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社大學員來信報佳音!

只有昭君老師知道這件喜訊深覺可惜!不禁想和大家分享!

大安社大的『來悅市集』也在同學會專區po文分享並鼓勵大家!

但,怕有些人並不會去網誌爬文!特開此文,普天同慶!!

原文如下:

昭君老師: 妳好!
 
報告個消息,星期一下課回來後,於23:13 上架的商品,23:34就有人得標,在今日已收到貨款,我貨也寄送完成。

當然要感謝妳的教導。


來的太快,好像未整備好,東西就成交了.........

在同學會專區的po文如下:


星期一下課回家,於23:13 上架的商品,23:34 已經就有人得標,

這是我的第一次上架,真給了我很大的驚喜,似乎可以在這領域試試ㄛ。

我的商品---TAMRON 55-200mm鏡頭 for SONY + 保護鏡,

起標價及得標價 1900,

來的太快,似乎還未準備好ㄋ

準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昭君老師教導。真的 感謝再感謝!

同學們就是多多上架商品吧! 有上就有機會,昭君老師是靠山

大家加油

大安社大-Henry 於 May 10, 2012 10:27 AM 回應 更讓我感動的是

昭君老師同時在fb粉絲團也發表了此回應


來悅市集大哥也回應了如下的話語

未上網拍的課前,覺得網拍很簡單,然而學問還真多,要進
此領域還需有老師指導。

鼓勵大家事前要都下功夫,為了商品上架我準備二、三星期


雖然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有目標進行,應該會慢
慢進步,

以此與大家互勉。

上吧!不必擔心,有老師是後盾
。 GO!GO!

這也是昭君老師常說的

成功絕非偶然!你付出的心血一定可以歡喜收割!

在寫此文的同時又看到另一學員的fb留言回應分享

有圖有真相!!

來悅市集同班同學回應

前幾天課堂上上架的手機已經完成交易了!!




還遲遲不敢上架的學員們加油囉!!

真的沒甚麼好怕的!!快快一起來體驗將商品賣出樂趣吧!!

加油!!網拍列車我們出發了喔!!

你還不快跟上嗎??



也非常謝謝主動願意跟昭君老師分享這第一次的喜悅的學員們

這不止你們驚喜

也是昭君老師繼續對教學保有熱忱的來源喔

對其它學員來說也是很棒的激勵呢!!

別忘了!我們都是網拍的好戰友!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