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有『萬芳醫院』四個字的茶具組,有人會想買嗎?

茶組4.png

昭君老師永遠相信,

 

你家中的垃圾可能是別人眼中尋覓已久的寶貝

 

你連丟掉都覺得麻煩的東西

 

幹嘛堆積在寸土寸金的家裡呢?

 

把家中用不到的東西清空

 

順便可以累積一點網拍交易的經驗

 

這就是昭君老師網拍達人基礎實戰班說的

 

先將家中的垃圾變黃金,先有點經驗

 

再用『批客魂課程』裡教的批貨密技

 

進到低成本熱銷商品賣出漂亮的價格賺錢

 

『垃圾變黃金』絕對可以是有趣的第一步呀!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新生的分享~

 

另外要好好介紹一下這位美女新生的店名

 

她從小嚮往當『堂主』(來!!一起喊堂主好)哈

 

所以將店名取為『十分滿堂』

 

讓我們一起來看『堂主』的分享!!掌聲👏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最新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以下撰文:實踐大學廣教育部  基礎十二班 美女堂主

 

 

 

 很榮幸地跟大家 分享我最近的有趣的交易小故事

 

===蓋有『萬芳醫院』四個字的茶組===

 

上完昭君老師的基礎實戰班

 

就是要把家中 啊薩不嚕給 挖出來賣~

 

之前一直在挖家中倉庫看有什麼好賣的東西

 

角落中有個連包裝紙都還完好但有點泛黃的正方形盒子

 

我興奮得把盒子打開 是個漂亮的灰底印花茶組

 

茶組1.png

茶組2.png

 

 

 

 

 

 

我想說挖到寶了 應該可以賣個不錯的價錢

 

再仔細看一下 細節

 

沒想到杯子跟茶壺 

 

竟然都印了 『萬芳醫院』四個大字

 

茶組3.png

茶組4.png

我晴天霹靂

 

這種茶組 到底有誰會想要

 

不管是 喝茶的內行人 或是 外行人

 

應該都不會想要茶組上 印有『萬芳醫院』的字

 

說實在我連送人 也覺得不好意思啊

 

但就當是試試看吧~ 練習拍照 

 

冷門的東西就慢慢擺 等待有緣人的出現

 

就這樣 我大概放了一段時間

 

茶組就安安穩穩的在賣場擺著

 

突然呢!

 

大概是今年五月 我YAHOO拍賣 突然收到訊息

 

買家先生從茶組的入口 問我 

 

其他商品的資訊(文青鳥花架)

 

對話1.png

 

 

一樣大概基本的回答 對方很爽快地答應

 

對話2.png

 

 

但因為他是順著茶組的入口進來

 

我在猜 他多少也對茶組有點興趣

 

對話3.png

我就順勢問了一下他 

 

面交的時候 是否要帶茶組給他看

 

沒想到對方 很阿薩利的就說直接買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人約面交 難免有點緊張

 

 

但買家感覺非常有誠意

 

 

直接留電話給我

 

 

下單當日 及面交前一日 都主動聯絡我 

 

 

(哈哈哈哈 這真是反了)

 

買家一見到我 就跟我說美女!

 

 

(哈哈哈哈 心情大好啊~)

 

 

(倒底是誰要賣誰東西)

 

 

然後我先給他確認下單的文青鳥盆架

 

 

再給他看茶組

 

他很興奮地問我 是怎麼會擁有這組茶具的

 

 

我說是爸媽之前抽到的禮物

 

 

但都沒有使用

 

 

所以我就拿來賣了~

 

我也很好奇是 他怎麼會買

 

所以我委婉的問他 

 

是怎麼會對這個茶組有興趣的

 

買家先生說 他是萬芳醫院的病人 

 

 

很常去萬芳醫院 看到這個茶組 

 

 

他覺得特別有親切感

 

 

之前在哪工作 現在在幹麻

 

 

 我們就這樣聊了半個多小時~

 

而且買家先生其實已經有20幾組茶組

 

 

他老婆都覺得那些都是垃圾 (哈哈哈哈)

 

 

所以他這次也是偷偷買

 

 

再加上我真的賣得很便宜

 

(連送人都覺得不好意思啊!)

 

88元! 其實買家先生本來想直接給我100

 

 

但我覺得我本來就答應88元給他

 

 

不能這樣多收!

 

(要做個有誠信的賣家 

 

雖然我腦中有閃過一絲念頭就這樣收下吧

 

 哈哈哈啊)

 

 

買家先生就說 

 

 

你賣得開心 我買得開心就好

 

 

(這不就是昭君老師上課所說的嗎 

 

 

沒想到買家竟然說出一模一樣的話)

 

 

真的很開心跟你買東西~

 

——————————————————

總結

 

 

從這次的交易所感受到的事

  1.  再冷門的東西 總有一天 都會被帶走 不要怕丟臉 或是 覺得這東西醜到都不會有人要 凡事都會出乎意料
  2. 其實我本來很抗拒面交的 因為很怕遇掉放鳥的買家 但實際交易後 覺得面交好好玩 可以碰到不同的人聊很多 充滿驚喜(當然也有可能是運氣不錯)
  3. 看到買家那麼開心 真的很心裡很滿足 覺得這收穫已經大於88元了 (但這是在沒成本的出清前提下 如果是有批貨成本的 那就另當別論了)
  4. 難免偷懶 但別忘了也要上架商品 不然 真的賣場隨時會光掉 網路瞎晃的人 真的很多~ 努力創造 第二份收入啊~

 

希望對剛開始 開賣場的大家 更有動力 上架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