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安社大『網路創業班』開學第一堂課!本期有十來位舊生,一早就很期

 

待重逢的時刻!舊生都很 習慣昭 君老師熱情如火的個性了!一整個見到老朋友的

 

歡喜!

 

有位舊生今天在自我介紹時和新生分享了!她連上了四期昭君老師的網拍課的心

 

!

 

她說:『自己雖然是一家公司的老闆娘!但因為某些長期的壓力之下,公司賺再多

 

的錢都比不上她自己的網拍賣場賣出商品的喜悅!因為這些長年累積下來的壓

 

!

 

透過上課的過程!以及賣出商品得到的成就感!她心裡的缺口一一被『療癒』了!

 

上課不止是學到網拍的技能!透過老師的經驗分享!每期都有不同的新鮮案例!

 

每一次都學習領會到更多網拍的技能!更重要的是『生活的智慧及處世的哲學』!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分享!聽完非常感動!呵呵!! 『療癒』耶!!當不成『療癒』

 

系歌手!在學生的心中居然是『療癒』系的老師!!

 

上帝!!我知道不是因為我!若不是祢在我們當中!我怎麼可能有來自屬天的智慧去

 

幫助學生!當我面對自己的問題時一樣會倉皇失措!但在引導學生的過程中卻是

 

大大超越我應有的能力!感謝上帝賜給我恩典能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一直認為網拍能創造無限可能!明明是在教一門商業行為的課程!但我一直想

 

讓學員提升到網拍不止是能賺錢的境界!賺錢只是最基本的!透過網拍帶來無形

 

的東西是更寶貴的!

 

另一位舊生也在大安連上了四期!他曾分享還沒上課之前,平時吃完的餅乾盒!

 

常一定是進垃圾桶!上了課之後!他將吃完的餅乾盒網拍還賣了八十元!

 

一台十幾年的老舊摩托車,能不能發動還要碰運氣!大樓管理員已經要請環保局

 

來載走車行回收價只有三百元!透過網拍居然被標到六千六百元!結標還是因為

 

學員覺得價格實在是太高了而提前結標讓買方以六千六就能得標!其實買方應該

 

還願意出更高的價格來買這台車!

 

 用心經營網拍當然能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但你家中塵封已久的垃圾被買家如穫

 

珍寶的帶走時!這種喜悅及被多方買家競價過程中的刺激,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

 

體會!

 

一位退休學員~一屋子藏書!來學了網拍!賣出去的每本書都以買家的名義捐款給

 

一個幫助失學孩童的單位!我永遠記得他賣場的標語!『您讀書的同時也助人有書

 

!』這位學員當然不缺錢!但他在透過網拍在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我一直堅信!網拍能做的不止是賺錢而已!

 

非常多的案例!不管是我自己的還是學生的!我都一再的感受到網拍帶來的絕不

 

只是金錢的魅力!還有更多金錢無法衡量的成就感及快樂!

 

也看到很多很多學員因此重新找到自我!肯定自己!

 

更因此發現自我無窮的能力!

 

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麼多親切的學員!

 

願神大大的祝福我每個學生!不管是來玩玩的或是有心想經營的!

 

求主幫助他們!在上課的過程及網拍的路上,都是開心愉快!收穫滿滿!

 

求主給我智慧讓我能透過所長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感謝主!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