上課老師生動有趣的案例,讓我們知道網拍會遇到的問題,老師常說只要不違規不違法,秉持誠信為原則,什麼都可以賣,小本經營,不要造成經營上太大的壓力。可先把家中用不到的物品拍賣,換成現金,先上架就對了。一步一步來逐夢踏實。

 

分享人:呂致遠

分享主題:甜美歡樂的星期五

 

        網拍說起來,對我而言是耳熟,但又陌生的名字。雖然心有所向往,但不懂網路的銷售心有所懼一直卻步。經過老師耐心講解在充滿愉快環境下,學習一些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社會趨勢。

        網拍這個課程是我的老闆夢,逐步變成踏實。老師講課充滿了人生經歷和傳奇,蠻有趣的,感覺像在看連續劇一樣。還好我不是女人的......,所以好家在的感覺,看見一個成功女土的韌性的原力,真是強到爆炸,讓身為男性的我,由衷的佩服。我喜歡來上老師(昭君)的課,說真的,很愉快而且沒有沉悶的感覺,學習中發現,免去了跌跌撞撞的過程,這個課程簡直造福社會大眾。

 

分享人:黃汎美

分享主題:垃圾變黃金-你也可以在網拍有一片天

 

        昭君老師以過去自己身為家庭主婦,卻善用網路資源,將自家二手商品變賣成現金,進而做起網路買賣的生意,成為網拍逹人的故事,激勵不少同學們願意和她學習,一起向"錢"進!

        老師的電腦技術也許不是最好的,攝影功力也許不是最高明的,但她以勤能補拙,只要肯學肯花時間你一定學得會的精神,不斷鼓勵和她當年相同情況的人。老師在課堂上強調的是經營拍賣的正確觀念,非法的商品不能賣,以小資金進貨,賺了錢再慢慢增加商品,買賣家之間的互動關係經營等等。建立大家從事網拍該有的觀念。

        老師的課淺顯易懂,受惠無窮,若您是初次接觸網拍的新手,歡迎來上昭君老師的課,你可以得到很好的網拍概念喔!

 

IMG_7254.PNG IMG_7255.PNG IMG_7256.PNG  

 

分享人:葉敏青

分享主題:我的網拍學習心得

 

        打從接觸網拍世界到此已經將近2年,昭君老師非常生動,有條理的上課內容,與無私的教學付出,帶領我們由一片空白的網路新人,漸漸進入夢幻般的網路世界。每次再接觸昭君老師的課,就有打從心底更深且既扎實的體驗,一小步一小步累積更多的網拍訣竅。

        感謝,桃園社大的用心,請到很棒很棒的昭君老師,很感動老師如此無私付出,讓生活在網路時代的我們,都有機會成為網拍賣家。

 

分享人:吳婷安

分享主題:

 

        老師上課風趣、幽默、生動、活潑,讓人在上課的過程中,感到很快樂。

 

分享人:王惠卿

分享主題:

 

        我第一次在桃園社大的招生DM上,看到這"網拍逹人搶錢…"的課程,就深深的被吸引住,想說這裡一定有我想學習的東西在,所以便打電話詢問相關人員,好幾次都被打回票,報名都沒有成功,於是在台語班同學的幫助之下,才順利的擠進名額,很幸運。

        上課之後,才逐漸發現,這個課程的內容是這麼的有趣且新奇。之前時常在網路上看到太多琳瑯滿目的拍賣網站,原來其中隱藏著太多經營者的理念及人際之間的互動往來,太有料了!!!對於我這網路拍賣的新鮮人,透過昭君老師幽默、輕鬆且詳細週全的授課方式,讓我這五年級生LKK可以順利的開心的在這裡開辟出一片園地~~太感謝社大及昭君老師及同學。但願能再上老師的批貨班~加油!!

