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以諾園
網拍路上一路走來
,我從一張白紙到學會網拍經營至今,不過短短幾個月
如果你問我網拍可不可以做
?我絕對會肯定告訴你,它絕對可以做
!

如果您希望在這堂課可以成為經濟來源,只要跟對老師,用對方法,認真努力!你一定會看到成績的!

今年三月初來上昭君老師的網拍課,我真的完全是一張白紙,抱著玩樂的心情來

 

上課,也完全沒想過『昭君老師的網拍課』會完全顛覆我原來的生活,想法!

可以用網拍來賺錢,上課所學到的批貨方式及技巧甚至還幫助到我 和 先生長期經

 

營的兩人公司商品的進貨成本大幅降低!!

從學會上架以來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我從家中不需要的東西賣起,賣朋友託售的東西,

賣直接從大陸工廠批來的拍拍錶,從一支兩支錶慢慢賣,十月份上課老師

 

還以我遇到的問題做範例,教導如何報價接大單!到現在我十天一個檔期可以賣

 

出四百多支錶!接到數量兩百支的大單!甚至還賣到大缺貨點閱次數從1100

 

1700!

賣場上的其他東西也因為拍拍錶熱賣,吸引許多人逛我的賣場,而有人下標,錶回

 

購比率很高,回購都是50支起跳!這兩個月的營業額都有五位數,獲利至少有一半!

慢慢走向
一天就有幾千元穫利的階段!

這樣的成績對於一個從完全都不懂網拍開始的我,我很滿意,!


並且我覺得我似乎已經抓到網拍的感覺,我相信我的成績會越來越好,當然,如果

 

沒有上老師的課,我是不可能有任何成績的.

我個人認為網拍可以做起來須要有兩個因素
,

1. 昭君老師的帶領及鼓勵


2.
用功,用功再用功

老師的帶領及鼓勵


上了桃園社大第一期學期中,同時我又從桃園跑去上了老師在台北文化大學推廣

 

教育部的網拍進階班!

 

剛接觸網拍的頭幾個月我囫圇吞棗的大量吸收著昭君老師每一句關鍵訣竅,諄諄

 

教悔!

而我真正把老師上課所傳授的網拍功力發揮出來,是在續上了桃園社大第二學期

 

的網拍課中

『網拍』是一個不了解網拍的人會對網拍有許多誤解的地方,我也是這樣,一開始

 

聽了老師許多的戰績,對網拍誤以為只要上架之後就可以坐在電腦前收錢,老師及

 

時糾正了我,是需要很努力的!也透過 常和 老師的談天中慢慢知道老師成功的背後

 

也隱藏著很多別人看不到的努力!

 

我開始努力之後,短時間看不到成績,但是我每天努力的上架,社大課程結束後,

 

假兩個月應該上架了三百件,但是老實說一開始我沒有賺到錢,努力的過程當然會

 

很累,又會懷疑自己.批貨前,批貨後仍然有懷疑…...這許許多多的過程,老師一直

 

不斷的鼓勵,才能讓我不放棄的ㄧ直走下去

如同昭君老師一直在強調的

『做一件事並不難,難的是堅持!

堅持一下下也不難!

難的是堅持到底!

而成功!絕對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在這努力的過程中,沒有辦法可以知道,究竟要走多久才可以有成績,但是,慢慢的越來越了解

之後,可能就像土撥鼠在泥沙中鑽洞要到地面上來,要鑽多久不知道,但是過程中不停止的努

,突然,鑽出地洞了,就是這種感覺!!!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