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淘寶就淘上火?! 

號外號外~~~

【廈門火燒車意外報告】7/1由廈門發貨前往香港轉機回台的包裹,於7/214:23左右發生火燒車意外,目前尚無法得知承運回台的包裹損失狀況,不管損失嚴重度如何,該批貨物一樣搭7/2晚間由香港長榮起飛回台的航班,抵台後台北公司會先進行查看,並與會員聯繫相關賠償問題。請該航班會員不用擔心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應該都想知道到底是發生甚麼事呢?? 

當時小女子從淘寶進的貨就在這台火燒車裡耶! () 

大部分的人看到這的反應應該都是很錯愕很驚恐的吧! 

但小女子當天卻傳FB給老師

老師~我好LUCKY喔 第一次淘寶就遇到火燒車 

敬愛的昭君老師及親愛的戰友您們好:

我是昭君老師網拍批發祕技第三班的學生

剛上完老師的網拍批發祕技課

按照老師上課教的去淘寶進貨

第一次淘寶就淘到火燒車

您們說LUCKYLUCKY !!

 

幸運的是被告知只有兩樣商品被燒掉,

其他商品都已經收到了!

物流公司後續處理做的很棒

燒毀商品也都會賠款唷

 

開箱後超開心到現在!

連身邊的人都小女子我心情會不會太好了!哈哈!

有這麼明顯嗎?XD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淘到的寶

 

左邊是淘寶店家照片

右邊是實品實拍照

 

最下面是隨貨附上的訂單

 

 

所以上過網拍批發祕技還沒開始淘寶的戰友

 

以及看到此篇有衝動想要報名網拍批發祕技的您們

 

不用擔心,還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吧!!
 

白浪淘寶我不怕~~~

 撰文者:  網拍批發密技三班  美人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