 

IMG_7260.PNG IMG_7261.PNG IMG_7262.PNG  

 

分享人:謝惠姍

分享主題:成功的捷徑!!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有限的薪水中,總想著如何替自己加薪呢?!搜尋Yahoo首頁,無意間點選到活潑的網頁寫著「網拍女王-陳昭君」,眼睛為之一亮,腦中更是想著早上有限的薪水加上晚上的網拍,完美的計劃。著手開始去北車後站批貨,粉絲專頁,上架,拍照,卻怎麼都沒有顧客上門,一大堆的貨,困擾著我?!終於等了我2個月的時間參加了昭君老師的課程,第一天的教學咡的我熱血沸騰,原本塵封已久的貨品發現原來它們的價值,Yahoo奇摩拍賣注意事項讓新手的我不會去碰觸到法規範,安心的跟著老師腳步,一步步完成成為安心賣家,真正挑戰才要開始呢!!帶著批發的飾品吸取老師實品拍照的角度模擬實戰,原本平實的飾品拍出了它的質感價值,也激勵了我不管之前如何做就對了!照片取景的重要,修圖也是一門增加商品賣相的功課之一,老師每每都一針見血的點出商品的滯銷原因和新手賣家的擔憂,字句都深深讓我反思,上架開始了!總是忍不住去看為什麼沒有客人,心漸漸一沉,擔憂著,但咡到昭君老師的話:要記住賣出第一件商品的喜悅,網拍上往往努力堅持的會得到成功的果實。咡了!之前春夏都沒了!做就對,先求有再求好,老師我懂了!謝謝您

 

分享人:李麗香

分享主題:

 

        因工作的關係,有時候很忙,有時又很空閒,就想利用時間來賺外快,並可幫助身邊的親友來賣他們生產的水果。

本來應該會去台北上課的,誤打誤撞選到昭君老師的課,可真謂是我的褔氣來著。以前即有在Yahoo拍賣做過廣告,雖不曾賣過商品,但經過昭君老師循序漸式的教法,拍攝技巧,如何提高商品的曝光率,以客人心態去經營,用感動客戶的方式來經營網拍。

        以往的觀念,總是認為競爭者多,就必須靠花廣告費用來升產品曝光率,但昭君老師給予的觀念,卻是最正面的,也是讓有意長久經營網拍生意的理念。她並要我們"做就對了"‧"先求有、再求好",慢慢的引導我們進入這廣大並競爭的市埸,不會隨波逐流被淹沒,在茫茫的網拍市埸裡。也很感謝昭君老師這樣無私的分享,謝謝您!

 

分享人:林倉正

分享主題:Just do it (去做就對了)

 

        網海茫茫想上去撈金,但若無資源,出海也要大船(資本厚),水手(技術佳),好導航(別GPS老往暗礁撞),終於在一次偶然(天下沒有偶然,一切都是上天恰恰好的安排)機緣下,看到桃園社大招兵買馬公告(徵想自求多褔,不甘心只能說"大哥永遠是對的",過敷衍的人生戲碼)於是奮勇報名,希望人生從此"來自星星的你"有超能般的神力,推開許多衝撞(NT少,BOSS臉色多,可第一時間在美人身旁(老婆)←「勿做其它非份想」種種世間情上演戲碼….)可以Happy在人間做自己,還好果然”Just do it ” 命中,在沒有四個"XXXX"的亮灯下,昭君老師點燃每個人”革命尚未成功”的熱血思想,在一步一步教學下,大家拋頭顱(用心專研上架技巧),灑熱血(變家當為現金),從槍不知怎拿的情況下(初出茅盧),開出革命號角的第一發子彈(上架一件件,直至賣出第一件,N件….∞件),挑起革命號角的”昭君老師”功不可沒!

