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台中上課,興大都會配一個小助教跟班,小助教在每堂課跑來跑去協助班上同學,訂便當訂飲料,處理硬體軟體,幾次跟班,昭君老師總叮嚀她,雖然不能在教室坐下好好聽課,但也可以加減嘗試做做看!

小助教在去年大學畢業,昭君老師關心她畢業後的發展,沒想到她說!她也在經營網拍,經營的也還挺不錯的呢!呵呵!

螢幕快照 2019-04-21 下午4.52.20.png

 

 

 

昭君老師特別邀請她寫了分享文

 

真可愛!原來當時她的內心小劇場是這樣演的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她的分享文!

 

 

以下撰文:興大小助教 瑜

 

我是台中班跟了老師兩年多的助教,俗話說的好,

 

跟對老師讓您上天堂~這真的是我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

 

兩年多前,我就讀中興大學三年級,平常在學校打工,

 

有天網拍班的負責人詢問我對網拍有沒有興趣,

 

老師是專門從台北下來教課,網路上很紅的『網拍女王』,

 

我想了想可以聽看看老師的教學還可以賺錢打工,

 

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後來就答應了~

 

到了當天第一次看到昭君老師本人,坦白說我真的嚇到了,

 

昭君老師跟其他名氣很旺的紅人完全不一樣,女王超親切,

 

看到我都面帶微笑,非常好相處~

 

不過我還是很害怕,所以課堂中我站在後面不敢坐下,

 

有事或上廁所才敢走出去,

 

到後來昭君老師跑來跟我說可以坐下一起聽課,

 

我才坐下邊聽昭君老師上課邊拍照做紀錄。

 

那時的我只會網購不會賣東西,聽完第一次昭君老師上課後,

 

有點頭緒,但是還是不知道怎麼做,

 

那三天結束,我用摸索的方式,自己偷偷註冊帳號想試看看,

 

因為上課中我常常跑來跑去,所以只能聽到片段的課程內容,

 

所以遇到不會的時候,我就會用line詢問跟我比較好的學員。

 

起頭我從家裡不要的東西賣起,

 

回家後我跑去問我媽媽有什麼東西不要的可以賣,

 

後來我就拍了我家沒在使用的KITTY簡易版除濕機,

 

放上去竟然不到5天就賣出去了!!!

 

我還記得那天我剛好到學校準備要上課,

 

接到訂單的當下,那種心情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立馬打電話給一樣有在賣二手東西的堂妹,

 

請她教我出貨,就這樣,讓我更加有信心,

 

當天回家開始翻箱倒櫃,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賣

 

~狂上架!!!連我媽也嚇到這些東西可以賣出去。

 

過沒多久又到了昭君老師下來台中上課的時間,

 

我一如往常一樣偷偷在後面聽課,

 

那時昭君老師還鼓勵我,可以多聽經營看看,

 

但昭君老師不知道我已經有在網路賣東西了,

 

後來遇到很多學員的分享,聽到很多人的親身經歷,

 

讓我更加對網拍有興趣,所以我去找我身邊的朋友看有沒有貨源可以賣,

 

後來找到一位朋友,他家開工廠在做滑雪板,

 

那時想台灣沒有雪,賣滑雪板應該沒有賺頭,

 

不過我還是想試看看,後來放到網路上賣,

 

效果超乎我想像,至今我已經賣了超過20組了,

 

我自己也還蠻驚訝,到畢業前,

 

因為要讀書,上課、寫報告、打工…等等,

 

所以我都賣一些二手東西、滑雪板、面膜,還有朋友家的土地,

 

這些其實有些觀念跟昭君老師講的很多關係,

 

觀念通萬事通~在畢業前我大概淨利5-6萬。

螢幕快照 2019-04-21 下午4.52.40.png

 

畢業後我比較有時間,開始學習如何用淘寶、阿里巴巴,

 

一樣在昭君老師的課堂中繼續學習,加深我的印象,

 

後來想說找一份工作邊做網拍,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畢業沒多久,去年9月,我奶奶先中風,

 

那時都要在醫院照顧奶奶也不能找工作,

 

那時只好慢慢開始學怎麼下單、找集運站…等等,

 

慢慢學會訂貨,到了11月選舉那天,

 

我弟弟被一台闖紅燈的車輾過手,常常要兩間醫院往來,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更加知道,我很難離開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所以毅然決然全心做網拍,

 

從去年11月底到現在我在各大平台銷售,

 

只要可以刊登的地方,

 

我都有在經營,直到現在營業額突破了20萬,

 

這一路走來,確實很艱辛,

 

常常跑醫院、照顧奶奶和弟弟、處理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

 

拍照、修圖、上架、管理進出貨、出貨,不過就像昭君老師說的,

 

網拍這條道路堅持的人不多,所以我相信只要熬過,未來就會輕鬆很多了。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昭君老師的名言跟經歷真的很重要,

 

每個學員的分享跟自我介紹也都很重要,

 

多聽多看、堅持到底、相信自己、

 

昭君老師名言:『莫急莫慌莫害怕、上架上架狂上架』,

 

成功是留給大家的,我跟著昭君老師做到了~

 

相信大家跟著昭君老師的腳步一定都能做到,加油!!!

螢幕快照 2019-04-21 下午4.52.5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