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社大/敗家女出清(邱珮庭)

 

賣場:敗家女出清

 

  從接觸網拍前我的愛買行徑被家人朋友唸到不行外...我每天都好像住在倉庫裡...

 

我連生活及時間都不太會分配...,每次都看到同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並兼顧網拍...

 

且都已經上架了好多商品,而還在待業中的我...

 

並家裡有那麼多全新商品怎麼動作比別人慢,

 

後來有聽昭君老師及好戰友的建議後

 

(昭君老師上課耳提面命的說現要趁奇摩改版免刊登費...

 

有多少要上架多少...並且昭君老師有說上架商品一多買家看到商品機率也多)

 

...總於...11137,12158...終於在12/31我正在吃跨年大餐時來了一張訂單~

 

天阿..人生中第一次自已賣出的商品,真的好開心......

 

圖一.12/31第一~四張訂單的喜悅

  

 

拜金女2.jpg

 

 

 拜金女3.png    

  

 

 

接著...這份喜悅接二連二的來.....

 

又來第二張訂單2015/1/7

 

第三張訂單1/8

 

第四張訂單1/15......

第五張……

第六張……

 

真的令我太驚喜了...我相信我再努力上架一定會有愈來愈好...

 

一直到我成為專業賣家的....

 

珮庭加油...同學們...聽昭君老師的建議準沒錯...家一起朝著網拍專業賣家前進吧...

 

 

圖二.同學們不看不行之~訂單成立馬上和昭君老師分享喜悅及如何學以致用....


 

拜金女4.png 拜金女5.png  

 

 

 接著...信義社大1/10成果展的到來,

 

班上本只要靜態的展現(因班上很多同學不知成果展的情況及意義...),

 

後來聽昭君老師及忻君班長的解釋後才知道

 

成果展對學校本身及學生都有很重要的意義...

 

同學們就決定要來個動態義賣擺攤......^^

 

在成果展早上昭君老師依舊很認真的上著課...

 

教同學如何擺攤如何將商品擺放的動線...

 

也教同學如何面對面對面和顧客對答,

 

現場在教室模擬演練了一遍......,在演練過程中,

 

昭君老師也了解了我的缺點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的問題在哪...,

 

同學們也有了新的行銷體驗...

 

真的只能說...這堂課我們真的賺到了呢

  

 

圖三1/10早上展模擬演練

2.png  

 

昭君老師和同學們輪流當買家及賣家互相模擬演練著....

 

此時才知道如遇到"奧客"

 

一直剎價及一直嫌衣服有汙漬時如何應對...,

 

(這是我最不會應對的問題)..,

 

而我擺放的飾品昭君老師說動線擺放不好看起來擺攤動線會很廉價...><,

 

同學本有帶個包本只想賣200,

 

但經昭君老師一現場行銷起來...發現是韓國購回及made in korea ,

 

並不只品質優~款式獨特...

大家立馬覺得這包值980呀!

 

同學馬上決定帶回拍照~網拍....

 

在場同學(包含我)真心覺得在這模擬演練過程中學習了很多呢

 

圖四1/10下午信義社大成果展成功佳績

 

珮庭6.png  

 

有了早上的演練.下午的成果展果然創佳績...

 

全班(售成績:珮庭$7000、惠貞$800、忻君$2300

 

彩樺$2000、欣瑜$2150、馨庭$1300)

 

$15400的好成^^

 

在此珮庭真心感謝❤昭君老師的模擬行銷教導教導

 

忻君班長的行銷領導

 

同學彩樺丶欣瑜丶馨庭丶至中丶惠貞幫我創造好佳績❤

 

馬大哥丶寶光大哥全程陪同又幫忙收拾東西❤

 

其實我自己努力賣出之外,其他同學也幫忙我賣我的商品非常多,

 

整個成果展下來珮庭就賺了7000元...真的開心無比呢....耶!!

 

自從我進了網拍班認識了昭君老師及戰友們...

 

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及有了生活重心...

 

而且昭君老師和我一舨認識的老師不一樣...

 

昭君老師不只教導我們很多網拍技巧 ,

 

也會關心著我們的煩惱及心情....

 

就像朋友像姐姐一樣....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慶幸進了網拍女王昭君老師的網拍世界呢...^^

 

到這裡也謝謝有同學能把珮庭的這篇分享文看完,文筆不太好請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