 

IMG_7263.PNG IMG_7264.PNG IMG_7265.PNG  

 

分享人:傅金鳳

分享主題:網拍達人搶錢密技全攻略習後心得

 

      五花八門的網路拍賣世界,在這關鍵時刻,我們遇到了網拍女王昭君老師。

        上了老師的網拍教學,獲益良多,老師將她從網拍實戰經驗不藏私的教授予我們,叮嚀我們要遵守網拍的政策與規則,避免觸法,並讓我們大膽先求有再求好,可先從家中用不到的商品或小額批貨,觀察買家的接受度,在調整批貨商品,有了商品上架,要加上好的商品文案,和吸引客人專業有溫度的精美照片,讓我們用最小的成本,打照出有人氣的賣埸,創造最大的商機。

        很高興跟活潑開朗的昭君老師學網拍,實現了3元也可以自己當老闆的夢想。

 

分享人:張育麟

分享主題:機會只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一開始會來參加桃園社大網拍課,是因為自己喜愛網路購物,也因此想要將家裡的二手物品賣出去,剛好家人買了一本昭君老師的書,便從書裡了解老師所傳達的網拍精神。老師教導的網拍方式簡單易懂,讓新手能夠輕鬆的把東西賣出去,也讓我們更清楚了解網拍的世界。

        課程中我也學習到如何運用現有的相機或手機拍攝商品,及如何修飾商品照片,吸引更多的買家來賣埸光顧,此外老師不鼓吹同學一開始就要大量批貨,或花大筆的廣告費用來宣傳自己的店家,反而是激勵每位同學實實在在的將商品逐步上架,「先求有,再求好,再求快」,再慢慢的將文案、商品內容愈寫愈好,這對我們網拍新手來說真的是很重要,也是一開始就要堅持的精神。

        雖然目前我還沒確認好要販賣哪方面的商品,但透過老師課程中所傳達的意念,我相信雖然短時間內看不到成果,但只要秉持著做中學,相信機會永遠只會給堅持到最後的人,在這裡也要感謝昭君老師,每個禮拜辛苦的舟車勞頓,無私的分享她的成功經驗給桃園社大的同學,讓我們這群網拍新手能夠早日完成自己夢想。

 

分享人:符芹瑜

分享主題:上課心得

 

        很高興可以上到昭君老師的網拍達人課程,原本只是報持想出清家裡用不到的二手東西,沒想到上課之後想給自己訂立個目標,不只是要賣二手東西,想讓自己變成業餘的賣家,所以課餘時間,自己去批貨、照像、寫文案,希望自己可以靠網拍有額外的收入,學以致用,給自己一個機會。

 

分享人:鄭玉玲

分享主題:從零開始的網拍之路

 

        一直在想,除了工作之外,還能再多學些什麼不一樣的謀生技能,偶然在廣播中聽到昭君老師的訪談,讓只會在網路購物的我也想在網拍的世界嚐試看攪,報名社大、上課。一步一步建立起自己的賣埸,昭君老師化繁為簡的提點,輕鬆的上課氣氛,良好的同學互動,讓就算是沒有網拍經驗的新手,也不怕跟不上,跟對好的老師就成功了一半,很開心能上到昭君老師的課。

 

分享人:周彥君

分享主題:網拍實作初體驗

 

        為何我會選擇網拍逹人搶錢密技全攻略呢?其實我是慒慒懂懂的慕名而來,因想在下班之餘能有打發時間又可在網路上操作,因自身不便,幾經考慮之餘選擇看來很適合我的課程。

        帶著好奇即興奮的心情,看看原來網拍也是一門學問,需要用心學習,認真做作業,定期繳交成果,很快的自然有成果呈現。

        上了一段時日後,發現老師的致理名言是「做了就對了」只要跟著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跟進,馬上就可看到成果。

        看到自己賣埸,很有成就感超興奮的,在跟著老師現埸操作的第一樣商品後,竟有人標價,讓初體驗的我,決定了我積極的動力,不斷的拍照上架,現在我有自己的賣埸了,也可以分享給我的朋友喔,超實質的課程,物超所值喔!

 

分享人:黃亮戩

分享主題:

 

        先求有再求好,是在網拍課學到的一句話,總以為要完美才推產品,這樣思維被打破了,網路拍賣也是網路行銷的一種方式,它是目前許多人想學而又不得其門而入的,很高興可以來參加這次的網拍課程,老師精闢的見解,完全是以實務為基礎帶領完全不懂的人,一步一步走進網拍的課程。

        從申請會員,注意事項,還有講解實際案例,從中可以看到不同人的經營哲學,這些寶貴的經驗非常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