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客魂』無敵!就是要『零成本』創業!

台中學生帶著網拍女王的『批客魂心法』去談鞋廠批發,

老闆一口答應學生帶商品回去拍照,拍完再還回去

或是在現場直接拍攝都可以!還給了漂亮的廠拍四成的『批價』!

S__51134511.jpgS__51134513.jpg

 

S__12836900.jpg

S__12836899.jpg

S__51134514.jpg  

 

『批客魂』無敵!昭君老師的學生,帶著批客魂去談

『一件起批』甚至『零成本創業』

成功比你想像中的還容易!

上完課馬上去練習昭君老師上課說的!

去執行,馬上看到成果,馬上驗證!

昭君老師教的,絕對都是你願意去執行

你就能看見!!

 

昭君老師的學生,上完課當天帶著批客魂去談

成功談到(零成本不囤貨)的合作模式!

只要八堂課,昭君老師就能為你打造批客魂

擁有批客魂,就能零庫存!

對想創業的你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但是!請你排除萬難來上『八堂課』!!

八週時間,昭君老師給你天下無敵

走到全世界都能一件起批的批客魂

你相信一兩天的課能速成嗎?

別傻了!不要花錢去買欺騙自己會瞬間成功的假夢想

不要再問昭君老師有沒有『一兩天』速成的課了!

想要有天下無敵不管談什麼都會成功的批客魂

就乖乖來上八次批貨班吧!

 

小英仔同學,可也是每週搭高鐵從中南部來上課的!

先修煉好批客魂之後,有了商品,還要接著上

 

網拍達人搶錢密技全攻略喔!

商品攝影才會拍的有賣點喔!!

S__51134516.jpg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分享吧!

 

 

 

BY   網拍女王   陳昭君老師

 

常有新手反應文章太多找不到最新課程連結

請點選網拍女王最新尚有名額課程清單

 

延伸觀賞網拍女王電視節目專訪『批客魂』

 


以下撰文:台中   小英仔
 

老師好:

 

「實踐批客魂13班」學生「小英仔」6/29上課心得

 

這週上課老師教了很多批客的秘訣,

 

需要實際去練習才能發揮,

 

剛好上週無意間發現公司附近有一間製鞋工廠,

 

心想如果真的是工廠那麼我如果能談成一件起批

 

  那麼我的進出貨跟退換貨就都不成問題,

 

而且還可以迅速出貨呢!

 

想著想著就好開心,

 

不過就是沒有勇氣開口,所以就想說,

 

那不然先去看看鞋款,再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工廠?

 

一到現場,稍微聊了一下

 

感覺應該就是工廠直接廠拍沒有錯。

 

6/29上課後,在坐高鐵的路上,

 

一路上就開始盤算該如何開口談批貨,

 

今天中午終於戰勝心魔,

 

一到現場就敞開心門開始跟老闆表明來意,

 

想不到,老闆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而且還說可以拿回家拍照,

 

拍完再還就行;又或者現場拍也行,

 

然後就拿出小型攝影棚出來,

 

開始插電開燈開冷氣讓我開拍,

 

又傳授我該如何拍、找鞋款、

 

在那兒賣銷量比較好等等,

 

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不過,因為沒想到如此順利,

 

因此,鞋子該如何拍並沒有甚麼概念,

 

只好臨時抱佛腳看看網路上的賣家圖片做參考,

 

所以今天並沒有拍得很好,改天要再去認真補拍了。

 

本來一開始老闆跟我說,

 

在網路上賣並沒有辦法給我很好的價格,

 

我說沒有關係可以讓我先試試水溫嗎?

 

想不到後來給的批價居然是廠拍價的4成,

 

這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老闆竟然還建議我售價可以開比廠拍價便宜100元,

 

天啊,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原本心想老闆會不會怕我破壞行情呢,

 

結果居然跟我設想的不一樣,

 

果然如同老師說的,用真心,不要欺騙,

 

會有不同的結果,

 

真心感謝老師,戰勝心魔,勇敢走出去就對了!

 

感謝老師指導!

S__511345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